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找茬(1/1)
作者:渐离葫芦
    051找茬

    现在是网络时代,不像以前的纸媒时代那样,早上出的消息最快也只能晚上散播出去。通过网络,要是不在意文章的修辞,那真的可以说是实时传递了。

    在徐贤俊他们开研讨会的时候,《橡皮擦》制作发布会的视频便已经在网上疯传。

    以往的制作发布会,当然也有笑闹的段落,但最多都是语言方面的,哪里想得到这样一位花美男(现在大叔)连身体搞笑都用上了。大家在乐呵的同时,也牢牢记住了这部电影,想着等它上映了,去电影院看一看这小子在电影里面又是个什么样的表现。

    徐贤俊的这般表现,却是引发了另一个群体的不满,那便是“娜时” Cp饭,这电视剧刚刚结束不久,你小子就去勾搭另外一个女人,这哪能受得了,所以郑秀晶各个账号下面的评论被他们霸占。

    “尹世娜,时宇背叛你了,他现在正在勾搭别的女人。”

    “尹世娜,你老公出轨了,被我们捉奸在床.JPG。”

    “尹世娜,不好了,这次你的情敌太强大了,要不要同归于尽?”

    徐贤俊的粉丝倒是没什么,反而是乐呵呵的看着,而且很为徐贤俊感到高兴,要知道和他搭戏的可是孙艺珍。孙艺珍的名声在国外不显,但在国内却是如雷贯耳,哪个不知哪个不晓?以徐贤俊的菜鸟资历,能勾搭上这位,他们心里岂不美滋滋?当然,他们也不嫌弃郑秀晶,这个清冷的姑娘跟孙艺珍完全就是两个类型,而且郑秀晶那耿直的性格也颇受他们这些年轻人的喜欢。

    郑秀晶看到这些信息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尤其是看到二人最后演的情景剧,更是心生不愤,所以直接拨通了徐贤俊的电话。

    “后辈,恭喜你,新剧终于要开拍了。”郑秀晶决定慢慢来。

    “同喜同喜,等到这部电影拍完,我请你吃饭。”在娱乐圈中,如果真的按亲近程度论的话,郑秀晶是当之无愧与他最亲近的一位朋友。

    “好啊,你的片酬应该上涨了不少吧,那我就不跟你客气了,嗯,新罗酒店怎么样?”郑秀晶说话语气很随意,就好像去新罗酒店和她回家一样。

    “你可真会挑,去那一次,我的片酬一半都没了。就路边摊儿,你来不来?”对这位,徐贤俊就没有惯着的时候,也就是她刚住进酒店的那几天,徐贤俊这态度还算好点,其他时候,想说啥就说啥。

    “真小气,路边摊就路边摊吧,我准备提前饿个两三天再去赴会,争取一次性把你吃破产。”郑秀晶撇了撇嘴,在哪都好,能宰他一顿就行。

    “随便你,只要你不怕第2天的行程出丑,想吃多少就吃多少,反正路边摊也花不了多少钱。”

    徐贤俊有恃无恐,得吃多少次路边摊才能去一次新罗酒店呀?而且他现在有了一个想法,那就是攒钱买房子,不过这是个长远的计划,争取6年之内能买上。嗯,付个首付。听说前辈出道5年就买上了,不过前辈那是国民天团,自己比不了。实在不行买个小点的也可以。

    “你们这部电影里面,有没有激情戏?”郑秀晶状似八卦的问道。

    “呀,你说什么呢!你见过孙艺珍前辈的电影里有激情戏吗?”徐贤俊好笑的反问,孙艺珍在韩国民众中的形象可是“初恋”、“清纯”的代表,你说她演激情戏,那跨度也太大了吧!

    “怎么不能有?全度妍前辈不就演过?全度妍前辈的成就可比你孙艺珍怒娜高多了!”

    郑秀晶虽然喜欢孙艺珍,但是也得看什么时候、什么立场。不过她的成就比不上人家,那自然得借别人来压一压。国内的各种奖项先不说,人家全度妍前辈07年就已经获得了戛纳最佳女主角!就这一项,除非孙艺珍在这两年内也拿一个欧洲三大最佳女主角,否则,就不要提什么接班人之类的话。

    “你不是很喜欢孙艺珍怒娜的吗?怎么感觉你这话里有针对的意思?不是因为我要和这位怒那演感情戏吧?”徐贤俊对郑秀晶前后态度的差异很不解,二人应该没有多少交集的吧,不,自己应该算是一个交集点,所以开玩笑询问。

    “嘁,你也太自恋了吧,连英语都不会说的家伙,我会看得上你?我会因为你和别人闹别扭?”郑秀晶赶紧大声反驳,虽然对他有好感,但是还没有到迫不及待的程度。

    “呀呀呀,郑秀晶,好好说话,干嘛揭人家的短,再说了,你可是我的英文老师,你学生的英语差,你不是也有连带责任吗?”对这个问题,徐贤俊还真没有办法反驳,他以前上学的时候就没有认真学过,而现在又没有说英语的氛围,更何况,他每天能抽出来学习英语的时间非常有限,所以进步不是很快。

    用郑秀晶的话来说,你可笨死了,连我4岁的时候都不如。徐贤俊对郑秀晶如此这般站着说话不腰疼的人,是理都不想理,你怎么不说你在美国待到6岁才返回韩国的,虽然年岁小,但是发音标准什么的都已经定下来了,哪里是他20岁开始学的人能比得了的。

    不过他忘了,自己揭他人演技短的时候了。

    “徐贤俊xi,我就不明白了,你看着蛮聪明的一个人,为什么学起英语来就这么不开窍呢?你是不是把所有的技能点都点到演技上去了?哎,这可要不得,难道你以后演的角色里都说韩语吗?”郑秀晶居高临下起来,不过对这点她作为老师也是很无奈,这家伙蛮聪明的一个人,就是对英语没有那种感觉,奇哉怪哉。

    “郑秀晶xi,那你是不是把你的技能点全都点到了眉毛上?你看,你英语说的好是因为你在美国生活了几年;你演技,唉,朽木不可雕也;你唱歌,也就马马虎虎;跳舞,更是一般水平。也就剩那一张脸了,而且还不能笑,一笑全破功。唉,这可要不得,难道你以后演的角色都是花瓶吗?”

    徐贤俊被她的得瑟气到了,直接开启了嘲讽模式。

    “呀徐贤俊,你想死吗?”郑秀晶被他撩拨的怒火冲天,要是这个家伙在眼前,就让他知道惹怒拳击手女儿的后果。

    “嗯,不想活了,刀子已经放在胸口上,就差某人来推一把了。”徐贤俊说的云淡风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