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平静(求收藏推荐)(1/2)
作者:渐离葫芦
    第二天徐贤俊早早的就到了片场,今天拍摄第四集的戏份,也是首播的日子。

    徐贤俊根本没有侥幸的想法,自己十有八九被替换掉,至于换了人,拍好的戏份怎么和以后得戏份怎么连接,一场车祸整容戏足够了。

    “早。”

    “早。”

    娱乐圈的前后辈可不是说说而已,你是新人你就得来早。

    几个比Krystal还新的艺人一过,这个女一号也来了,像绝大多数韩国女人一样,把一双丰腴的腿漏了出来。

    虽然有人说Krystal的腿修长,但是徐贤俊怎么看怎么粗,当然也不是那种暴粗,只是很平常罢了。

    “早,以后请多多关照。”相比以往,徐贤俊这次不仅多说了几个字,甚至还先开口打招呼,更是对着Krystal90°鞠躬。

    这可把Krystal吓了一跳,她也赶忙九十度鞠躬:“早,以后还请前辈多多关照。”

    这位前辈怎么回事,以前对自己好像都是爱搭不理的,今天怎么这么热情?

    难道今天自己特有魅力?

    Krystal偷偷打量了下自己,没发现有什么特别的呀。

    “郑秀晶xi,我以后叫你Krystal可以吗?”徐贤俊现在开始预热了。

    “内,当然可以,前辈nim。” Krystal又是赶忙鞠躬。

    “呵呵,不要这么拘束,Krystal,你以后叫我贤俊欧巴,或者俊欧巴都可以。噢对了,咱俩同龄,你可以叫我贤俊。”徐贤俊说到一半才想起来,他就比人家大了两个月,以后对方还是自己的老板,直接叫自己的名字好一点。

    “啊……那我叫你贤俊欧巴吧。”虽然不知道这位前辈为什么跟自己亲近,但是这是好事不是吗?而且这位欧巴的演技真的好厉害,还有台词,她明明记得台词不是这样的,虽然意思相近,但是他说出来的,总是感觉更合适一点。而且卢智雪编剧也没有因为这个事情生气,反而是对这位欧巴点头认可。

    这,可太神奇了。

    “行,Krystal你以后有什么不懂的,或者有疑问的都可以问我,我虽然没有学习过专业的知识,但是训练却是做了好多,正好你也可以和你所学印证一下。

    对了,你现在上大学了是吧,那你们教授没有教导你们演戏吗?”

    徐贤俊没有上过大学,高三也是半工半读,他的成绩只算一般,可没有实力拿任何奖学金。

    “啊,这些天在忙着拍戏,哪里有时间去上学啊。”郑秀晶想到这个就头疼,她原本希望自己是徐贤欧尼那样的学霸,可是结果却是允儿欧尼那样的学渣,虽然现在是大二,但是延期毕业是免不了的了。

004平静(求收藏推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