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2 给你一个微笑,自己体会(1/2)
作者:差不多了
    石易宁可以心态从容的面对裴雨婷,但是裴雨婷非常不愿意让石易宁看到她如今的窘况。

    裴雨婷没有喜欢过石易宁,但是她知道石易宁曾经很长一段时间都喜欢她,至少有一两年时间。

    女孩子总是希望能够把自己美好的一面展示给意中人和中意自己的人,她以前也的确是这么做的,每当碰到石易宁或者其他追求者,都会非常注意自己的形象。

    可是经过这么一出,裴雨婷知道,不管事情是真是假,那都不重要,她刻意营造的形象在石易宁心中彻底崩塌!

    她甚至不敢回头确认,说话的人究竟是不是石易宁。

    胖乎乎的中年妇女皱眉凝目望向人群,她感觉莫名其妙,怒道:“诸位,你们这样说就有些不对了吧,我才是受害者,你们帮她说话?”

    “我可没有闲功夫帮谁说话,只是批评商场做得不到位,一点小矛盾都不能及时解决,我今天可是在商场花了八十多万,好心情都被毁了,退货去,不买了!”

    “受害者就有理?就能肆意妄为的在公众场合泼洒你的情绪?真是恶心自私……今天什么日子,没想到出门会遇到这样的人,商场方面是该加强管理,走,上国贸去。”

    仅靠围观人群火力似乎并不太够,石易宁暗中授意袁子璐三人参与唇舌之战。

    三位主播美女搞不清状况,得到了老板的指示也不管那么多了,接上周围人的话题展开攻击……

    主播的话术经过专业训练,怼人这方面有相当的功底,根本不带脏字就把需要表达的意思圆润的表达了出来。

    主要围绕中年妇女蛮横无理、大声喧哗和粗言秽语三个方面进行批判,至于裴雨婷的情况当然只字不提,本来就是帮同学,当然帮亲不帮理!

    安保人员一看架势不对,这要因为吵架导致上百万的退货,他这个保安的工作肯定得丢,甚至会连累楼层保安科小领导,他一边道歉一边催促中年妇女赶紧走!

    中年妇女也察觉出自己成了众矢之的,这是她万万没想到的,事情的发展居然事与愿违……

    原以为逛街的女性居多,站在女人的角度,肯定有人替她声讨小狐狸精,结果情况和她想要的结果恰恰相反!

    面对四周十来张嘴巴的“讨伐”,胖大姐根本招架不住,赶紧在安保人员的指引下离开了现场,走的时候恶狠狠瞪了裴雨婷一眼,还做了一个扇巴掌的手势。

    众人见中年妇女败走,觉得自己是正义的审判者,对着中年妇女离去的方向甩出一个胜利者眼神,然后朝四面八方散去。

    那些说要去退货,要换一家商场的人有没有付诸行动就没有人知道了。

    事件结束。

    由头至尾压根没人关注裴雨婷,最多也就是白她一眼。

    小狐狸精、小三这种事情多如牛毛,在场的人多多少少是亲历者,而且说不好当时在事件当中是什么角色!

    上位的过程和糟心的经历她们只想遗忘,平时避之不及,根本不想提起。

    这也是为什么她们痛恨中年妇女的原因,哪壶不开提哪壶,想要静静的逛街都不行!

    石易宁见裴雨婷低垂着头站着不动,招呼身边人朝电梯走去:“走吧,热闹看完了。”

    “噢……”

    几位帮腔的主播美女一头雾水,她们原以为石老板是出于某种私心在帮那位女孩,结果就这样走了?

    这算啥?

    见义勇为拔刀相助?

    她们呢?

    路见不平一声吼?

    “石易宁……”

    几位主播美女百思不得其解的时候,身后一道女声响起。

    裴雨婷最终还是决定面对石易宁,她快走几步追上石易宁一行人,道:“刚才,谢谢你。”

    石易宁站定脚步转过身,他看到裴雨婷脸上落寞和孤独的表情,心中微微叹了口气,笑着道:“又是老乡又是四年大学同学,不用客气,我也就带了个头,主要还是她们在出力。”

    裴雨婷看向石易宁身边三位风格各异的美女,心中说不出是什么感觉,一一向几人点头致谢。

    几位主播美女知道这位美女是石老板的同学,哪里敢摆谱,连连摆手说不客气。

    简单的寒暄过后几人都不知道要说啥。

    “没什么事我就先走了。”

    石易宁觉得气氛微微尴尬,提出告辞。

    裴雨婷有些无措的手轻轻抬了一下,道:“谢谢,再见。”

    石易宁看得出裴雨婷有话想讲,最后却变成了谢谢,他也没多说什么,摆了摆手,正好这个时候电梯到了。

    裴雨婷的小插曲对于几位主播来说,唯一的好奇点就是她和石老板的关系,弄清楚之后已经完全不关心。

    来到地下停车场,几人开开心心的倒腾“战利品”,由于几人从秦城来京城没带什么行李,就一个小包包,回去的时候多拿些东西也不显得累赘。

    话说回来,就算抗两个大行李箱,只要是她们喜欢的东西,都不会觉得累!

    水果、化妆品等一系列东西捣腾到RS6上,李杰克便驾车离开了。

    石易宁正要上车,看到对面车位出现一道熟悉的身影,正是那个呵斥裴雨婷的中年妇女,身边一辆大红色宝马X5。

    石易宁看到中年妇女的时候,她也看到石易宁,脸上带着微微愕然,看了看石易宁又看了看保时捷帕拉梅拉,哼了一声,上车打火离开了停车场。

    她清楚记得当时就是这个小鲜肉第一个出声针对她,最后导致她成为众矢之的,没想到这么快又碰到了。

    本来中年妇女以为石易宁和小狐狸精裴雨婷是一伙的,可当她看到橙色帕拉梅拉之后基本打消了心中疑虑。

    如果裴雨婷能傍上这种年少多金的鲜肉帅哥,怎么可能还会和三四十岁的中年大叔在一起。

    既然和裴雨婷没有关系,她也不打算惹麻烦,小兔崽子嘴巴厉害,又有相当的经济实力,她担心弄不过,京城这种地方卧虎藏龙,谁知道背后站着谁。

    石易宁没有计较中年妇女的怒哼,笑眯眯的看着红色X5走远。

    “群众拥有无穷的力量,不过想要玩煽动,你得弄清楚关键点,嘿嘿。”

    他坐到车上发动汽车准备回公司,不少事情追在他屁股后面,正准备踩油门,威信来消息,他拿起来一看,不出预料是裴雨婷添加好友。

    两人都在班级群里,想要添加好友简直太容易了。

    石易宁想了想,同意了添加好友,两人之间本就没有仇怨,不然他也不会帮忙,总不能说因为当年暗恋对方,最终无果就当仇人。

    裴雨婷:“石易宁,你还在SKP吗?”

    石易宁:“是啊,有事情吗?”
0162 给你一个微笑,自己体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