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天使(求收藏和推荐票)(1/2)
作者:渐离葫芦
    “啊?前辈……”徐贤俊不知道该怎么接话了。

    “没问题,Jessica小姐放心,我们贤俊演技很好的,在剧组里能很好的帮Krystal小姐对戏,提高演技。”金昌虎赶紧接话。

    虽然说娱乐圈里有鄙视链,演员看不起爱豆,但是你也得看是谁。就这几年,宋康昊也不敢说他看不起少女时代!少女时代这几年就是韩国的一个标志,国民中的国民!

    能和这位搭上线,说不定什么时候就用上了。

    “咯咯,看来贤俊有点不乐意,我这不是无偿的,会给你相应报酬的。”Jessica对着金昌明笑笑,又转过头来看向依旧无神的徐贤俊,盯了他一会儿,反手打开手包,拿出笔和支票本。

    “1亿怎么样?”郑秀妍虽然是询问的语气,但是却已经动手签支票了。

    “Jessica小姐说的哪里话,这不过是举手之劳的事情,哪里……”金昌虎的话被郑秀妍的话噎在了喉咙出不来。

    1亿?

    “1亿?”徐贤俊像是活了过来,那双星目热切的盯着郑秀妍。

    “内,1亿,10天之内去银行取就行。”郑秀妍把签好的支票递给徐贤俊,看着那双星目,就以她阅美无数的老手,都情不自禁在心里暗赞:“好亮,比忙内的还亮。”

    看着手上的这张支票:

    日期:2014.9.16

    银行:韩国银行

    金额:100,000,000(一亿)韩元

    出票人:郑秀妍

    徐贤俊认认真真看了三遍,然后郑重的收好,复又看向郑秀妍:“Jessica前辈,也许我需要Krystal小姐助理的职位。”

    金昌虎听到这话,脸色一边,显然听出了徐贤俊话里的意思,他被退之后得有个理由呆在Krystal的旁边,这样才好教导Krystal的演技。

    “贤俊啊,你……”

    “哥,说这些太早了,也许我能正大光明的教导Krystal小姐演技呢。”徐贤俊面带笑意打断了金昌虎的话,有这1亿他足够做他想做的事情了,以后也许不会大富大贵,但至少温饱没有问题。

    至于孤儿院,尽我所能。

    “就像你说的,过几天再说,明天不就是你们新剧首播了吗?希望能有一个好的收视率。Fighting!”

    郑秀妍很满意现在的结果,要是另一个结果,她会为这10万$感到不值的。

    插曲既然完了,她还得去忙她的正事呢,自己品牌新店开张,一定要打响第一炮啊,光纽约旗舰店一个月的租金就要50万$,没有足够的收入,她比刚才的徐贤俊还要惨。

    “哥,我先回去了。”徐贤俊脸带轻快的和金昌虎招呼了一声,便大踏步的离去。

003天使(求收藏和推荐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