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71 我有一个小道消息(1/2)
作者:差不多了
    “石先生,这边会派专人去到贵公司共同协调代言相关事宜的具体安排,那个……”

    说到后面,经纪人笑着道:“看台太挤,石先生晚上如果有时间听演唱会,不如跟我们一起在后台,可以吗?”

    石易宁啪的拍了一下手,模仿台省强调:“超棒!”

    经纪人非常照顾甲方的感受,后台可比拥挤的看台舒服多了,他拿了个杰威尔音乐公司的工作证给石易宁,有了这个证件就能从特殊通道进入体育馆。

    事情全部办完,石易宁起身告辞。

    回到自己房间之后,石易宁打了个电话给宋林凯,周董代言后续的一系列活动全部交给他来处理。

    他作为老板该忙的已经忙完,剩下就是舒舒服服听一场演唱会。

    演唱会,只有当实力达到一定的水平之后,才敢举办个人演唱会,更要有相当的作品数量和知名度,才敢举办巡回演唱会,不然场场爆冷绝对尴尬到抠地板……

    天朝来说,演唱会上座率的统计方式有很多种,自从两千年之后,周董的演唱会上座率一直都挺不错,成绩稳定在前三名。

    对于上座率稳定的顶级歌手来说,举办演唱会,无论人多人少,赚的钱都是一样。

    这种级别的歌手举办演唱会,并不是从票房上面赚钱,而是靠经纪公司运作,具体操办的机构都是其他公司。

    比如周董要开演唱会,经纪公司会在年初的时候对外界公布消息,今年计划十场演唱会,分别是在哪些哪些城市。

    全国各地的文化公司、演出公司收到消息之后,就会和经纪公司洽谈,我家来做京城演唱会,他家来接魔都演唱会,谈好一个价格,一场多少钱。

    根据各地经济情况和粉丝分部等等因素,定价各有不同,双方你来我往谈价格,一般价格在两百万到五百万之间浮动。

    谈好价格以后,当地演出商会自己卖票,票价多少与经纪公司没有半点关系。

    经纪公司只派歌手来,派人来布置场地,保证演出唱多少首歌,有什么音效等。

    在演唱会开始之前,经纪公司已经拿到钱,经纪公司和歌手稳赚不赔,演唱会本身是赚是亏都是承接演出的当地公司的事情!

    当然,这一切都有大前提,那就是承办公司认可歌手的上座率,毕竟资本家不是慈善家。

    下午的时候,奥体中心外面的广场上聚集了不少前来听演唱会的粉丝,这些粉丝里面不光有沈城人,有些甚至是从其他城市过来的。

    更有甚者一路跟着演唱会的脚步,场场必到,牛比到听歌必须听现场,不然耳朵痒!

    五点多,石易宁和黄佳颜提前吃了一点东西便来到了奥体中心外广场,看到数之不尽的少女少女,石易宁感受到满满的青春活力。

    李杰克十分警惕的跟在石易宁身边,寸步不离。

    “颜宝,跟这些弟弟妹妹在一起,有没有一种老了的感觉?”

    石易宁发出感慨。

    “哪里都是弟弟妹妹了……我看有不少年纪比我们还大的人,估计都是八零后。只是某些人一直在盯着青春靓丽的小妹妹,所以才觉得自己老了吧……”

    黄佳颜杏眼含笑批判石易宁色迷迷的行为。

    “你懂什么,我这是在考察周董的人气,看到这么多九零后,我就放心了,噢,还有萝莉,怕是零零后!”

    石易宁根本不在意被黄佳颜揭穿,还有一大堆理由。

    有生之年,第一次参加明星演唱会,他理所当然的有点小激动,况且身边都是散发着雌性荷尔蒙的小妹妹,难免让人更加兴奋。

    黄佳颜无奈的摇了摇头,对着比她小两岁的大男孩无计可施,倒也不吃醋,因为吃不上醋,两人的关系很复杂。

    离着进场还有一段时间,石易宁特意早点过来,就是为了感受热闹的气氛。

    北方的气候干燥,哪怕昨天下过雨,一天时间过去,地面上已经看不到一点水迹。

    就在这会,四五名青春活泼的女孩跑到石易宁三人面前,二话不说就往他们三人手上塞了一个塑料手提袋。

    “周董魔都粉丝应援会欢迎帅哥美女的加入。”

    说完,几人一阵风似的朝着下一个手上空荡荡人跑去。

    石易宁打开手上塑料袋一看,里面是一些应援物,发箍、荧光棒和小彩旗,上面印着二维码,估计是魔都粉丝应援会的群。

    这些小道具几乎是看演唱会的必备品,增加气氛也能更好的融入其中,有些举办方很大方,会在座位上发放相关道具。

    而有些比较抠门的举办方就不一定了,禁制粉丝自带应援物的同时,场内高价出售。

    “来,杰克,猛男专用,我帮你戴上。”

    石易宁拿着粉色的发箍对杰克笑道。

    李杰克面色一僵,他正在思考要怎么拒绝,就看到石老板遭黄佳颜偷袭,把头箍给戴到了他头上。

    “噢,老板,您看上去非常不错。”

    老板都戴上了,李杰克二话不说赶紧自己戴上,没让老板动手。

    石易宁扭身把自己手上的发箍戴到了黄佳颜头上,然后道:“我们是在沈城,刚才那几个小女孩说啥?魔都粉丝应援会,这跑得够远的啊。”

    黄佳颜正了正自己头上的粉色发箍,笑着道:“正常呀,这附近应该不止魔都粉丝应援会,京城的肯定也有,兴许还有鹏城的呢。”

    她读高中的时候也参加过类似的组织,对这些活动并不陌生。

    “是吗?”

    石易宁听到这个消息陷入了思索,他脑海中灵光一闪,忽然想到了什么。

    “颜宝,你帮忙把刚才那帮小妹妹喊过来。”

    黄佳颜正喜滋滋的自拍,听到石易宁的话之后面露疑惑神色,道:“干什么呀?”

    “哎哟,去就是了,我找她们有事,随便找个粉丝应援会的过来都行。”石易宁没有说明原因。

    黄佳颜性感的嘴唇嘟起,噢了一声,朝着人群当中看了一眼,正在派发应援物的粉丝有很多,她随便找到一拨看着比较好说话的喊了过来。

    “帅哥,我们是周董魔都粉丝应援会哒,你是要加入我们公会吗,扫码哟。”

0171 我有一个小道消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