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5RM—综艺初展(1/2)
作者:渐离葫芦
    9.28,SBS大楼门前拍摄现场,RM七人小队再度聚首。

    刘在石扶了扶眼镜,露出熟悉的微笑:“听说今天来的嘉宾是超级的那种。”

    哈哈在身边接口:“是啊,回归就来咱们《RM》,感觉真的很荣幸。”

    李光洙揉了揉惺忪的眼睛,迷惑着问到:“谁啊?我怎么不知道?”

    金钟国不屑的看了李光洙一眼,“你这个没睡醒的家伙,知道……”

    还不等他说完,四周的喷气声响起,同时身后的玻璃门打开,走出一个高个子男人。

    是Rain.

    看到这位,《Running man》的成员们都高呼起来,这位可是超级明星,人气那就不要说了,Hollywood.

    先是挨个打招呼,等到Rain占到中间位置时,刘在石刚要开口寒暄几句,喷气声又响起,第2位嘉宾登场了。

    Krystal.

    “秀晶呀,你欧尼还好吗?” Gary第一个上前问好。

    还没有等Krystal说话,旁边的刘在石就插嘴道:“呀,你跟人家欧尼熟悉吗?”

    Gary一脸平静的道:“她欧尼是我的绯闻女友, stress夫妇!”

    几人正说笑着,又一位嘉宾登场,是车艺莲。

    “Wow,这位真的好漂亮。”哈哈情不自禁的开口赞道。

    “我感觉今天我会和这位搭档。”李光洙当然也不会错过。

    “我说你们这些人,来了女嘉宾就这么兴奋的吗?”宋智孝不屑的看了这二人一眼,随即低眉耷目,轻声吐槽了一句:“现在我都希望来女……”

    话还没有说完,最后一位嘉宾出场,花美男,徐贤俊。

    “哦么,是我们的时宇(徐贤俊角色),嘴硬心软的 Prince!”宋智孝小跑着向前,还没等徐贤俊鞠躬起身,便已经挽上了他的手臂:“今天我要和这位搭档,你们谁都别抢!”

    徐贤俊虽然是男2号,但是他的戏份是在4位主演中最少的,可是他的形象却很深入人心,尤其是跟Krystal的互动,先是因为恼羞成怒狠狠的怼Krystal,但是在刚刚播完的第4集,形象来了一个微妙的转变,虽然嘴硬,但是心却柔软。那个看似欺负实则照顾人的举动,最是能够勾动女生的心。宋智孝知道他们将会是嘉宾,所以昨晚特地看了下他们的新剧。徐贤俊给她的印象很不错,演技很好,而且今天来的4位嘉宾中,也就徐贤俊算得上是新人,所以她便特意的照顾了几分。

    “宋智孝,你别忘了今天是什么日子,我们可是周一夫妇呀(其实9.28是周日,写的时候按着播放日写了)!”

    旁边 Gary不同意了,这小子虽然长得帅,但是你宋智孝不能见色思迁吧!

    “不,今天我就……”

    还没等宋智孝说完,徐贤俊就轻轻推开了她的手臂,鞠了一躬,抱歉的道:“宋智孝前辈,感谢您的厚爱,原谅我不能接受,我今天来,只有一个目的。”
015RM—综艺初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