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7 往前推(1/2)
作者:差不多了
    海怪公司的情况的确如月言集团调查所显示,公司账面上的资金并不宽裕,而且也没有接受任何财团的注资。

    当然不是没有资本向海怪伸出橄榄枝,恰恰相反,至少有五家世界著名的投行向海怪表示了投资意愿,然而全被石易宁给拒绝了,谈的兴趣都没有……

    石老板会缺钱吗?以前会,未来或许也会,但当下并不会!

    百亿资金放在户头上好无聊,钱不应该只是一串数字躺在账户上,而是应该发挥它应有的作用!

    所有人都认为海怪会接受财团的注资,亦或者登陆资本市场融资的时候,石老板通过母公司注资海怪的资金让外界十分蒙圈,最后大家只能暗叹一句,石老板是真有钱……

    “他自己的钱?我次……”

    刘先生差点一口脏话喷出,还好忍住了,他摇了摇头,道:“没谁的钱是大风刮来的,我相信一定有资本在海怪背后偷偷注资,不然石易宁钱多晒得慌才会这么干……”

    一语中的,石老板的钱还真可以说是大风刮来的,但他并不是钱多烧得慌,而是有计划的在进行推广,有非常明确的目标!

    “刘总,还记得几天前的消息吗?海怪集团选择的时间恰到好处,这一点不得不防!”

    一名高管隐晦的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几天前的消息?

    会议室内不少人微微侧目,不知道那位高管在说什么,不过他们并不在意,每个人的信息权限不同,有不知道的事情很正常。

    刘先生当然知道那人所说的消息是什么,不是其他,就是有关部门将在春节前提出提速降费举措的消息……

    他十分无奈的点了点头,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海怪公司石老板头上肯定有人,不然时间节点不会卡得如此精准,如果没点确凿的小道消息,谁敢乱砸三十亿?

    这个消息看似影响不大,实则对移动互联网至关重要!

    试问如果连网络环境都不好,还如何发展移动互联网产业,只有在速度和费用两方面都满足了用户的要求,整个产业才能得到良性的发展!

    月言集团作为龙头企业,自然有属于他们自己的消息渠道,得知消息之后各个部门的负责人围绕利好消息展开了相关布局,不局限于游戏部门。

    “不说其他事情了,我们先来想一想如何针对斗音的推广吧,如今我们游戏部门面临的问题是……”

    月言集团内部的烦忧外界不知道,石易宁也懒得去猜测,他正在担忧服务器的荷载能力。

    “宏哥,服务器那边没有问题吧?可千万不能像上次那样,这要宕机可不得了……”

    不论是游戏还是短视频软件,网络稳定是最最基础的保证,试想如果玩着玩着就卡了,玩着玩着就服务器关闭了,谁还有心思玩?

    从发布补贴消息之后一周时间过去,斗音的注册用户已经突破了三千万,由于时间尚短,统计日活用户意义不太大。

    杜振宏作为海怪的高层,目前主要负责服务器的搭建和管理,看了一眼数据之后,信心十足的道:“放心吧,这一次做了充分的准备,即便是用户数量再多十倍,也绝对没有问题!”

    荒地求生开发公测服务器宕机属于判断失误,搭建斗音服务器的时候汲取了之前的教训,准备了好几手方案,确保万无一失!

    哪怕是自家服务器遭到攻击,还有几家云服务器为其提供服务,同时海怪也在一步步搭建属于自己公司的服务器,网络方面没有任何问题。

    不夸张的说,只要网络基站不被击溃,海怪旗下的软件就不会中断,石老板和埃文斯提供的防火墙软件有能力挡住绝大多数网络攻击。

    “行,宏哥,网络的稳定至关重要,就交给你了!”

    石易宁这边跟杜振宏讲话,办公室的门被轻轻敲响,他便结束了通话。

    市场部经理裴雨婷带着盈盈笑意走进办公室跟石易宁汇报好消息,有意在斗音中投放广告的厂商越来越多,有些安排不过来了……

    短视频部门和游戏部门很多岗位各自独立,但是市场推广部并没有分化开,由游戏部门原来的市场营销部扩张而来,而各方面能力都比较出色的裴雨婷则被任命为市场部经理。

    谁能拒绝一位长相佳、能力强、乖巧懂事又能驾驭各种制服的下属来担任部门经理呢?

    石易宁放心的将一小部分权力交给了裴雨婷,而事实证明,暂时来说裴雨婷并没有让石易宁失望,一切事情都办理得井井有条,并没有因为某些特殊的事情恃宠而骄,一切公事公办。

    “石总,我和技术部门商讨过,提高广告播放的比例并没有技术上的难度,您看?”

    “不行!硬广的数量一定要严格按照我当初定下的标准来执行,绝对不能提高硬广出现的频率!”

    石易宁并没有因为广告订单多而得意忘形,他要严控广告数量,因为一旦造成观感上的反感,立马就会流失用户,增加广告出现频率的行为无异于竭泽而渔。

    “那我们需要拿出一个合理的方案,不然甲方们恐怕……”

    如今刷短视频时候,出现广告的频率大概是每三十到五十条视频出现一条广告,如果依然按照这个频率的话,根本没办法进行有效投放。

    裴雨婷正说着话,办公室们被轻轻推开,能够随意进出老总办公室的除了石易宁本人之外,也就只有秘书黄佳颜和两位保镖了……

    来人正是之前去其他部门传达信息的黄佳颜。

    黄佳颜见到裴雨婷正在和石易宁汇报工作,简单的点头问候一声,便坐到了自己的座位继续工作。

    裴雨婷对黄佳颜的这个办公位置着实有些羡慕,不止是她,公司内许多女员工都羡慕黄秘书,谁不想和年少多金的帅气老板在同一间办公室办公?

    天知道会不会发生一点什么样的桃色故事!
0217 往前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