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5 小女生就爱任性(1/2)
作者:差不多了
    “认识第三十二天?”

    石易宁着实被晃了一下,他仔细回想,自己重生回来那天是六月二十号,今天是七月二十二,还真是三十二天……

    这种脑回路还有谁?

    石易宁对此表示深深的佩服,不过转念一想,许慕琴能够清楚记得两人认识的天数,从侧面证明对方的重视。

    “不是我们认识三十二天纪念日,是我十八岁生日四周年纪念日。”

    “十八岁四周年……”

    许慕琴轻声嘀咕重复着石易宁的话,然后惊呼道:“你过生日啊……那怎么不在秦城多呆几天过完生日再去京城啊。”

    许慕琴非常郁闷,她没想到两人刚在一起刚一个月,石易宁就生日了,她很想给石易宁过生日。

    “我要请假,我今天请假,我去京城给你过生日!”

    许慕琴急匆匆的说道。

    石易宁听到对面叮叮咚咚的响声,不知道许慕琴打翻了什么东西,听到许慕琴要过来给自己过生日,心里有点感动。

    “琴宝,别忙了,喂……”

    “能听到,你说。”

    许慕琴一边忙活一边说,声音有些距离。

    “我说你别跑过来了,我上午和李杰克一起去爬长城,这会正回市区,下午休息一下就去公司忙活了,有一大批新员工入职,我怕助理和经理忙不过来。”

    “啊,这样啊……”

    许慕琴着急忙慌的收拾包包,听到石易宁的话后停了下来,道:“可是太可惜了,这种特殊的日子要提前讲嘛,都怪你!”

    石易宁被许慕琴小女生任性的一面给逗笑了,怪我干嘛,怪我不说,分明应该怪你自己不问好不好……

    “好啦好啦,不要刷小性子,心情不好晚上怎么上播啊,祝我生日快乐吧,就当你送我生日礼物了,这么大的便宜,赶紧!”

    许慕琴一个劲晃头,道:“不要,我才不要在电话里面祝生日快乐,除非面对面,不然不可能!哼……”

    说罢,许慕琴挂断了通话。

    石易宁拿着手机看了看,砸吧了一下嘴,心里话,我过生日耶,还要我去安慰你?

    “唉,还是熟女姐姐好啊,温柔大方又体贴。”

    轻声念叨,一边给许慕琴发信息哄劝。

    “气鼓鼓.jpg”许慕琴回了一个表情。

    石易宁做了个鬼脸,也回了个表情……

    两人斗了一会图,逐渐就消停了,车辆也驶下高速,进入了市区。

    石易宁根据记忆,挑选了一家以前吃过,味道环境各方面还不错的川菜馆解决了午饭,不是很隆重,但胜在合胃口。

    其实他没跟许慕琴说实话,下午他并不会去公司,而是打算去动物园逛一逛,那个地方对于他来说有非同寻常的意义。

    说起来也有意思,石易宁曾经在京城谈过几个女朋友,可每当他或者女生提议去动物园玩,双方都答应得特别好,最终却会因为各种原因去不成。

    而且不久之后就会分手,这也就导致他在京城混了五年,一次动物园都没逛过。

    逛不逛动物园对于他来说并不重要,可这么一弄,他偏要去一次才能解开心结。

    就像是为了破除某种诅咒一样。

    吃过饭,石易宁坐车赶往京城动物园。

    动物园位于西直门外大街,离着他吃饭的地方也就六七公里,纳多灰RS6不一会就抵达了目的地。

    看着动物园大门,石易宁心中发出“嘁”的一声。

    “一切都只是巧合而已……”

    曾经好几次意欲逛动物园都未能如愿,重生之后轻轻松松就破了局,这让他感到有些意兴阑珊。

    石易宁忽略了一个重要条件,那就是“女朋友”,这一次他是自己来的,而前面几次都是约了人一起!

    买票入园。

    由于是暑期,动物园的游客自然不少,石易宁误打误撞下午入园,门口连队都不用排,如果是上午,排队半个小时很正常。

    走进动物园,石易宁的第一感觉不是说环境多么优美,动物多么可爱,他的第一个感触是。

    “二环边上,八十多万平方米的面积,这要拿来搞开发,得赚多少钱啊,真是不敢想象啊……”

    寸土寸金的京城,能够在中心位置留下这么大一块地皮当作动物园,难能可贵。

    如果心理年龄年轻六七岁,石易宁会对动物园内的各种动物非常感兴趣,要是还有喜欢的美女陪着一起逛,时不时来几张狗粮合影,那是满满的幸福感。

    可是如今,真实年纪已近而立之年,看到动物园内的各种动物,不再是欣赏它们憨态可掬的模样,而是有了其他感悟。
0145 小女生就爱任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