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联系方式(1/2)
作者:渐离葫芦
    (我有一个目标,6月11日,23点59分,如果新书投资能达到50人,我12日就4更,能达到70人,我就5更。

    哈哈,第一次正儿八经的用加更求,好羞耻。)

    徐贤俊情不自禁的上前两步,伸出双手,虚架着Krystal伸直的手臂,而Krystal自然而然的双手撑在徐贤俊的双肩,微微一压,借着力道跳了下来,这一刻,二人靠的很近,都能听到彼此细微的呼吸声。

    这是剧本上没有的,一切都是因为徐贤俊的情不自禁。

    “小心点,别摔着。”徐贤俊看向Krystal的目光,能把她融化。

    Krystal的心脏却是猛的一跳,酥麻的感觉从胸膛传遍全身。她不是没有和男生拥抱过,就算是接吻,她都在《继承者们》中做过了,但是这种触电的感觉还真是第一次!

    “……哦……”Krystal下意识的轻应了声,双臂也没有力气从徐贤俊的双肩上拿开,脸红的像是烧着的铁块,心脏也像是被烧干了血液,想急切的蹦出那个火坑,砰砰的声音她自己听着像打雷。

    徐贤俊帮她理了理散乱到嘴角的头发,最后揉了揉她的头发:“回去吧,该睡觉了。”

    说完,便转身离去。

    “哎,阿加西,我的问题你还没有回答我呢,你什么时候作曲最顺利?”Krystal看着徐贤俊的背影,鬼使神差的问出了自己的台词。

    徐贤俊顿了顿,复又抬步,沙哑的声音远远传来:“恋爱的时候。”

    Krystal怔了怔,随即嘴角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她也是,恋爱的时候作曲最顺利。

    “怎么样,有什么感想?”徐贤俊没走多远就折返回来,感觉不错,Krystal没有因为自己的意外动作而停顿。

    “前辈,你有女朋友吗?”Krystal没有回答徐贤俊的问题,反而很突兀的问了一个很私密的话题。

    “么?怎么突然问这个?”这个问题让徐贤俊错愕,这算什么?

    “阿尼,就是觉得前辈刚刚的眼神很有feel,所以猜测应该有女朋友。”Krystal真的觉得做徐贤俊的女朋友会很幸福,就刚才那个眼神,真的让人酥软。

    “事情那么多,哪有时间谈恋爱,除非像你欧尼她们那样功成名就的,要不然怎么会去谈恋爱?”

    徐贤俊收拾自己的情绪,他自己也没有想到,竟然会在这个时间想到前辈,难道是因为自己昨晚看的视频吗?

    徐贤俊昨晚休息的时候,抽出20分钟刷了刷视频,女主当然是Jessica前辈。虽然他很早就听过少女时代名头,但是徐贤俊又不追星,对少女时代或者Jessica的了解都是通过新闻。昨晚心血来潮,便决定看看前辈的视频。所以便找了前辈的出道视频,原来气场强大、魅力四射的前辈还有那样让人心疼的过往。

    “哦。”Krystal心中有点放松,随即反问道:“前辈感觉我刚刚的表演怎么样?”

    “呵呵,这不是我刚刚问你的问题吗?你怎么反问我了?”徐贤俊苦笑不得,问来问去,这问题竟然问到了自己的头上。

    “咯咯……”Krystal一愣,也是捂嘴笑了起来,的确啊,自己竟然拿前辈的问题问前辈。

013联系方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