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5变脸(谢谢书友爱西卡的泰妍的打赏,哈哈,第一次)(1/2)
作者:渐离葫芦
    025变脸

    第二天等徐贤俊早上出门的时候,对门同时也打开了。

    “早。”郑秀晶看到徐贤俊脸颊微红,拂着耳边头发略做掩饰的点头打招呼。

    “早。”徐贤俊也是点头致意。

    “昨晚真的不好意思。”郑秀晶再次道歉。

    “没事,只是撞了下鼻子,又不是什么大事。”徐贤俊摆摆手,这只是小事,不至于的。

    “噢。”郑秀晶垂着头,跟在徐贤俊的旁边,像是受了气的小媳妇。

    “哎,你要不是爱豆就好了。”

    因为距离片场很近,所以二人是步行去的,反正这一路基本上都是剧组的人,也不怕传什么绯闻。

    徐贤俊和剧组人员打招呼之余,情不自禁的叹息出声。

    “么?为什么?”郑秀晶好奇起来。

    “你今天的戏份不是有个大变身吗?你先前的角色形象都是邻家女孩,而今天的装扮却是成熟、性感、冷艳。要是观众们之前没有见过你的这一面,那现在放出来肯定会吸引大批的观众。可是你的这种冷艳扮相已经为观众们所熟知,这种惊艳感无形之中会被削弱很多。”

    徐贤静说着又是叹息起来,他是真的感到可惜。

    “你认为我的那种打扮很惊艳?”郑秀晶微微咬了下嘴唇,带着点喜气的问道。

    “当然,你的冷艳装扮是男女通杀的那种类型,我第一次见到的时候都感叹,一个女人露出大额头和不露出大额头怎么差别那么大?”

    徐贤俊摇了摇头,脸上带着点不可思议。

    郑秀晶听到这男人的话,不禁鼓了鼓嘴,夸自己就好了,为什么还要说后面那句话。她也有点嫌弃自己的大额头,头发做中分的话,就会显得更大,哎西!

    今天二人的对手戏几乎没有,全都是和别人的。

    到了晚上,徐贤俊一天的戏份已经结束,不过他没有回去的打算,不说等郑秀晶,就算是以前他也会呆到剧组结束才会离场。

    今天最后的一场戏,是李贤旭( Rain)听到音乐引发耳鸣来到外面躲清静,随即一改先前邻家女孩模样、一身冷艳打扮的尹世娜追出来安慰的场景。

    徐贤俊没有太在意,他在想着今天前辈发表的正式声明。哎,他有点痛恨自己的无能为力。可是话说回来,要是他有能力改变这一状态,他也许就不会认识前辈了。

    可是自己又哪里能帮得上忙呢?

    迷茫的眼神四散着,也就在这时,一个女人出现在他的视野中,清冷的灯光下,黑色直长发分着中分,一身黑色紧身短裙,露出大半的丰腴美腿,走动之间,那种女性的柔美曲线感觉让人怦然心动。

    徐贤俊在一霎那之间,有着那点激动。

    赶紧甩甩脑袋,这么长时间没有发泄,是不是精虫上脑了,竟然对她生出了丝欲望感。

025变脸(谢谢书友爱西卡的泰妍的打赏,哈哈,第一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