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8单独相处(1/1)
作者:渐离葫芦
    038单独相处

    “怒娜,你怎么在这?”徐贤俊看着旁边的 Jessica,不由既疑惑又惊喜,他是真的没有想到,能在家里遇到她。

    “怎么?只允许你做慈善,不允许我做吗?”Jessica白了徐贤俊一眼,不过好像突然间又想到什么,脸色异常,有点尴尬的问道:“这是你……长大的地方?”

    徐贤俊笑着点了点头,看着这周围熟悉的一切,闭上眼睛、张开双臂、深深的呼了一口气:“这就是我生活了十六年的地方。”

    “阿尼,对不起,我不知道……”

    Jessica赶忙道歉,,她感觉自己刚刚说的话也许会伤到眼前人。

    “怒娜又没说错,干嘛要道歉?”徐贤俊睁开眼睛挥挥手打断了Jessica的话,脸上的笑容更加明媚:“看来我和怒娜真的很有缘分,全韩国有那么多家孤儿院,怒娜偏偏挑中了这个。”

    Jessica拂了拂耳边的头发,笑着点头:“内,真的有缘分。当时选择的时候,我就是随手一指的。”

    随后又指了指正在有序分东西的小家伙们,由衷的赞叹道:“看来你是真得他们的喜爱,刚刚那些小孩子一看到你,全都向你跑去了。”

    徐贤俊看了看小家伙们,又看了看Jessica,叹了生气:“唉,幸好我这张脸还算帅,要不然等再过几年,她们有了喜欢的偶像,那么她们也会和刚才那几个臭小子一样,见我来了都不跟我打招呼,全都围在你的身边献殷勤。”

    “咯咯……你吃醋了?”Jessica轻笑出生,白了徐贤俊一眼,得意的道:“你不是和你口中的那些臭小子一样吗?这么一个大明星了竟然还要向我要签名。看来我们少女时……”

    Jessica突然停住话语,脸上没有了刚才的笑容,伤感渐渐爬满。

    徐贤俊心中没来由的疼痛一下,深吸一口气,露出一个笑容:“怒娜,刚才我在机场遇到Irene,她的彩虹色头发真的很好看。”

    徐贤俊决定转移话题,转移Jessica的注意力。

    果然,Jessica听到这个名字、彩虹色头发,便知道徐贤俊说的是谁,脸现惊讶的道:“你知道Irene欧尼?”

    之所以惊讶,是因为徐贤俊这人根本就不在意时尚,他的穿衣打扮全靠脸和身材硬撑。

    “她想抢我的签名墨镜。”徐贤俊边说边把那“纽约”基本柔和款墨镜,从领口出摘下,重新带在脸上。

    Jessica听到徐贤俊如此说,想到当时刻字的时候,这位欧尼取笑自己开的玩笑“送给哪位相好的小帅哥”,不由得脸颊微红,要是平时也就算了,可是今天的邂逅让她瞎想起来,但这也就一瞬间,因为这位是自己的“准妹夫”。

    “Irene欧尼可不会无缘无故抢你的墨镜,难道走路的瞬间她还能叫住你不成?再说了,签名的眼镜我也送出去了不少,欧尼遇到了还能挨个去要?”Jessica一下子就点出了徐贤俊话里的漏洞。

    “呵呵,她好像是我的饭。”徐贤俊得意的看了Jessica一眼。

    “么?咯咯,你撒谎可是越来越没有谱了,你怎么不说我是你的粉丝呢?”Jessica不屑的白了徐贤俊一眼,她可是知道那位欧尼挑剔眼光的,就以徐贤俊的打扮来说,这欧尼能嫌弃的远遁三里。

    “我骗你干什么?在机场的时候,我遇到了一群饭,当时她也在里面,还拍了两张照片。你要是不信,下次遇到她,你当面问。她还借我纸笔给饭签名呢。”徐贤俊为了加强说服力,把细节都一一说了,连怒那都忘了喊。

    “嘁,我不信,水晶可是说你拍戏的时候,连角色小时候跟谁打过架都要设定,你现编一个故事骗我那还不是手到擒来?”Jessica根本就不相信,傲娇的斜着脸45°看天。

    “不信算了,怒那什么时候回首尔,一起回去?”看到Jessica心情转好,目的已经达到,自然不会因为这点小事纠缠不休。

    “……我这两天都得呆在釜山跑慈善,回不去,而且因为……我过几天就得去国外跑行程,还得学中文。啊……那可是好难的,我到现在只能简单地说几句。

    你呢,什么时候回去?”

    说道这个话题,Jessica脸色又阴霾了不少,正当徐贤俊骂自己哪壶不开提哪壶的时候,Jessica自己转移了话题。

    “今天晚上就回去,我刚接到一个角色面试,只有3天的准备时间……更惨烈的是竞争对手很强大,我被选上的机会太渺茫。”说道这,徐贤俊不由地泄气,他没有想着在这位前辈面前强撑。

    “什么角色让你这么重视?水晶不是说有好多剧本邀请你了吗?这部没有被选上,那就选别的好了。”Jessica安慰道。

    徐贤俊摇了摇头,给Jessica讲解其中的关键:“不是这么说的……如果要打比方的话,嗯,这部剧的角色就是专辑里的主打歌,是最好的那首,而且层次高了不止一层,这个角色对我的助力最大。”说道这,又不好意思的摸了下头:“我很喜欢这个角色,就算是没片酬我也愿意。不过,我现在还没到这个咖位,只有努力争上一争,就算失败,那也无憾了。”

    Jessica了解的点点头,就像为一张专辑选主打歌一样,她也有自己的偏好,只是往往不如意罢了。同时她也对这个角色产生了兴趣,眨了眨眼睛,问道:“这部剧讲的是什么?你要争取的角色是什么人设?”

    徐贤俊也没有隐瞒的想法,大致介绍道:“大意就是一个27、28岁女子患了阿尔兹海默症,就是老年痴呆,她丈夫对他不离不弃的故事。

    我要演的这个角色就是她丈夫。”

    Jessica鼓了鼓嘴,这人真没有聊天的天赋,就这两句干巴巴的话完了?

    “就算是剧本里没有的,你都要编造出来,这次怎么这么简练,是不想和我聊天吗?”

    Jessica故作生气的瞪着徐贤俊,却是不知道自己这个动作的杀伤力有多大,徐贤俊只感觉自己的心房瞬间酥麻,然后迅速传遍全身。

    “喂,干嘛看着我,开个玩笑都不行吗?要是不能说那就算了。”Jessica伸出右手,在徐贤俊的眼前挥了挥。

    “啊……不是,你不是说构造人物吗?我刚才就在脑海中构造呢,现在好了,这个故事……”

    徐贤俊硬生生凭借自身演技自然过度,装作思索的样子,开始细细讲述这个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