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9胆子好大(感谢书友的支持)(2/2)
作者:渐离葫芦
    “没事。”徐贤俊没事人一样扶起椅子坐好,拿起麦克风,瞄了眼孙艺珍,又向着旁边挪了挪,低声开口:“我不敢说了,我怕下一次艺珍怒那会把我推到北边去。”

    听到这,众人才反应过来,这小子在耍宝,纷纷大笑出声。其他先不说,光是活跃气氛,这些人里,这位数第一。

    “呀,你个臭小子。”孙艺珍抬起右手就是一拳过去。刚才她还真以为是自己的力气太大把他推倒了呢,没想到是这这小子演的。

    徐贤俊却是打手一伸,轻轻握住这砸来的一记粉拳,一双星目可怜兮兮的看着孙艺珍,嘴上求饶道:“好了老婆,我知道错了,晚上回家之后认打认罚随你,现在咱们先办正事。”

    孙艺珍被叫的愣住了,这小子失心疯肯吗?干嘛这样作?

    导演李宰汉也是吃惊的望来,这小子开玩笑不分场合的吗?

    众记者却是稍微一愣之后,双眼冒光,期待的大新闻来了。

    还不等他们开口,徐贤俊淡定自若哦哦理了理衣服,干咳一声,字正腔圆的道:“好了各位,答应艺珍怒那活跃气氛的事情做完了,现在我来正式回答……”

    他还没有说完,却听见“噗”的一声,随即便是无奈的笑声。

    原来是孙艺珍听到徐贤俊这般无赖的解释,放下心来的同时心中也升起无力感,这小子可真有颗大心脏,啥都敢说!

    众人也回过神来,这又是这小子的恶搞。李宰汉也是哭笑不得,他有点明白徐贤俊为什么这样说了,在剧中,二人不就是夫妻吗?跪键盘榴莲之类的事情肯定也会偶尔发生的吧。

    徐贤俊也没有继续讲下去,眼睛先在主席台上扫了一圈,没有发现想要的东西,又在身上摸索一遍,从口袋中掏出一小袋抽纸,放到孙艺珍虚握着的手里。

    意思很明显,让孙艺珍整理妆容用。

    他的这一番动作,引来了一些女记者的轻声尖叫。好暖。

    “来的时候,艺珍怒那就跟我说,‘呀,徐贤俊,你为了宣传你的电视剧作品连脸都不要了,这次电影制作发布会,你也要好好想一想,怎么才能让大家印象深刻,并且对电影保持关注度’,并且还威胁我,说要是她不满意的话,就要用前辈的身份教训人了。

    所以我想让大家帮我做个见证,现场问一问艺珍怒那满不满意,要是不满意的话,那也只能做些儿童不宜的事情了,啵啵应该是很好的选择。”

    一些爱闹的人自然跟着起哄,叫嚷起来。

    “孙艺珍xi,你满不满意啊?”

    “不能满意,我们还想看儿童不宜的画面。”

    “孙仙,不要啊,你这是开始吃Krystal的醋了吗?”

    徐贤俊把头凑近孙艺珍的耳边,还没说话呢,就见孙艺珍抬起头来,脸上尽是晕红,拍了徐贤俊肩膀一下,感觉还不解气,右手直接拧住了他的耳朵。

    这一下互动,让底下的气氛轰的炸开,这太有感觉了。

    “哎,你俩注意点,我们这是沉痛的爱情剧,不是野蛮女友剧。”

    旁边的导演李宰汉也跟着玩闹起来,故作恼怒的开口。他参与的发布会还是第一次这样搞笑的。

    不过感觉还不错。

    那二人也是get到了导演意思,听他如此说,他们便恋恋不舍的分开,脸上尽是愁苦,要是不知道前因后果,还以为是被棒打的鸳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