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1 爬虫公司(1/2)
作者:差不多了
    不靠谱的产品很多,偶尔也有较为靠谱的产品出现,比如除草育苗机器人和施肥机器人,宣传上讲能够极大程度减轻农民的负担,能够根据不同农作物设置程序。

    通过演示可以看出产品的设计和初衷都不错,可是在定位方面却有大问题!

    石易宁问了问价格,两万多的售价让他暗暗摇头,从现场演示的情况来看,单台设备能够处理得面积非常有限。

    买一台回去根本毫无意义,谁家种地就种个一亩半亩,可如果全面使用机器人,那投入可就海了去了!

    不知道哪个农民伯伯舍得买这样的机器人来帮忙种地……

    “没看到太感兴趣的东西……”

    从会展中心旁吃过午饭,一直逛到下午两三点,石易宁撇了撇嘴,感觉十分失望。

    “每年三月份和九月份的大型博览会上新技术比较密集,到时候着重关注一下,或者可以去海外转转。”

    黄佳颜提议。

    毕竟这一次的博览会级别并不高,没有出现最前沿的科研产品也可以理解。

    石易宁点了点头,道:“是啊,你帮我查一查海外的相关消息吧,有规模口碑不错的咱们去逛逛,游戏公司也没有太多需要我操心的地方,是时候出去走走了。”

    存款余额在创办游戏公司之前的九位数,到现在变成了手机号码一样的十一位数,石老板又打算当甩手掌柜了。

    “行,我留意这方面的信息,要不要提前把护照办好?”

    游戏测试的工作基本已经告一段落,黄佳颜现在的工作重心转移到了秘书这方面,除非之后有了新的游戏版本,或许才要再次投入测试的工作。

    “办,当然要办,这些都麻烦你去处理一下啦,哈哈……”

    石老板用起人来毫不客气。

    护照办好就行,至于签证对于他来说并不重要,通过系统获得了米国运通的百夫长黑金卡之后,各种签证都会变得异常容易。

    而且目前海怪游戏开发公司在欧美等国家都有业务往来,无论是合作企业发邀请函,还是向外国政府表示出投资意愿,出入境都会畅通无阻。

    各种限制对于身份、地位、财富达到一定层地的人来人,形同虚设,或者说那些规则和限制的诞生,本身就是用来为有钱人提供一个优渥的环境。

    “回去吧,没啥意思……”

    石老板开口,随行的保镖和秘书谁敢说不,于是一行人朝着大门走去。

    “嗯?那个是啥?”

    石易宁即将迈出展厅大门的时候,眼角余光看到不远处角落里有一家叫做“爬虫”的科技公司,吸引他的是这家公司展位的大型墙体海报。

    硕大的海报上是一个由光和线组成的人脑图案,同时还有不少光线从大脑中伸出,连接着一旁的电脑,要表达的意思好像是脑机相连。

    “去那个展位看看。”

    石易宁指了指爬虫公司的展位方向,方向一转朝着叫爬虫的科技公司走去。

    或许是因为在角落,爬虫公司的展位显得非常冷清,门前的过道上都没有什么人,左边是一家智能外设公司的展位,右边的展位由于在最角落的位置,没有参展商。

    仿佛所有的展位都是统一的配置,若干做介绍的技术人员,加上青春靓丽的美女充当销售,同时兼顾服务工作。

    爬虫公司也不例外,三名工作人员站在展位内,美女销售则拿着公司的产品和宣传手册站在过道中间,试图吸引逛展会老板的目光。

    连续两天的时间过去,踏足爬虫公司展位的观展人员并不多,这和它偏僻的位置不无关系,另外还有一个最重要的原因,就是爬虫公司研究的方向有些偏门。

    当美女销售看到一行四人走向展位的时候,非常热情的迎了上去,她看得出来,着行人的目标很明确,就是她们公司。

    “先生,女士,欢迎来到爬虫公司,请进来了解一下我们公司最新的研究成果。”

    美女手上拿着一个很像头盔的设备,上面暴露着不少的电子元件,比一般的摩托车头盔大一些,有一点像影视剧当中做脑部探测的仪器。

    “我看你们公司的海报有点意思,具体是做什么项目的?”

    石易宁迈步走进爬虫的展位。

    两名之前在摆弄电脑的技术人员第一时间走到石易宁面前,其中一名瘦高个戴眼镜的伸出手,道:“您好,我是爬虫公司的老板,同时也是总工程师,聂方舟。请问先生贵姓?”

    石易宁面带笑意打量着聂方舟,大高个至少一米八八,精瘦精瘦估计不超过一百二十斤,感觉一阵风就能吹飞,身份和他还有几分类似,同样是公司的老板兼总技术人员。

    “幸会,石易宁。”

    石易宁伸出手和对方握了握,聂方舟的手掌更瘦了,全是骨头。

    聂方舟身边一名矮了一个头的技术人员看着石易宁思索了片刻,恍然笑道:“您是荒地求生的开发者石易宁,石总?”

    石易宁摊手笑着点了点头,他以为之前天核的工作人员认出他只是个别现象,没想到现在又有人能认出他,看来是真的有些名气了。

    他自己完全不知道新游发布会的直播和转播在网络上引发了多大的影响,光是直播平台的统计,观看了新游发布会直播的就有百万观众,分部在各个主播的直播间。

    剩下还有转播和网站视频重播,人数更是不少!

    石老板如今的影响力虽然比不上are you OK,但是在游戏圈也有相当的知名度!

    聂方舟有点疑惑的看着自家手下,显然不知道他在说什么。

    “方舟哥,荒地求生是最近一款特别火的网络游戏,射击类型的竞技游戏。”

    旁边的技术人员给解释了一句,看得出两人之间的关系不错,说起话来并没有表现出明显的身份差距。

0201 爬虫公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