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8RM-为了你,我愿意用脸接球(1/2)
作者:渐离葫芦
    “说真的,贤俊很适合做综艺呀,有没有向综艺方面发展的想法?”

    嬉闹道歉完毕,刘在石带着笑容询问徐贤俊。

    “贤俊的综艺天赋真的很不错,不过长得这么帅,来综艺有点可惜了。”

    池石镇也表示赞同,但是看着徐贤俊那张比绝大多数爱豆还要帅的脸,又不由得摇了摇头,这样俊美的脸蛋也许在爱豆行业是加成的,但是在综艺、甚至是演艺界,都是减分项。当然不是说所有时刻都这样,而是说成就有限。如果用十分制来表示的话,顶天了就能达到九分。但是从一分升到八分,那速度又比别人快上许多。

    “虽然不能在综艺界长足发展,但是演戏之余常来玩玩应该是可以的吧,不过running man这么火,就怕以后想来的时候两位哥不答应。”

    徐贤俊也是打蛇随棍上,私下里的称呼也变成了哥,不过也是因为对面是刘在石,所以他才有这样大的胆子。

    果然,听到他喊哥,刘在石和池石镇都没有什么异样,反而是因为他的话,相互对视了一眼:这小子说话都有股综艺味。

    郑秀晶就站在他的旁边,听到他如此自如的和两位前辈聊天,更加另眼相看。这两位可以说是全韩国最能聊的几位之二了,徐贤俊竟然能跟上他们的思路,要是自己来,一句话就把问题终结了。这样的事情,她可是干了不少。

    不多时,便开始了第二项游戏。

    因为现在正是亚运会期间,而此次亚运会是由韩国举行的,所以 running man紧跟时事,这一次就请来了三位专家,都是亚运会解说委员会里的人。

    第一位,林吴京,手球强人,2004年雅典奥运会“我生瞬”神话主角,也是从选手到教练韩国女子手球的图标。

    第二位,金东文,羽毛球,96、04年奥运会金牌得主,70次以上的国际大会优胜。

    第三位,禹智源,3分球大师,篮球场上“欧巴部队”的创始者。

    “第二项游戏:5个守门员,林吴京xi掷球,阻挡的越多,哪只队伍就胜利!”

    赵孝镇PD看了徐贤俊一眼,淡淡的吐了一句:“徐贤俊xi可以做出选择,是留在这个队伍,还是去刘在石队伍,充当……”

    好吧,说到这就说不下去了,因为徐贤俊已经很干脆的走到了郑秀晶的身边。

    “呀,贤俊呀,你怎么可以这样?”宋智孝看着徐贤俊,一脸堂恍的质问。

    “呀,你小子就这么背叛我们了?”金钟国说着便走过来教训徐贤俊。

    “哥,咱们那边六个人都是年轻力壮,而这边五个人却有一个年老体弱,所以我过来正好均衡一下双方的实力。”

    徐贤俊赶忙躲在刘在石的身后,急急解释。刘在石也怕金钟国呀,所以便想躲在徐贤俊的身后,二人便这样推推搡搡。

    可悲的池石镇就这样遭了无妄之灾,站着不动都要被人损一遍。

    满脸悲愤的池石镇看着徐贤俊,手指着他,气的说不出话来。

    而PD赵孝镇却是煞有其事的接口:“徐贤俊xi说的没错,考虑到池石镇的身体状况,所以这一次他直接被淘汰。”

    听到pd如此说,徐贤俊愣了一下,干咳了两声回到郑秀晶的身边,不在和刘在石打闹,这,他的仇恨拉满了,再浪,就得被教训了。

    “呀,这小子可是个叛徒!”金钟国就算是回到队伍中,心情依然不顺,嘴里一直嘟囔着这小子是叛徒。
018RM-为了你,我愿意用脸接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