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3在不可能中可能(1/2)
作者:渐离葫芦
    043在不可能中可能

    “你怎么来了?”徐贤俊看着来人,一脸的惊讶。

    而来人看着眼前的徐贤俊,也是一脸的不可置信!眼前这个满身灰尘的木匠(工人),还是《对我》中那个俊美帅气的时宇吗?

    “怎么?看傻了?”徐贤俊兑了点温水,开始去擦脸上的浮尘。

    “你为了一个微乎其微的机会值吗?”Krystal心中有说不出的滋味。敬佩、心疼、无奈全都涌上心头,心中的那份喜欢瞬间膨胀成了一团棉絮,冲塞她的心灵。

    夺过他的毛巾,开始细细为她擦拭,耳朵、脖颈、手腕。

    “要是让人知道了高冷的郑秀晶为我干这些,我感觉我撑不过两天便会横尸街头。”

    徐贤俊虽然有点不习惯,但是看到Krystal的那股倔强劲,也只好任由她来。

    “导演有没有说什么时候给你们通知呀?他要是不说的话,你就这样一直呆下去吗?”郑秀晶一边忙活着一边抱怨。

    “也就这两天吧,导演说是一个星期之内给信息的是,现在都五天了。

    这样也不错,就算现在没被选上,那以后有关方面的角色我肯定可以说游刃有余。”徐贤俊倒是没觉得自己是在做无用功,他又不是只演这一部电影,这段经历以后未尝没有机会用上。

    “呀,你的手……”帮他擦手腕的时候,郑秀晶发现他的手掌上面有好多被挑破的干瘪水泡,心中一顿翻腾,眼眶微红,手指轻轻的在上面拂过,好似是怕弄疼了他,根本就没有一点力气:“疼吗?”

    徐贤俊好笑的看了Krystal一眼:“一个老爷们疼什么。哦对了,我那天回去的时候见到你欧尼了。”他决定转移话题,要不然,这位高冷的前辈就要哭出来了。

    “嗯,欧尼跟我说了,所以我才知道你要面试角色。咱们通讯的时候你为什么没有告诉我?”郑秀晶对这一点有点吃醋,她现在就是这家伙的英语老师,晚上的时候有事没事便会找他聊天,顺便教他英语。可是这家伙,竟然没有和自己说这事,太可恶了,把自己当成真的老师吗?

    “哎西,能得到这个角色的可能性微乎其微,我干嘛要和你说,是让你看笑话吗?反正我现在手里不缺剧本,等被告知了最后结果,我也就死了心了,全力以赴的泡在新剧本中。”徐贤俊没有察觉郑秀晶话里的异样,还和她小小的开了个玩笑。

    “听说这部剧的女主角是孙艺珍前辈?”对这位前辈,郑秀晶崇拜的很,演技又高、绯闻又少,获奖无数,她在电影这条路上的成就能有这位前辈的一半,也就心满意足了。

    “嗯,面试的时候她在现场。说实话真的好漂亮。”徐贤俊点头答道。

    “是吗?她有我漂亮吗?”郑秀晶拿着毛巾站起来,摆了个pose,高冷范迎面扑来。

    在漂不漂亮这个问题上,郑秀晶从来都是当仁不让。

    “你们完全是两个不同的类型,你高冷、她清纯,各有各的喜欢群体。”徐贤俊的自救意识很强,他发现了郑秀晶语气中的不同寻常,赶紧给出一个中肯的评价。

    “那非要让你选一个呢?你会喜欢哪种类型?”郑秀晶把毛巾在温水中搓了两下,又拧干,顺便给徐贤俊出了一个难题。

    “如果非要选的话,你们两个我都不不选,我选西卡怒那,她可甜可暖可二次元,比你俩强多了。”

043在不可能中可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