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9胆子好大(感谢书友的支持)(1/2)
作者:渐离葫芦
    049胆子好大

    《我脑海中的橡皮擦》制作发布会是在JN区狎鸥亭的CGV举行。

    要说名气,还得是孙艺珍,这里面的记者大半是冲着她去的,毕竟刚刚拿下大钟奖影后,风头强劲就无需多言了。

    “其他先不说,就你俩的衣服就够新闻的了。人家电影制作发布会,男主角西装革履,女主角裙摆飘飘,可你俩倒好,一个是包工头,一个是ol。”导演李宰汉在旁边吐槽。

    “这是不怪我,是这小子要这样穿的,他一这样穿,我依然随着他喽。”上身白色衬衫、下身灰色牛仔的孙艺珍捂嘴偷笑,把责任推到了徐贤俊的身上。

    “这还不是怒那的……”

    徐贤俊当然要据理力争,这都是被孙艺珍挤兑的。

    “stop!上台了,加油。”看到工作人员打来的手势,孙艺珍趁机制止了徐贤俊的话,示意他跟上。

    大厅里已经坐满了记者,他们很好奇,孙艺珍刚刚演完《海盗》这个不同以往形象的电影,怎么又回来演爱情剧了?这不是往回走吗?

    导演出来的时候,大家的闪光灯开始闪耀,等到一身白衬衫的孙艺珍出来的时候,四下议论声起,又情不自禁的赞叹出声,孙艺珍这张脸不论是礼裙还是白衬衫都是很配的。手上的动作加快,闪光灯更加密集起来。

    该男主角了,男主角听说是一个超级帅哥……哎,这工人好像是走错了吧,徐贤俊呢?不过几秒钟过后,依然不见男主角出现,而且这个工人还跟着孙艺珍走上主席台……我去,你可真会玩。

    果然,这人在绅士的帮孙艺珍拉开座位后,便顺势坐在了孙艺珍的右侧,孙艺珍自然是坐在中间的。

    接下来自然是主持人开场,然后导演讲话。底下的记者完全无视了这两人的废话,他们的精力都集中在徐贤俊、孙艺珍的身上,一个胆子够大、一个风头正盛。

    “有请第二排,3号位记者提问。”主持人也感觉今天的现场肯定会火爆,毕竟话题度杠杠的。

    “我想问一下徐贤俊xi,你为什么要穿成这样来制作发布会?是在哗众取宠吗?”这位男记者用词很直接,直接奔着徐贤俊去了,想要劲爆的新闻,还得新人来。

    “对。”徐贤俊拿起话筒,回答的更直接。

    “呃……”这位记者一下子被噎的说不出话来。

    而徐贤俊却是转头看向主持人:“主持人xi,每位记者不是只有一次发问机会的吗?还请继续主持吧。”

    “呃,好的,下一位有请……”

    “我想问一下徐贤俊xi,您穿这身是想和在running man中达到相同的宣传效果吗?顺便说一句,我很喜欢你在running man中的表现。这部剧宣传的时候,你还会上running man或者其他综艺宣传吗?”

    这位记者不知道是真的还是假的,竟然是徐贤俊的综艺饭,或许只是不想步入前者后尘,被一个字Pass掉吧。

    会说话。

    “我穿这身都是被艺珍怒那逼的……”

    徐贤俊还没有卖惨完,旁边的孙艺珍就掩嘴笑顺便还推了徐贤俊一下。也许力道有点大,只听“砰”的一声响,徐贤俊直接被推得跌坐在了地上。

    这又引得人群人群骚乱起来,这是怎么回事?或许男女主不和?故意报复?

    “么,你没事吧?”孙艺珍也是吓了一跳,赶忙起身去查看徐贤俊的状况。

049胆子好大(感谢书友的支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