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劫后余生(1/1)
作者:渐离葫芦
    来到简易的会议室,分主副坐下,朴亨基脸色凝重的看着徐贤俊,直接开门见山,沉声问道:“贤俊啊,你是不是得罪了徐理事?”

    朴亨基心里有了不好的猜测,徐理事可是出品方的二把手,对这部剧有着很大的话语权,虽然他想保住这个演技极好、也极其懂事的年轻人,但是他一个人的分量不怎么够,得拉人报团才行,而且,还得看是什么原因,要是太大的过节,他也只能咬牙认了。

    徐贤俊坐在椅子上,半是洒脱半是玩笑的反问:“导演nim和编剧nim当初为什么选择我作男二号?”

    朴亨基一看徐贤俊现在的反应,就知道他心里有数,在这之前就有了徐理事找他茬的心理准备。见徐贤俊不直接回答,朴亨基也没有追问,反而一本正经的回答了徐贤俊提出的问题:“当时有5人争夺这个角色,3个爱豆,2个演员,你的演技最好,当然要选择你。”

    徐贤俊听后点了点头,随即右手在下巴处比划了一个倒“八”字,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难道不是因为我太帅?”

    听到徐贤俊的臭美之词,卢智雪“噗”的一声笑了:“你小子太自恋了吧,你多帅,有Rain帅吗?”

    Rain在旁边也如徐贤俊一般比划了一个倒“八”字,眉头一皱,语带不屑的道:“你小子还真没我帅。”

    朴亨基却是明白过来,也猜到了事情的原委:“你以为是徐理事看你太帅,所以她把你招进来的?”

    卢智雪和Rain听到朴亨基这么说,愣了一下,也明白过来,徐理事找徐贤俊的茬,是因为没有得偿所愿?

    徐贤俊听出了朴亨基话里的意思,好像事情不是他想象的那样,收了手,老实的坐着,不好意思的解释道:“昨天有人告诉我,我能进这个剧组是徐理事点的头。”

    顿了顿又道:“当时还告诉我,既然好处我已经拿下,那么回报也是要有的,让我去A.酒店某房间,我到了酒店没进去就出来了。”

    徐贤俊的解释虽然说的云淡风轻,但是当时的心情却是黑云压城。

    朴亨基放松的一笑,原来是这个原因,那他可就要掰一掰手腕了,转脸看向卢智雪:“我记得当时可是我俩一致认可贤俊的,当时你还说没想到真小子这么年轻,演技却不错。”

    卢智雪也露出一个温和的笑容:“是啊,当时以为遇到了一个天才,到了剧组才知道,这哪里是天才啊,分明就是笨鸟先飞,拿到剧本没2天,就写了满满一个本子的人物小传,害的我以为遇到了一位同行呢。”

    既然是这样上不得台面的事情,那解决起来很简单,先不说已经拍摄好了3集,今天就要首播了,光是徐贤俊的那个认真劲,她就要留下他。而且,这小子的人物小传还给了她不少灵感,能让这部剧各人物更加饱满。

    Rain也笑着开口:“这么努力的后辈我是第一次见,说实话,每一次见到他,我都下意识提醒自己‘郑智薰你要再努力一点,别让你的后辈把你超过了’,我感觉这小子就是追赶咱们这部剧收视率的达峰(剧里的狗一号),一直撵着咱们跑,不让我们松懈。”

    以他现在的地位,说话比一般的导演、作家都有用。这可是他时隔四年的回归之作,他一定要交出满意的答案才成,谁敢阻挡谁就是敌人,而眼前这小子却是自己队伍里的督战队,是自己极为重要的助手,关键时刻,他可不会自断一臂!

    徐贤俊不是笨人,他哪里又会听不出来这三位剧组最重要的人是力保自己的,一时间只觉得心热乎乎的,但是嘴却笨了起来,以前的溜须拍马在此刻好像都消失不见了。

    看着嘴唇颤动却说不出话的徐贤俊,朴亨基笑笑挥挥手:“行了,你小子回去准备拍戏,今天要首播,所以我们会早收工,白天的任务比较重,尤其是你,可千万别给我掉链子。”

    徐贤俊连忙站起,一个90°的鞠躬,这会儿终于能说话了:“谢谢导演nim、编剧nim、前辈,我会更加努力的。”

    转身出去的时候,徐贤俊的眼眶都红了。

    看着门被关上,朴亨基脸色冷了下来,声音充满了怒气:“有些人干正事不行,倒是这些破事一个比一个厉害,她不知道这部剧意味着什么吗?”

    这部剧可是韩流走向亚洲、甚至是世界的又一阶梯,要不然昨天也不会有美国CNN来拍摄地采访了,主题就是“对亚洲地区韩流强劲风潮的集中分析”!

    “她就是一个小小的理事,无关紧要,说句不客气的话,这部剧就是躺着赚钱的,他们公司要是不想赚的话,有的是人接手。”

    卢智雪说话极为硬气,她又不是a.story的作家,也不是应他们要求创作的这部剧。说到底她才是这部剧最粗的那根定海神针,没有谁会傻了吧唧的为了一件屁事得罪她。

    Rain也跟着点头,随后笑着问:“导演、编剧,你们说今天的首播收视率能有多少?”

    “10%.”

    “我赌12%.”

    ……

    等徐贤俊出来的时候,已经调节好了情绪,笑容也重新爬上面容。

    “导演他们叫你干什么?”车忆莲见徐贤俊出来,又围了上来,后面还跟着一个小尾巴。

    徐贤俊略微抬了抬下巴,示意车忆莲向后看:“今天我和Krystal有几场戏,导演编剧他们让我好好和Krystal排练一下,争取少NG,晚上给咱们放假去看电视剧首播,怎么着也会给收视率加0.1%吧。”

    “咯咯,你小子做梦呢,0.01%还差不多。”车忆莲白了徐贤俊一眼,动辄几百万的观众,你说就剧组这百十人能加0.1%收视率?

    徐贤俊却是摇了摇头,鄙视的看了车忆莲一眼:“怒那,我们当然不行,但是有人行。”

    又望向Krystal:“Krystal,你可以号召……”

    说到这,又摇了摇头:“你们fx也不行,得让郑秀妍前辈帮忙,就说她妹妹的新戏首播,请饭们帮下忙,这样别说0.1%,就算1%也绰绰有余。”

    “呀!”x2.

    徐贤俊一次直接得罪了两个女人,只是一个声音大,一个声音小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