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8感觉不错(1/2)
作者:渐离葫芦
    048感觉不错

    孙艺珍听到这个名字,顿时就愣住了。要说今年的国内娱乐圈大事件,Jessica退出少女时代,必然排在前列,作为娱乐圈中的一员,她当然知道这个消息。

    收起手机,满脸八卦的看着徐贤俊:“告诉怒娜,你和Jessica是什么关系?”

    “就是很平常的关系。我刚刚不是演完一部电视剧吗,在那部电视剧里,她的妹妹郑秀晶是女一号,我和她有对手戏,一来二去就这样认识了。”

    徐贤俊看到孙艺珍那八卦的样子,无奈的解释道。

    “哦,对对,你小子不仅在剧里面对人家妹妹死缠烂打,在running man中也是,哈哈……告诉怒娜,你现在这么殷勤,是不是想要当人家的妹夫?”

    孙艺珍想起来了,她这几天在恶补徐贤俊的作品,一搜几乎都是他和郑秀晶的绯闻,尤其是running man中,以孙艺珍的演技,也不得不竖起一个大拇指,这小子太有才了,当时她看了也是大笑不止。

    “怒娜,你想多了,当时就是为了让宣传效果更好,所以才会那样不要脸。”徐贤俊尽力解释。

    “哈哈,了解了解,哎,说到这个,那等我们这部电影宣传的时候,你要是不拿出这样的劲头,我可是要教训你的。”

    孙艺珍大笑起来,说真的,她有点期待将来的场面了,不知道这小子到时候又会出什么样的花招,也许,是撩自己?

    “放心吧怒娜,这可是我的第一部电影,我当然希望票房越高越好。唉对了,我得先给Jessica前辈打个电话,看看她有没有这个意愿。”

    说着站起来,示意孙艺珍他要去外面打个电话。

    “去吧去吧,剧组这边好说,有赞助哪里有往外推的呀。记得多说点好话,这位可是把自己妹妹看的比宝贝还宝贝,你要巴结好哦,免得到时候人家对你不满意,来个棒打鸳鸯。”孙艺珍挥挥手,让他自便。

    徐贤俊出了简易房,关上房门,又远离了几步,深吸口气,这才拨打Jessica的电话。

    终于有正当的理由了。

    “西卡努娜,我是贤俊,你有没有想过赞助我们剧组呀?”徐贤俊直接开门见山,他知道Jessica很忙,而且也不知道前辈现在是在香港还是纽约,所以直接长话短说,直奔主题。

    “唔,你的剧组导演和主角是谁呀?”虽然知道徐贤俊拿到了角色,但是她还真的不清楚这个剧组的具体组成。

    “导演是李载汉nim,女主角是孙艺珍前辈。”

    说实话,只要报出孙艺珍这个名字就可以了,在韩国混娱乐圈的,有几个不知道这个名字的。

    “哦,是,孙艺珍前辈啊。呀,你……你说的角色不会就是和孙艺珍前辈……”果然,听到孙艺珍这个名字,Jessica就是眼前一亮,她知道这位前辈的名气,也很喜欢她的作品,要是让她戴上自己的墨镜……

    啊对了,这小子说的角色不会就是和孙艺珍前辈演对手戏吧?

048感觉不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