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签名会(1/1)
作者:渐离葫芦
    052签名会

    拍摄的第一天,为了讨个好彩头,又因为徐贤俊是新人,所以导演李宰汉并没有选择太难的戏份。就选择男女主角的第二次相遇。

    (剧情:电梯门打开,男主角哲洙发现了外面站着的女主秀珍。<此时女主还记得这个被自己误会、被自己抢去可乐的倒霉男人>)

    剧本上只有哲洙认出秀珍的描述,徐贤俊却给自己加了一段扭脖子放松的动作,动作半途中电梯门打开、见到这个让自己魂牵梦萦的女人,他只是稍微一停顿,便继续扭动脖子。

    哲洙本来就是一个敏感内敛的男人,要是外放的话,一年前被抢可乐的时候,他都会追上去纠缠不休了。所以即便现在见到了,他也不会释放内心真正的感情,更何况,现场还有另外一位男人在。

    这段戏对孙艺珍来说,自然没有什么难度,那种慌张羞赧的感觉被她淋漓尽致的表达出来。

    “过。”李宰汉对这个镜头很满意,粗心的观众不会看出来哲洙的异常,而细心的观众却能察觉到那么一丝苗头,他要的就是这种微妙。

    “贤俊啊,不错。”等徐贤俊和孙艺珍过去看镜头的时候,李宰汉给了徐贤俊一个微笑。

    徐贤俊这才放下心来。他虽然面上很坚定,但心里还是很紧张的,毕竟这是他第一部电影的第一个镜头,说不紧张那是不可能的,还好,一切顺利。

    “比我强多了,当年我拍第一部电影的时候,不知道ng了多少次。”孙艺珍在两手扶膝看镜头的徐贤俊背上轻拍了一巴掌,以示鼓励。

    “这里面怒那的功劳占了大半,要是没有怒那提前这么多天来帮我,这个镜头也不会拍的这么顺利。”

    徐贤俊是真的很感激孙艺珍,他现在没有达到“你要什么我就立马能给你什么”的层次。所以他就得从最基础的体验开始,要是今天和孙艺珍是第一次见面,那么他眼神中一闪而逝的惊喜就表现不出来,除非,是对孙艺珍一见钟情。

    “咯咯,你想怎么感谢我?”孙艺珍白了徐贤俊一眼,态度略显暧昧。

    “以身相许、鞠躬尽瘁。”徐贤俊立马答道,他现在是哲洙。

    “呀,臭小子,又占怒那的便宜。”毕竟不是在戏中,而且又有那么多人在旁边,孙艺珍有点承受不住,在徐贤俊的背部狠拍了两巴掌。

    “okay,咱们来接下来的一幕。”李载汉制止了二人的继续打闹,打算趁着状态好,多拍几个镜头。

    ……

    十来天的时间转眼即过,12月13这天,徐贤俊罕见的请了假,不过导演李宰汉却是一口答应。一是因为徐贤俊提前一个星期就向他报备了,二自然是因为电影拍摄顺利,要是按照这样的拍摄速度,他能提前一个月完工,三是他也得把其他角色的戏分拍一拍了,这几天光顾着男女主二人状态好,使劲拍二人的戏份了,今天就算给他放个假吧。

    ……

    首尔江南的一家大卖场,徐贤俊看着眼前的长龙队伍,不由得暗自啧舌,也是第一次感受到这姐妹二人的影响力。今天是Jessica&Krystal签名会,就是那个美食节目。

    他也是无意中查看前辈的行程发现的,距离上次打电话已经过去了一个月,距离上次见面已经过去了43天,所以他第一次违背自己的原则,向导演请了假,来签名会见上一面。

    以前梦里出现的女人千变万化,近来三个月是这位前辈,而最近半个月梦里的女人又发生了变化,一会儿是这位前辈一会儿又是孙艺珍前辈。他知道这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但也知道这对演戏有好处,所以没有刻意的阻止,任其自由的发展,甚至还有助纣为虐的迹象。

    因为一切靠实力说话,他现在什么都做不了,想要做什么,得先拥有相应的地位。

    不过在这其中,可以给自己放天假,就算是给自己努力的犒赏。

    徐贤俊今天不会打扮的那么邋遢,当然也不会太过骚包。只是平常的一件薄羽绒服,戴着一个护耳的帽子,加上一个防寒口罩,真的像是一位忙于生活而无暇打扮自己的社畜。

    不过,他发现几乎每个签名的人都给她们带了各式各样的小礼物,好像只有自己啥也没带,两手空空,就连签名的载体都没有!

    徐贤俊转头看了看身后变得更长的队伍,打消了现在出去买礼物的想法。实在不行,就让她们签到自己的衣服上去吧,不是有很多人都是这样的吗。

    远处看的不清楚,随着队伍走的近了,徐贤俊发现这姐妹二人穿的服装跟她们的性格很像。郑秀晶上衣里面是一件白衬衫,最上面的两颗纽扣解开,外面则是一件灰白的休闲装,而郑秀妍则是紧身的粉红色毛衫,打着一个可爱的领结。果然是一对攻守同盟。

    等轮到徐贤俊的时候,他不由得干咳了一声。郑秀晶则是把签好名字的画报递给前面一个人,然后一贯清冷的看了过来。虽然徐贤俊是戴着口罩的,但是那双眼睛出卖了他。

    “你怎么来了?”郑秀晶有点好奇,他不是正在拍电影的吗?以他那认真工作的个性,让他请假还不如打他一顿来的痛快。所以看到他的时候,心里很是吃惊又有点欣喜。

    “请天假,放松放松,听说你们今天有签名会,便过来看看。”徐贤俊挠了挠帽子解释道。

    “感觉怎么样,和大明星、大美女搭戏有没有想入非非?”郑秀晶略带吃醋的问道。

    “说什么呢?不过这位前辈的演技真是……我和她的差距,比你和我的差距还要大!”徐贤俊真的很佩服孙艺珍的演技。

    “呀,后辈你是不是欠收拾?”郑秀晶压低声音威胁。

    二人说话声音虽然小、现场也有些嘈杂,但是坐在旁边的郑秀妍却是发现了异常,虽然听不清楚他们说些什么,但是说了几句话还是知道的。跟身前的饭签完名,略带好奇的看向正和妹妹说话的那个人,正好徐贤俊也看向她。

    郑秀妍露出一个甜甜的微笑,她也认出他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