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2 懂事的孩子有糖吃(1/2)
作者:差不多了
    如今,石易宁已然成为一名颇有知名度的成功人士,怎么可能对自己公司的女员工动歪心思,基本的影响还是要注意的。

    许慕琴脸上带着郁闷的表情跟石易宁走到属于她的直播间。

    “小石头你这样子会让我成为众矢之的的……”

    关上门,许慕琴无奈的叹了口气,全是女人的公司,人际关系简直微妙到了量子级别,处理起来非常困难。

    也就是石易宁对任何女员工都不假颜色,不然只要给一点点阳光,足够让那些有心思的女人们疯狂起来!

    石易宁毫不在意的摆了摆手,道:“这么点事情你都处理不了,我还准备让你……”

    正说着话,石易宁的手机响了起来,他拿起来一看,是一个秦城本地的陌生号码。

    “喂,你好,哪位?”

    秦城的号码他一般不会拒接。

    “石总,晚上好,我是负责招商引资的宋广意,不知道今天看的开发区那块地满不满意?”

    画筒中传来一个中年男子的声音,语气之中带着笑意,非常的平和。

    石易宁抬手对许慕琴做了一动作,然后走到窗户边,笑着道:“原来是宋局,具体的情况难道张主任没有跟你汇报?”

    石易宁觉得对方是想要挽留他在秦城投资,不过态度方面却不是很有诚意,不然不会来电话先打马虎眼!

    下级办事,哪有不和上级汇报的道理,宋广意第一时间就知道了石易宁这边的情况。

    “哈哈哈,石总真是快人快语……”

    宋广意五十多岁的人,平时打交道的也都是年纪相仿的实业家,偶尔有年轻一点的也是四十左右,可以说他还是头一次和二十出头的大老板打交道。

    一时之间,两人之间的交流方式有着很大的差别。

    按照宋广意的意思,我含蓄拐弯,你也给我一个借坡下驴的机会,两人那么一绕,就把白天的不愉快给兜掉,然后继续谈正题,你开心我快乐。

    可惜对方压根不给他谈话的空间,直直的就怼了上来,将年轻气盛给演绎得淋漓尽致……

    宋广意可以理解石易宁的锋芒毕露,他了解石易宁的基本情况,从石易宁走出大学校门利用巨大的沙雕扬名开始,后面的网红直播公会、海怪游戏开发、短视频……

    好像开了挂的人生,若换做是他自己,只怕是更加狂傲。

    “小张今天回来就将情况跟我讲了,石总那边似乎对土地使用的价格不太满意?我也是想要再次确认一下,哈哈,没有别的意思,石总不要误会。”

    石易宁做了个叹气的表情,这些事情他不想亲自和官方谈,平时都是交给黄佳颜、杜振宏和宋林凯去处理,可如今对方主动找到自己,而且客客气气,倒也不好刻意推诿。

    “土地使用价格只是一个方面的问题,另外税收减免和政策支持都很简单,宋局,不瞒你说,我陆陆续续收到二十多个地区发来的招商条件,就属我的家乡最为简陋……”

    “晴岛那边给出的条件非常吸引我,光是地价这一项,就足足便宜了四五倍,对折再对折,税收见面和各方面政策支持也非常到位!”

    “还有常春,直接开出三年免费用地和各种人才支持的条件,真的非常有诚意啊!”

    石易宁谈话历来直出直入,什么绕弯子,根本不会,比开门见山还山……

    不过他并没有撒谎,话里面没有一滴水份,竞争这种事情在哪里都存在,不奇怪!

    电话那头,宋广意苦笑摇头,暗叹自己和现在的年轻人交流起来真不容易,这直接简化了好几个环节直奔主题的节奏他有些把握不住。

    “石总,你能回来支持家乡发展,我们当地自然会给予大力支持,张主任他刚调来不久,对咱们招商引资的条款不熟悉,咱们不能怪他,不如我们重新谈一谈投资建厂的细节,石总你看如何?”

    宋广意非常清楚石易宁给出的条件,成立一家动力设备制造企业,给本地提供不少于一千个就业岗位,这其中肯定不包括从外面招聘的高技术人才,可见整个企业的规模绝不算小。

    秦城刨去周边县城,人口大约一百一十万,而处在十八到六十岁之间的人口占比大约在百分之五十,也就是五十五万这样。

    一千个就业岗位和五十五万的就业人口相比较,看起来似乎是杯水车薪,但一个地方的就业问题本身就是靠着一个个“杯水”来解决的……

    除非是那种因为某个企业而成立的城市则另当别论。

    先不谈税收,仅仅是一千个就业岗位,每个地方的招商人员都眼热得很,就业岗位背后涉及到整个社会的方方面面,小到家庭收入,大到社会稳定。

    甭说是地方了,一千个就业岗位这样的条件,无论是走到哪个国家,那个国家的高官都会热烈欢迎……

    宋广意不知道石易宁为什么会忽然起意创办一家动力设备公司,秦城也不是老牌的机械工业城市,但这些都不重要!

    污染小,提供税收,提供就业,这就是好企业!

    “细节啊……”石易宁抬眼看了看天花板,道:“的确还有些细节方面的事情我忘记说了,一千个基本工作岗位之外,我会联系咱们秦城当地的残联,为残障人士提供不少于五十个工作岗位。”

    石易宁又抛出一个条件,至于对方会给出怎么样的诚意,就看对方的意思了。

    “为残障人士提供五十个工作岗位……”

    宋广意重复了一遍石易宁的话,语气之中带着一半沉重和一半喜悦。

    残障人士是一个特殊的群体,每座城市都会有残障人士。

    残障人士的生活月就业历来都是政府非常重视的问题,一些有责任与担当的企业会主动承担部分残障人士的就业,提供一些他们力所能及的工作岗位。

    根据《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征收使用管理办法》规定,用人单位安排残疾人就业的比例不得低于本单位在职职工总数的百分之一点五,如果低于这个比例须缴纳相应的残保金。

    石易宁当然不仅仅是为了不想缴纳残保金而雇佣残障人士,那样的话他只需要雇佣大约二十名残障人士就能满足条件,可他却将在标准上足足翻了一倍!
0222 懂事的孩子有糖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