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5我给忘了(1/2)
作者:渐离葫芦
    055我给忘了

    郑氏姐妹来到《橡皮擦》剧组的时候,并没有看到徐贤俊,迎接她们的是一位工作人员。

    “杰西卡xi,Krystal二位这边请,贤俊xi正在室内拍戏,所以二位还要等一等。”

    这位工作人员的态度很好,只是看向Krystal的眼神有点玩味,好似有什么比较特别的事情要发生。

    “内,还要麻烦你把咖啡给大家散一下。”Jessica一指旁边的应援咖啡车。

    “好的。”这名工作人员一招手,喊来另一人,让他去负责这件事情。这件事情处理完毕,他真的是顺嘴客套了一句:“杰西卡xi有没有兴趣看一下拍摄现场?”

    然后,然后就见Jessica爽快的点头:“好啊。”

    这名工作人员张了张嘴,最后还是没有反悔,不就是暧昧戏吗,里面都穿着内衣呢,没事。

    “这边请,不过一会儿还请二位不要出声,以免打扰导演他们拍戏。”

    “内,放心吧,我们会的。”郑秀妍鞠躬致谢。

    等郑氏姐妹来到窗前,发现屋里的场面是:孙艺珍香肩半露,身上的浴袍敞怀,徐贤俊站在孙艺珍的身前,两手握着孙艺珍的浴袍,大大的左右分开,一双星目此时正紧紧盯着孙艺珍的胸前。

    虽然郑氏姐妹的视线被浴袍阻隔,但是她们想也能想的到孙艺珍浴袍里面最多也就是三点式。

    郑秀妍倒是没什么感觉,她都裸拍过后背,三点式就是小儿科。但是郑秀晶瞬间就感觉不好了,这小子是故意的吗?自已来探班,他就给自己看这个?

    作为演员郑秀晶知道一些戏份在所难免,就像她的吻戏一样。可是这小子真的很气人,这样的戏份什么时候拍都行,为什么是在这个时候?眼不见心不烦不懂吗?故意的吧?

    徐贤俊也不知道郑氏姐妹已经来了,他此时的心神全都在戏里。

    双眼肆无忌惮的打量秀珍胸前一览无余的美好,调笑着问:“胸部洗了吗?”

    秀珍被看的不好意思,又听到丈夫问的这么直接,脸颊发烫,眼神不敢和他对视的转向一边,羞赧的道:“我不知道。”声音都带上了一丝颤音,她朦胧的感到接下来将要发生的事情。

    “你的腋窝呢?”徐贤俊碰碰她的手臂,示意她抬起来。

    “我想是的。”秀珍浑身软绵绵的,要不是撑着那一双大手,此刻她都要瘫软倒地了。

    徐贤俊的目光继续向下,看着脚指甲染成红色的小脚,声音里带着喘息:“脚呢?”

    秀珍受不住那股炽烈,猛的一合浴袍两襟,推了徐贤俊一把,自己猛的向后踉跄退去:“别问了,不准看。”

    声音这回好似哭泣。

    徐贤俊哪里还忍得住,大步向前,一把横抱住秀珍,鼻子就像是狗鼻子似的在秀珍的脖颈间乱嗅着:“不仅要看,我还要吃。”

055我给忘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