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条件(1/2)
作者:渐离葫芦
    045条件

    看着眼前两份芒果沙拉,郑秀晶满意的点点头,外卖本身给的就少,两份她也能吃得下。

    “刚才忘记问你了,导演给你打电话,除了给你这个大馅饼,说什么时候开机了没有?准备拍摄多长时间?”郑秀晶先是享受了口水果,这才开口问道。

    “说了,说是十二月开拍,四个月的时间。还说让我在这边工地待到十一月底,更加深入了解角色。”徐贤俊就一口腌肉吞下一大筷子炸酱面。

    “没有阿姨做的好吃。”徐贤俊回味了一下,又道。

    “你这么说,不会是又想让我请你吃饭吧?”郑秀晶看了看面前的两份芒果沙拉,白了徐贤俊一眼,原来这人是在这等着她呢。

    “不请我吃饭也行,等拍电影的时候,你给我送应援呀,不要太贵热咖啡就行。”虽然嘴上说着不好吃,但实际上吃的却是豪爽,让郑秀晶都不知道他刚刚说没有哦妈做的好吃是真话还是假话。

    “Okay,到时候给你应援,不过你要把孙艺珍前辈介绍给我认识,韩国的女演员,除了金惠秀前辈、全智贤前辈、再往下就是孙艺珍前辈了。我要和前辈合影留念。”郑秀晶开始幻想将来的美好场景。

    说起这位,徐贤俊也是很佩服的,别看他们因为“爱情是什么”争辩了几句,但就是这几句,让孙仙变成了平凡人。要是换了摆谱的,人家根本都不会理他。

    “西卡努那最近怎么样了?”

    自从那天一别,有十天没有联系了,徐贤俊虽然想打个电话,但是没有很好的借口,而且也不知道说什么,况且人家还有男朋友,便索性算了。

    “忍不住了?是不是从我来你就一直想问这个问题的?”郑秀晶放下牙签,冷笑的看着徐贤俊。

    “问一下怎么了,我是怒娜的饭,哪个饭不想知道自己偶像的行程状况?”徐贤俊头也没抬,好整以暇的回道。

    “欧尼正跟她男朋友腻歪……也不算腻歪,人家是一起携手为他们的品牌事业努力。

    怎么样,听到这个消息心是不是很痛?。”郑秀晶的嘴角挂上了嘲讽。

    “郑秀晶同学,刚才我都道歉了,现在又何必刺我呢?是不是两份芒果沙拉还不能让你消气,要不要再来两份?”徐贤俊无力的看着郑秀晶一眼,她说的这话真扎心。

    “哼……欧尼这些天都成空中飞人了,一会儿纽约、一会儿香港、一会儿东京的,有几次打电话全都是不在服务区,显然那会正在飞机上呢。”

    郑秀晶出了口气,最后还是决定以实相告,顿了顿又道:“唉,你都快成名演员了,为什么会找欧尼这个小爱豆当偶像?演员不是天生看不起idol的吗?”

    饭谁都可以,干嘛饭自己欧尼呀?这让郑秀晶有种有力无处使的感觉。

    “我饭上前辈的时候,前辈是超级明星,我是无名之辈。再说了,又不是所有的演员都看不起爱豆,不要一竿子打翻一船人好不好?”

    徐贤俊翻了一个白眼,你们姐妹的感情是假的吧,要不然为什么如此说自己的欧尼?

    “那你现在都快成大明星了,干嘛还饭她?难道你真的喜欢她可暖可甜可二次元?”

045条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