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53 我们之间的确可以合作(1/2)
作者:差不多了
    直播公司和直播公司之间没有什么可以合作的空间,但是游戏公司和直播公司倒是能够进行合作!

    海怪游戏开发公司非常需要和直播公司进行合作,势在必行,必不可少!

    石易宁想起了当初绝地求生登陆市场之前的宣传。

    游戏上市的推广手段有很多,代言人宣传推广、游戏海报宣传推广、游戏竞赛宣传推广、广告载体宣传推广等等,还有一个近些年刚兴起的途径,那就是直播推广!

    绝地求生能够在天朝火起来,游戏直播行业的推动起到了至关重要无可替代的作用!

    17年的时候,游戏直播用户突破一亿大关,15年的时候自然没有17年火爆,如果想要达到原本应有的宣传力度,提前布局直播推广非常有必要。

    不然石易宁也不会反复叮嘱黄近财和蔡佩萱,一而再的强调让海怪多多签约线上游戏主播,这样做也是在为到时候的游戏宣传做准备!

    石易宁答应得如此爽快,倒是让解兴平有些意外。

    “哈哈,既然石总时间上没有问题,晚上安排安排?”

    解兴平笑着询问石易宁。

    石易宁点头,道:“安排!”

    解兴平当着石易宁的面和冯贤通了电话,而后又从附近的餐厅订了包间。

    敲定见面的事情之后,解兴平离开了海怪游戏开发公司。

    石易宁看着解兴平走进电梯,心中感慨事情的巧合。

    如果没有这一次的见面邀请,不久的未来,他也要去联系各大直播公会,尤其是主营游戏直播的公会!

    宣传非常重要,在如今这个互联网时代,酒香也怕巷子深,任何产品的宣传都变得极其关键,甚至有些时候本末倒置,宣传比产品本身都重要。

    虽说打定主意,不以获取声望为主要目标,但是销量和声望本就是一脉相承的存在。

    销量高,代表认可游戏的人多,认可的人多,声望也就增长得快,反之亦然。

    石易宁原来的计划是等游戏做出来,进入到优化阶段之后,再着手联系各个渠道,毕竟到了那个时候,手上有样品,介绍起来更加直观。

    现在不过是稍微把这个进程稍微提前一点,也没有什么问题。

    晚上七点,金隅嘉大厦附近不远的一家粤菜餐厅包间内,坐着六人。

    主人位及左右分别是咸鱼文化传媒的董事长冯贤,总经理解兴平,总运营姜裕龙,还有一名打扮得花里胡哨给里给气的男子。

    客人位这边是石易宁、杜振宏还有宋林凯。

    石易宁没有想到贤娱的老板会是一名中年男子,看上去比梁臻龙的年纪还要大,他一直以为直播这种年轻人市场的生意,都是年轻人在做,原来并非如此。

    石易宁觉得冯贤老,而冯贤却在感慨石易宁的年轻!

    他知道石易宁是大学刚毕业的应届生,这些消息从网络上都能查的到,可当真正见面之后,他才能够真实感受到对方身上的朝气。

    这顿饭,冯贤的确是想要和石易宁好好聊一聊关于直播行业的未来。

    通过关注海怪的一举一动,冯贤发现石易宁推出了一些稀奇古怪却收效奇佳的举措。

    比如不顾高额的流量费用,加大户外直播的投入,还有多元化的知识分享主播,涉及到各行各业各个领域,甚至还有专业的教育直播模块,等等。

    一开始冯贤觉得不过是年轻人的奇思妙想,可事实证明,奇思妙想非常成功,市场给出了高度的认可。

    各种内容的直播内容一经推出,引发了不错的反响,人气方面居然追上了颜值美女唱歌这一类的传统模式!

    这样一来就不得不引起重视!

    互相介绍,石易宁了解到姜裕龙的身份。

    干瘦的中年男子,穿着打扮有些像九十年代港台那边的街溜子,却是贤娱公司的运营主管,比蔡佩萱的职务要高,成绩方面也更加出色。

    而那位穿着花里胡哨的男子则是公司的美妆总监,从广泛的意义上理解,就是贤娱公司化妆最厉害的人!

    石易宁能够感觉出给里给气化妆师看他的时候带着淡淡敌意的眼神,他浑不在意,你的老板都和我开开心心的聊着天,你还想怎么着?

    席间,双方就直播行业未来的发展聊得非常投机。

    贤娱的董事长冯贤完全没有因为自家公司规模大而端架子,而是摆出学习的态度,这让眼高于顶的姜裕龙有些不习惯。

    当石易宁和冯贤两人谈话的时候,姜裕龙好几次想要打断聊天,可最后都被冯贤隐晦的目光给制止了。

    考虑到双方未来的合作,石易宁这一次和冯贤谈话并非空口白话,着实拿出一些干货来分享,大概占到他对未来趋势了解的十之二三。

    自家直播业务需要发展不假,但这并不妨碍他继续和其他直播公司合作,为此自然要拿出一点诚意。

    内容的多少并不是关键,关键在于真假的比例,石易宁抱着寻找商业伙伴的态度,并没有夹杂不实的消息,至少从他角度来看是这样。

    这些消息在外行眼中不值一提,可能会被当中空口白话,但是在业界大佬的眼中,一下就发现了其中的前瞻性。

    “后生可畏,我早就说过,秦城那个小地方根本困不住海怪,哈哈,果然被我说中了!”

    冯贤和石易宁一番攀谈之后,通过识人待物的经验来判断,对方是真的在跟他分享宝贵的信息,这种分享商业思想的行为让他有些意外。

    说着话,冯贤端起酒杯示意。

    两人喝了一杯之后,石易宁放下酒杯,笑着道:“正如冯董所言,直播行业的蛋糕太大了,魔都那边的规模是京城的好几倍,全国都在分蛋糕,我们完全没有必要做敌人。”

    “而且我相信未来我们之间会有一场共赢的合作!”

    时机基本成熟,石易宁抛出了自己的话题。
0153 我们之间的确可以合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