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57 就是这么高调!(日万结束,求订阅)(1/2)
作者:差不多了
    几人之间微妙的距离感一般人看不出来,而正是那种淡淡的距离感把石易宁和三位美女分成了两个世界的人。

    “石哥,我们这是要去哪里呀?”

    方小璇跑到几人前面,弯着腰倒退着问道。

    “前些日子我给自己定了一份礼物,今天礼物到了,带你们一起去领礼物!”

    石易宁笑着说道。

    景山保时捷中心的提车区域布置得非常隆重,彩虹桥和气球那种常规操作就不用提了,为了制造仪式感,部门负责人可谓是煞费苦心!

    彩虹气球桥上书写大字“定制版帕拉梅拉交车仪式,恭喜石先生喜提爱车!”另外还有一系列充满仪式感的活动!

    前来看车的客户路过仪式感满满的提车区域,驻足观看。

    “诶,小姑娘,今天这是又有微商来玩套路?”

    一位中年男子笑着问道,在他看来,如此高调的提车仪式怕也只有那些无良微商最喜欢。

    销售美女笑着摇了摇头,道:“不是这样的,先生,这是真实的交车仪式。”

    “哎哟,真的假的和我说说没有关系的。真的驾车仪式哪有这么隆重,我之前买车的时候就一块红布盖着,然后拍个照,仅此而已……”

    男子笑眯眯的说道,他很清楚这种规格的交车仪式是需要车主单独花钱的,一般没有车主会愿意花这个钱。

    只有那些微商最喜欢干这种事情,花两三千块钱,几个人轮流“提车”,而且各个都是某个大区的总代理商,拍一堆照片去忽悠下线拿货……

    销售美女偷偷翻了个白眼,她们的确接待过那样的客户,不仅她们会接待,各种豪华品牌,超豪华品牌都会做这样的生意。

    赚钱嘛,不丢人。

    可惜今天这一场真不是,她也懒得做无力的解释,左右和面前这位客户没啥关系。

    展厅内,黄佳颜神色之间微微有点紧张,交车仪式那边的布置本来用不到她帮忙,但是她自告奋勇干了不少活,为的就是给石易宁一个满意的体验。

    她低头看了一眼手腕上的蓝气球,然后朝门口望了望,正好看到纳多灰RS6出现在门禁杆前面!

    其实也算不上正好,因为每隔一两分钟,她就会往大门那边瞄一眼。

    黄佳颜整了整衣领,拿出镜子看了看自己的妆,自从体验过石易宁神奇的化妆技术之后,她对自己的要求也是越来越高。

    一切都没有问题之后,她迈步走出展厅。

    没有销售会和她抢,所有人都知道纳多灰的RS6是黄佳颜的客户,壕气冲天的帅哥定制了一台六百多万的帕拉梅拉,这个消息在京城保时捷4S店的内部圈子里早就传开了。

    黄佳颜踏着自信的步伐朝RS6走去,还没等走到车前,就看到RS6后车门打开,走下来一名青春靓丽的女孩,接着又一名,对面还有一名……

    什么情况?

    黄佳颜直接傻在当场,保持着一个迈步的姿势。

    石易宁这个时候也从副驾驶走下车,他看到黄佳颜便挥了挥手。

    黄佳颜回过神,管理了一下自己的情绪和面部表情,继续朝前走去。

    来到石易宁面前,她微微点头,笑道:“石先生,交车仪式已经准备妥当,随时可以提走您的生日礼物。”

    “哇,石哥,原来是生日礼物啊,今天是你生日吗?”

    “璇璇你好笨噢,这是保时捷耶,全部都是进口的,订车都要好长时间,一两个月都有可能不止,石哥肯定不是今天生日!”

0157 就是这么高调!(日万结束,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