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做客(1/2)
作者:渐离葫芦
    023做客

    徐贤俊身子一僵,除了演戏,他可是第一次被女人拥抱住。不过,他知道自己现在该干什么。

    左手轻轻抬起,轻拍郑秀晶的后背,一下、两下。

    看到这一幕的剧组人员,心中都莫名起来,有些人的心思终归是复杂的,所以,已经在脑海中脑补二人的真实关系,要不然,徐贤俊平时为什么那么帮她?而现在又如此的安慰她?

    导演朴亨基打完电话回来看到这一幕,心中轻笑,这个臭小子,随即招手叫过自己的助理,低头吩咐了几句,这个消息可以传出去,但是二人的定位就是好朋友间的安慰,有以前徐贤俊帮郑秀晶排练的那些视频打底,这个说法也能说得过去。

    “我虽然不知道jessica前辈现在是什么情况,但是我想她现在处境应该很艰难的,毕竟她的对手是一个庞然大物,掌握的宣传资源远不是前辈一个明星能比及的,更不要说你这个更小的明星了。

    你现在能做的就是保护好自己,把这部戏演好,让自己有更大的知名度,也许将来再遇到这种事情的时候,两个国民明星的抵抗力应该可能更强一点?我要是运气好,也是一个国民的话,那咱们就是三个,挨打的能力会更强一点。

    所以你现在要调整好情绪,并且把眼睛的红肿敷一敷,争取让自己在明天以比较好的面目演戏。一部剧的成功虽然不能让你成为抵抗你们公司的强大存在,但它却是你成为这样强大存在的基石。”

    剩下的话徐贤俊想说却又咽到了肚里,他原本是想让郑秀晶更加深刻的认识到自己现在所处的位置,这还是刚刚开始,以后的路才是更难走的,她和公司的签约年限还剩几年?难道欧尼和公司对簿公堂,公司还能让你妹妹好过?

    但是想想对面的女孩终究只有21岁,虽然是在娱乐圈混,但是因为公司和欧尼的原因,肯定会被保护的极好,心理的承受能力不见得有多高,说的太多也许可能压垮她,所以干脆不说。

    遇水搭桥、遇山开山便是。

    郑秀晶在他怀里轻轻动了两下头、又过了稍许,等她稍微控制下情绪从怀里抬头的时候,徐贤俊胸前的毛衣已经被她的泪水浸湿了。

    睁着那双桃子般的眼睛,郑秀晶声音沙哑的道:“内,欧巴。”

    “那你先坐着,我去给你拿两个冰袋。”徐贤俊边说边递给她一袋湿巾,让郑秀晶整理一下妆容。

    ……

    剧组的人惊奇发现,徐贤俊的状态又回来了,全都一条过。这让所有人都把目光看向了旁边那个躺在休息椅上,眼睛敷着冰袋的女孩。

    郑秀晶心里正在回想着徐贤俊说的话,倘若她的人气也是国民程度,通过亲姐妹这一关系的加成,那么公司会不会在欧尼这件事情上略微让一点步?

    “徐贤俊疯了,刚刚你不在的时候这小子故意ng了十几次。刚才我还没有看出来他是故意的,现在你一来他就变得正常了,要说不是故意的,我是不相信的。”

    一个娇俏的女声突然出现在郑秀晶的耳边,是车艺莲前辈。

    “欧尼。”郑秀晶赶紧拿下冰袋,就要起身问好。

    “唉,不要这么客气,赶紧躺下,要是被徐贤俊看到了,误会我欺负你就不好了,那小子整你都让你不知道原因。”
023做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