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做客(感谢社长万赏,第一次多加点)(1/2)
作者:渐离葫芦
    031做客(感谢社长万赏,第一次多加点)

    这还是徐贤俊第一次去别人家做客,所以他走到郑氏姐妹家门口的时候,一拍脑袋,想起来了,竟然没有买上门礼物。

    前辈已经在输入密码了,他则是小心的拉过郑秀晶:“我光给你准备礼物了,做客的礼物我还没有买,要不我现在去买?”

    正说着呢,大门已经被打开。郑秀晶好笑的看了他一眼,也不搭话,直接在他背后用力一推,把他推进了家里。

    “哦么。”徐贤俊一个不注意,被她推的踉跄了几步,然后一个暖玉般的玉体被他抱入了怀中。

    是前辈。

    “啊对不起。”徐贤俊赶紧松开,退后两步鞠躬道歉。

    “没事。”不过就是被抱了一下,又哪里会有什么。Jessica虽然没有看到发生的事情,但是他刚刚小声嘀咕的话却是听了一清二楚,她都能想到这人为什么会踉跄着进来,肯定是妹妹的杰作,果然,此刻郑秀晶正对着她傻笑摆手呢。

    “是贤俊来了吗?赶紧进来,饭菜已经做好了。”

    正在徐贤俊不知所措的时候,郑父的出场缓解了他的尴尬。

    “内,谢谢叔叔。”徐贤俊又是一个鞠躬。

    “你看看这双拖鞋合不合脚?”郑秀晶主动的拿过一双拖鞋,放到徐贤俊的跟前,这是他特意让偶妈买的,275.

    徐贤俊穿上一试,果然,大小合适:“ n,正好。”

    Jessica诧异的看了看徐贤俊脚上的鞋子,又看了妹妹脸上那小得意的表情,顿时明白过来,这双鞋子是她买的,因为他们家里就没有这么大的脚。

    水晶的心什么时候这么细了?

    “对不起叔叔,来的匆忙,没来得及买礼物。”既然已经进来了,那事情还是说开吧。

    “哈哈,没事,人来了就行。来来来,你阿姨可是把看家的本事都拿出来了,尝尝她做的菜怎么样。”

    他并不在意这些小事,而且他也知道,他们刚刚从剧组过来,哪里有时间去买礼物。人家又不像自己的两个女儿,无论去哪,都有助理跟着。

    这是一个专门吃饭的圆桌,上面已经放满了各式各样的菜汤,粗略一数,至少十个以上。

    趁着郑父再去端菜的间隙,徐贤俊拉了拉坐在旁边的郑秀晶:“今天不是你的生日宴会吗?怎么……”

    虽然他没有说下去,但是郑秀晶秒懂他的意思,故作委屈的一撇嘴:“哦妈说我的生日就是个由头,这次专门请你过来吃饭的,感谢你照顾我。”

    徐贤俊曾经说过,他想吃郑母亲手做的菜。

    看看也没有生日蛋糕,那自己也就不等了,先把他的生日礼物拿给郑秀晶吧。徐贤俊从挂衣架上拿出自己的背包,掏出时宇的人物小传,然后郑重的交到郑秀晶的手上:“生日快乐。”

    郑秀晶看着这本熟悉的笔记,眼中的惊讶一闪而过,她知道这本笔记对徐贤俊意味着什么,人生第一次的男二号,无论怎么定义都不为过。

    她的感谢话语还没说完,就又听到徐贤俊小声道:“希望你以后每拍一部剧都要写一部人物小传,要是有可能的话,希望你在拍戏期间少跑其他行程,专心演戏。”

    这个生日祝福语真的像是长辈对晚辈的谆谆教诲。
031做客(感谢社长万赏,第一次多加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