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9 投诉事件(1/2)
作者:差不多了
    “什么东西?”

    谭林姝一时之间没有反应过来,嘴里叼着筷子拿起裴雨婷的手机看了看,好半天之后,终于注意到水面的倒映之中有两个模糊的影子。

    “这人,这人是石易宁?咦,旁边还有个人,这人是谁啊……”

    虽说倒影有些模糊,但谭林姝还是认出了倒影的主人之一,但是另外一道身影她就认不出来。

    裴雨婷点了点头,随后从谭林姝手上拿回手机看了看其他几张照片,无一不是风光怡人的景色,堪比摄影杂志的封面。

    “旁边那人……石易宁去欧洲办事带了谁一起去,你自己想想。”

    裴雨婷恢复了平时的那种平静,有些事情羡慕归羡慕,但真没办法改变,至少短时间内改变不了。

    谭林姝用筷子底部拄着下巴想了想,道:“据我所知,石易宁是和黄秘书还有两位壮汉保镖一起去的,难不成另外一道身影是某位保镖大哥?”

    咚!

    裴雨婷飞快的敲了谭林姝脑瓜一下,道:“你还能再想些更奇怪的东西吗?”

    谭林姝办了个鬼脸,她当然知道那道消瘦的身影不会是壮汉保镖,只是不想说出来让裴雨婷心情不好罢了……

    她倒是不怎么在意,因为她和裴雨婷的出发点不一样!

    本来两人有说有笑的吃着晚餐,如今的心情产生了一点变化,都知道被别人的生活影响心情是不理智的行为,可人事情绪的动物,根本控制不住。

    “话说,你知道石易宁去欧洲是干嘛吗?说是出差,我看好像是去旅游……”

    谭林姝扒拉着精致的盖浇饭,羡慕的说着。

    裴雨婷道:“石易宁去欧洲应该和新成立的海怪动力有关,不过看起来他在欧洲的行程并不紧张,唔……看来要给我们的霸道总裁找点事情做才行!”

    裴雨婷把面前的餐碟推了推,若有所思的嘀咕。

    谭林姝大大咧咧的继续吃饭,听到裴雨婷的话后露出疑惑和感兴趣的眼神,问道:“你想干嘛呀?偷偷追到国外去?”

    裴雨婷白了谭林姝一眼,道:“神经病才那么干……今天你们部门是不是接到一些投诉?”

    谭林姝微微一愣,之后道:“每天的投诉都很多啊,这么了?”

    投诉这种事情简直太普遍了,各种奇葩的投诉层出不穷。

    “你每天上班都在忙些什么东西啊……今天有个投诉不一样,都惊动了你们部门经理,你不知道?”

    裴雨婷对谭林姝的工作态度产生了极大的质疑,她这个其他部门的人都知道的事情,谭林姝作为客服部门的员工居然一团浆糊……

    谭林姝皱眉想了半天,终于在一声恍然的噢声之后,她想起来裴雨婷所说的事情。

    “你是说有人投诉斗音管理视频发放和评论的那件事吧?是闹得挺严重的,好像部门经理出面解释都没有摆平,事情还在发酵呢!”

    “对,就是这件事!宋林凯都在协助你们部门的经理一起处理,看得出几位头头不想惊动石易宁,不如我们给石易宁通风报信,不然那些头头办事不利又延误了信息的通报,最后搞到无法收拾的境地就不好了!”

    裴雨婷一脸认真的讲道。

    她作为市场部的经理,本来以为也参与事情的处理,不过后来没有人通知她,她也没有过多的过问。

    谭林姝嘴巴变成了吃烤肠的形状,她没想到自己的闺蜜如此腹黑……

    部门经理极力处理事件,自然就想让这件事闹到大老板那里去,可这位居然打算去打小报告。

    “我看你为公司着想是假,给石易宁添堵是真吧……”

    “全世界就你有嘴巴……”

    裴雨婷对谭林姝颇感无语,这是明摆的事情好不好,甩手掌柜带着美女游山玩水那么自在,疏于管理可不是好现象。

    “好吧好吧,当我没说……那你打算怎么做?”

    谭林姝停下筷子,对裴雨婷即将要干的事情非常感兴趣,感觉十分刺激。

    裴雨婷摇晃着手中的手机,想了想,随后拨通了石易宁的电话。

    杜塞尔多夫郊区本特拉宫前,石易宁在湖上和美女小秘书享受着湖光水色的静谧,黄佳颜的头枕在他的腿上,憧憬着某些未来可能会发生的场景。

    忽然,石易宁口袋里的手机一震,接着响了起来,在安静的环境当中,这动静吓了两人一跳。

    石易宁拿出手机一看,上面显示的来电人让他面色微微有点不太自然。

    他刚发过朋友圈不久,这边就来了电话,感觉不太寻常。

    黄佳颜见石易宁迟迟不接,捋了捋散开的头发,指了指岸边,道:“我先下去吧。”

    她觉得是她在这里,石易宁不方便接听电话,估计有一些她不能听的秘密。

    石易宁笑着摇了摇头,他根本没想那些事情,而是在想裴雨婷为什么会给他打电话。

    想知道为什么,接听就行了。

    “喂,裴经理,有什么事情?”

    黄佳颜的眉毛微微轻扬,裴经理的称呼让她眉头不自觉的皱了皱,连她自己都没有察觉的微表情显出内心的紧张。

    “都下班了,称呼这么正式干嘛……不过我还真有工作上的事情给你汇报。”

    裴雨婷清灵的声音显得十分安静,显得不急不躁。

    石易宁面露疑惑神色,工作上的事情为什么要在非工作时间汇报,而且还是在他刚发过一条朋友圈之后,这里面有蹊跷啊!

    “嗯,我听着呢,你说。”

    裴雨婷酝酿了一下,道:“这件事是谭林姝告诉我的……”

    一句话让坐在裴雨婷对面的谭林姝差点喷饭,她没想到自己的腹黑闺蜜一开始就把自己给拉下水了,看热闹的人立马成了热闹的主角,这种感觉很糟糕。

0229 投诉事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