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9有点点触动(1/2)
作者:渐离葫芦
    039有点点触动

    “如果我在年轻的时候得了这种病,那还不如死了算了,不仅忘记自己的爱人、家人、甚至是自己,那活着还有什么意义?”

    Jessica坐在干枯的草地上,声音阴郁的说道。

    “也许活着的意义就在于,将来的某一天、某一个瞬间,她突然记起自己是谁、爱人是谁、家人又是谁。

    而且这一布局最浪漫的地方在于,每天早上醒来,就是二人开始恋爱的时间,没有热情消退、没有冷战时期、没有七年之痒。

    恋爱初相识的那段时间,是感情最浓烈的时候,真的是‘人生只如初见’。

    这部剧从另一个角度来解读,那就是只要恋爱最浓最美的时刻,好似一个童话王国,对于女主角来说,又何尝不是不幸中的大幸!”

    Jessica愣住了,她没有这样考虑过这部戏,转过脸,发现旁边那人那双星目此时迷蒙,就像是迷失在了时间长河中。

    “那男人真的能几十年如一日的照顾这个女人吗?你要知道他也是人,他也有渴求,他也希望被爱。

    假如他生命中出现了一位和女主相似的女人,但是这女人没有患健忘症,也极其爱这个男人,那男主又会怎么选择?

    童话里都是骗人的,所以我不信世界上有这样的男主角。”

    这个男人真是幼稚的可以。

    “世上的事情都没有绝对,就像现在大家普遍认为的真理,十几二十年、上百年以后也许就会被推翻。

    所以我认为这样的男主是存在的,只是他存在的形式或许不一样,又或者这份爱在时间流逝中慢慢变为责任。

    若要真的有心去查,咱们韩国五千多万的人群中,至少至少有十个这样的人,扩大到全世界,又是有多少?

    时间最是无情,却又最有义,它就像一个筛子,把极多极多的沙子过滤掉,让那极少极少的金子露出来。

    所以,一切用时间说话!

    它是人世间最厉害的试金石!”

    徐贤俊并不赞同Jessica的观点,眼睛恢复清明,盯着郑秀妍的双眸,缓慢而有力的道。

    Jessica莫名的感到有些心慌,不自然的避过那双灿若星辰的眸子,倔强但却小声的反驳:“那就用时间说话。”

    说完站起,噔噔噔的跑向孩子群,留给徐贤俊的只有一句尾音:“我去和孩子们玩,不理你这个无趣的家伙。”

    徐贤俊无所谓的耸耸肩,拍拍屁股站起,都来客人了,姨母不陪着客人在干嘛呢。

    他来到姨母常待的那间小办公室的时候,正好碰到姨母送两个客人出来。徐贤俊也没有在意,他以为这二人只是好心的捐赠者,九十度鞠躬,一句重重的谢谢。

    其中一人看到他,愣了愣,好像认出他来,也赶忙回礼。

    “贤俊xi,你来这里是?”二人中穿着比较随意的年长者问道。
039有点点触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