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8 吃撑了就要多运动!(1/2)
作者:差不多了
    “小石头你这个人怎么这样!”

    许慕琴的小脸一下就垮了,委屈巴巴的道:“也不问我累不累,还怪我旷工不上班,你太坏了!”

    石易宁笑嘻嘻的道:“没有没有,你误会我了,我这个人不擅长表达关心,这是在用数落的口气表达对你的关怀呀,笨宝。”

    许慕琴咬着嘴唇翻着眼睛想了想,觉得似乎有一点点道理,哼了一声,没再计较。

    石易宁见许慕琴背着小挎包,其他什么都没拿,眼珠子一转,伸手道:“生日礼物呢?”

    许慕琴像是一只受惊的仓鼠,身子微微一僵,包括脸上的表情都不自然了。

    来得匆忙,哪有礼物……

    “礼……礼物,生日礼物。”许慕琴歪头,忽然眼眸一亮,道:“我就是礼物啊,我从几十万米之外的地方赶来为你庆祝生日,还不算礼物呀?”

    的确是没有时间准备,许慕琴又不想太敷衍随便买点东西送给石易宁,所以也就什么都没有拿。

    石易宁“欣慰”的点了点头,这个丫头经过公司的培训,说话方面厉害了……

    “行吧,算你过关,我就勉强接受你这个礼物吧!”

    许慕琴咬了咬牙,忽然感觉汗珠滚过额角,她道:“我们难道要一直站在这里嘛,你的公司嘞,在哪里?”

    石易宁指了指不远处的金隅嘉大厦,道:“就在那边那栋楼,你要先去公司参观参观,还是直接去吃饭?”

    许慕琴不来,石易宁最多也就和新员工一起吃顿饭。

    晚上安排的一系列活动他不可能参加,老板怎么能与“民”同乐,试想一下,一起坐在包房和小姐姐推杯换盏摸摸唱,然后畅谈理想?

    画面倒是挺美,但绝对不行!

    那样做或许可以拉近和下属之间的关系,但同时也会严重丧失威严威信。

    许慕琴听到石易宁的话,摸了摸扁平的肚子,道:“在火车上吃了一些东西,还不饿,先去你的新公司看看呀。”

    对于游戏开发公司许慕琴非常有兴趣,觉得特别神秘。

    “行。”

    石易宁笑着答应,三人一起走向金隅嘉大厦。

    地铁口附近的大厦就是方便,当然这些方便之处都需要付出一定的代价!

    几分钟之后,三人来到大厦十六楼。

    走出电梯,许慕琴看到海怪游戏开发公司几个金光灿灿的大字,嘴巴变成呆瓜的样子,一脸嫌弃。

    “噫~~~~……这是谁设计的,好丑好俗气,炒鱿鱼!”

    有一说一,许慕琴说得没错。

    酒缸大小的金色楷体字,如果用作一家会计事务所,或者是律师事务所之类比较严谨的公司,倒是相得益彰。

    可对于游戏开发公司而言,金光大字实在是显得low了一些,没有一点设计元素,很难想象这种公司能开发出多么牛X的游戏……

    石易宁揽住许慕琴的肩膀,推开玻璃门走进公司,道:“游戏开发公司,最主要的是游戏嘛,不用管这些细节,来,带你看看公司内部……”

    许慕琴跟着石易宁在公司转了一圈,发现电脑比直播公司的漂亮多了,机箱居然会发亮。

    还有一些稀奇古怪的设备,看都没看过。

    “公司的员工都知道你生日,在这里帮你布置了生日会?”

    许慕琴走到办公室,捡起地上一截彩带说道。

    小醋坛子又开始吃醋了。

    石易宁想起之前的场景,脸上浮现一抹笑容,道:“我死党宋林凯讲给员工的……”

    “行了,公司也参观过了,该吃晚饭了,下午在动物园逛了一大圈,你肚子不饿我可饿坏了,说吧,想去吃什么?”

    “唔,你上次发的那个朋友圈,冰块上还有字那个,看上去好高级,我想去那家餐厅,呃……今天是你生日,寿星公说了算。”

    许慕琴尴尬的笑了一下,忽略了主角的感受。

    以往石易宁不会询问许慕琴,但是这一次情况有些特殊,所以特意问了一句。

    “你从秦城专门跑过来为我庆祝生日,就依你。”

    石易宁笑着说道,表现得十分绅士,其实他自己也没想好要去哪里吃,有人提意见正好。

    李杰克驾驶RS6前往丽思卡尔顿酒店的京季官府菜。

    石易宁三人前往餐厅的同时,在动物园门口徘徊良久的黄佳颜看了看西斜的日头,天边火红云霞染红了她的脸颊,终于做了决定,回家吃饭去。

    一直等不到石易宁的回音,她心中免不得有点焦躁,不知道石易宁那边到底什么情况,猜测他应该忙完了,只不过把她给忘记了,亦或者是还在忙……
0148 吃撑了就要多运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