0137 高度私人定制(1/2)
作者:差不多了
    雨中,石易宁看着走向他的美女,心脏的跳动不由得加速,缘分这种事情真是妙不可言!

    撑伞朝着他走来的女人,正是几个月前那张熟悉的脸……

    光洁的额头,一双漂亮的杏眼,有几分喜剧之王当中柳飘飘的神韵,两瓣涂着口红的性感嘴唇,精准的长到了石易宁的审美点上。

    “嘿……高冷经理还真是从销售升上去的,没有骗我!唔,当时的鼻梁比现在要高,微整过!”

    石易宁站在原地,脸上带着淡淡的笑容看着走向他的女人。

    对于大学时期的记忆,因为时间太久,有些模糊,但是对于四个月之前的记忆,仍然是历历在目。

    哪怕重生回来已经过去一个多月时间,看着面前容貌几乎一样,气质判若两人的同一个人,时空错乱的感觉再次扰乱了心神。

    石易宁清楚记得熟女经理非常高冷,看似脸上时常挂着笑容,却透出一种距离感,而年轻五六岁的她却完全不同,笑容之中带着满满的亲和力。

    杏眼含秋水,朱唇点红妆。

    美女来到近处,把伞遮在石易宁头上,同时把另外一把递给李杰克。

    “先生您好,欢迎光临景山保时捷中心,我是黄佳颜,您可以叫我佳颜或者小黄,请问先生贵姓?”

    黄佳颜看到外国壮汉给年轻帅哥开车门,已经分出两人之间的主次地位。

    石易宁心里颇有触动,几个月之前对他并不热情的美女经理,此刻年轻了不说,还热情无比的为他服务,这种感觉说不出的舒服。

    他笑着点了点头,道:“石,石头的石。”

    说话的同时,他再次认真的打量了一下黄佳颜。

    黄佳颜对于打量的目光习以为常,她笑着为石易宁引路,道:“石先生,您慢点,这里路有点滑……”

    三人走进4S店,黄佳颜收起伞放到一旁,然后拍了拍肩头,她光给石易宁打伞,自己肩头湿了一点,发丝上也沾着雨珠。

    石易宁在毯子上擦了擦脚,然后抬头看向展厅,格局和几年之后几乎一样,不一样的是展位上的车。

    大门旁边是一个品牌周边商品销售区域,用玻璃墙隔出一片单独的空间,里面有服装、旅行箱、高尔夫球袋、毛绒玩具等等,价值不菲。

    这些东西基本不可能是原厂件,完全没有购买的必要,哪怕免费赠送,真正的车主一般也看不上。

    不得不说,景山保时捷中心的确非常大,展厅内呈“L”形陈列着两排车辆,一共有二十二辆,各种型号、各种颜色。

    漫说保时捷这种介于豪华和超豪华之间的品牌,很多时候普通品牌都没有这么大的展厅,能够容纳如此多的展车!

    “石先生,请到那边来休息一下。”

    黄佳颜等石易宁大致扫视了一圈店内的情况之后说话。

    她没有第一时间询问看车,而是引导石易宁到休息区就坐。

    来4S店是为了看车买车保养车不假,但是完全没有必要那么心急直奔主题,有钱老板亲自逛店,很可能抱着享受悠闲时光的心态,急匆匆让人反感。

    石易宁也的确不急,他跟黄佳颜走到休息区,看着她的背影,回忆几个月之前两人聊天的内容,浮想联翩。

    “石先生,需要喝点什么?”

    黄佳颜站在桌边问道,她心中已经把石易宁当作准客户,接待方面完全按照车主的标准。

    只是有一点她不明白,这位石先生看她的眼神有些奇怪,带着一种荒唐的熟悉感。

    两人明明都没有见过面,她不知道这种奇怪的熟悉感从哪里来的。

    “来杯咖啡,不要糖,加奶。”

    石易宁简单的吩咐了一句。

    黄佳颜点了点头,然后礼貌的用眼神询问李杰克,她知道这人应该是老板的司机或者保镖之类,但同样要照顾到。

    “矿泉水,谢谢。”

    李杰克会意,要了瓶水。

    石易宁看着在吧台忙碌的黄佳颜,回忆几个月之前的点点滴滴。

    志向高远性情冰冷的熟女经理变成了涉世未深的女销售,这还不是手到擒来?

    想到这里,石易宁脸上不由得露出一抹笑容。

    不一会功夫,黄佳颜端上咖啡和一瓶水,然后用手捋过包臀裙,优雅的坐在石易宁旁边,道:“石先生,不知道您有没有心仪的车型?”
0137 高度私人定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