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当师傅(1/1)
作者:渐离葫芦
    等导演朴亨基三人从会议室出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徐贤俊三人排戏的场面,他们不由得相视一笑,这小子真的没让他们失望。

    这部剧只要几位主要演员演技过关,那收视率就没有问题,以前Krystal演技很青涩,但是大家都有心里准备,只要她的演技超过60分就行,但是能达到70分,又何乐而不为呢?

    到底效果怎么样,那还得正式拍摄以后才能确定。

    果然,效果出奇的好,今天Krystal的情绪拿捏很到位,甚至还对台词做了一些完善。卢智雪很清楚,电视剧都是边写边拍的,所以每个人的台词都是她临时想的,并不像电影那样,千锤百炼。所以她对徐贤俊改台词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甚至是持赞许态度。可是就像其他的一些演员,就比如Krystal,作为一个新人,尽管有《继承者们》这样的作品,但是她在自己面前还是恭敬有加,台词也都会尽量一词不改,这可让卢智雪头大。她难道还能摆明了跟这些演员说:“这台词也只是我一个人想的,所以以后有了更好的台词直接替换掉我的。”那这样让她编剧的尊严往哪放?

    像一些聪明人或者足够大牌的,他们都会在剧本原有基础上改动一些台词,让它更符合当时的情绪和情景。

    “过!”听到导演喊过, Krystal放松下来,同时心里涌出一股喜悦和激动。这还是她进剧组以来,第一次这么游刃有余。

    在这一次的拍摄中,Krystal都有闲心有意识的雕琢自己的动作和语言,使自己更契合角色,她认为这是他拍了这么长时间戏以来,最有感觉的一次。

    随即编剧卢智雪的话印证了她的猜想:“不错,krystal这次表现的很好,尤其是台词功力见长,人物情绪也给的很饱满,看来你们的练习卓有成效啊。”

    说着转过头又看向徐贤俊:“贤俊呀,我希望接下来的每一幕戏,你都能带着Krystal走一走。”

    对于徐贤俊的表现,她不想再夸了,实在是先前夸的够多。

    “好的编剧。”徐贤俊直接点头接下这个任务。

    前辈那方面不说,只说他还能继续留下演这个角色,肯定是编剧他们替他扛下了徐理事的命令,他当然有责任和义务为他们做点事情。更何况,既然自己留了下来,那么这部剧的收视率越高,才越能证明编剧他们眼光的正确性。

    无论从哪方面来说,自己都应该把这部剧的短板加高一点。

    这一天,都在这样忙碌而充实的节奏中度过。

    到了下午五点,导演直接大手一挥,放假半天,回去看看新剧,也算是给新剧收视率增加一点贡献。

    徐贤俊拾掇一下,便准备回临时住所。他并没有要去把钱存上的打算,相反,他打算把这张支票保存下来,这是他人生的重要转折。

    这张支票与他而言,有着重要意义。

    “贤俊欧巴,贤俊欧巴。”Krystal的声音在身后响起。

    “么?”徐贤俊略带无奈的停身询问,不过却没有转过身子。

    “噗……”Krystal看到徐贤俊这副样子,直接笑了出来。因为他现在的这副样子,和今天排的一场戏一模一样,这人真的是把自己当成了“时宇”(剧中男二号)啊。

    “笑什么,你要是有我这样的认真劲,你早就把‘尹世娜’吃透了。”徐贤俊毫不留情的反击。

    “……”Krystal被怼的说不出话来,可是在心底却是疯狂吐槽:“我和你很熟吗?你这样跟我说话。喊你一声欧巴,也只不过客气罢了。”

    “啊,对不起,我现在在戏里还没有出来。”徐贤俊反应过来,自己以前一人还好,把自己变成“时宇”无所谓,反正没有别人在。但是此刻可不成,Krystal还在呢,而且人家和自己也不熟。

    “难怪贤俊年纪轻轻,演技就已经这么好,原来都是一点点练出来的。”

    朴柱石赶紧过来打圆场,他也看出来了,徐贤俊和Krystal相处的时候,神态、动作妥妥的是剧中人物“时宇”。右手碰了碰Krystal,示意她不要失态。

    Krystal经过这么多年的练习,表情管理很到位,再说了,今天可是多亏了这位“时宇”,让她一天都很顺畅,真的有种酣畅淋漓的感觉。

    吸了一口气,Krystal这才开口:“阿尼,没事的前辈,我叫住前辈就是想请前辈吃个饭,感谢前辈今天的指导。”

    虽然嘴上没有说什么,但是称呼却已经变了,透露出她的小脾气。

    “好啊,正好饿了,要不就在附近吧。”徐贤俊也没客气,正好有点事情要和她说,至于称呼,无所谓。

    现在天气正是吃烤肉的时候,而且这位挣得不少,不用想着给她省钱。

    这一次吃饭也是光明正大的坐在了外间,还有朴柱石作陪,就算是被饭拍到了,也有很好的借口解释。

    当然,徐贤俊也没有趁机宰Krystal一顿的想法,肉都是叫的黑猪肉,没有点一份牛肉,还是Krystal自己点了3份。

    吃烤肉,怎么也得有酒啊,正好Krystal今年都21了,可以喝酒,再说,朴柱石得开车,可是不能喝酒的,那总得一个人陪徐贤俊喝酒不是。

    正当朴柱石点酒的时候,徐贤俊伸手拦住了,直接把酒替换成了果汁。Krystal暗自递过来一个感激的眼神,她现在不想喝酒,但是这话她和朴柱石都不能说,只能徐贤俊来说。

    人还不错。

    “其实我也有点事情要和Krystal说一下。”徐贤俊没有啰嗦,直接开门见山。

    “么,前……欧巴有什么事情吗?”Krystal也很好奇,她和这位欧巴除了演戏,没有交集啊。

    “是关于演戏的事情。”徐贤俊抿了一口果汁,接着道:“Krystal,不知道你对‘尹世娜’这个角色怎么看?”

    “我?”Krystal诧异了,这是什么意思?

    (无力吐槽,大爷的。容我凑49个字,这次吞了149字,哭。哎,郁闷,等一会刷刷水晶视频去,啊,好,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