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B.E签名会(1/1)
作者:渐离葫芦
    057B.E签名会

    片场里,等到郑氏姐妹离开以后,孙艺珍围着徐贤俊转了好几圈,上上下下打量。

    “么?这么看我,干嘛?”徐贤俊现在和孙艺珍说话,有时也不叫怒娜了,而是用的平语。

    “徐贤俊呀徐贤俊,我发现你这人的小聪明很多呀,竟然能想出这么个主意。感觉你不当演员也能过得很好。”

    孙艺珍是真的感叹这小子的脑瓜灵光。先不说喜不喜欢杰西卡的墨镜品牌,只是那上面的祝福语,就会赢得大部分剧组人员的偏心。谁不希望拍出来的电影大卖?电影大卖他们也是有红包拿的。

    “没办法,现在有了老婆了,才知道柴米油盐贵,所以什么事情都得多想一点,这样才会过得比较好。”

    徐贤俊没有反驳,反而满脸深情的看向孙艺珍。

    “呀,你小子又占我便宜,讨打!”

    ……

    12月25号圣诞节这天,剧组放假。韩国基督教徒占了全国人数的1/3还多,再加上剧组的拍摄进度远超计划,所以导演大手一挥,法外开恩,放假一天。

    原本徐贤俊是感觉有点可惜的,因为前辈的私下签名会他去不了了,没想到导演来个神助攻,让徐天俊差点以为圣诞老人真的降临了。

    今天前辈的私下b.e签售会是在一家大卖场展开,徐贤俊吃过午饭之后便早早的赶来,今天他准备的很充分:一个墨镜,两款围巾,围巾是前辈在这个月20号那天欧洲名品街开售的,以前辈出生年份1989和今年2014命名的。这两件可是花了他50万(韩元),昨天刚到。

    虽然徐贤俊现在不差钱,但是两条围巾加运费花了这么多钱,也让她啧舌不已,奢侈品真的好贵呀。唉,以后只能追前辈一个了,再来一个,那真的就要破产了。

    他进去的时候,发现前辈已经来了,不过在站台旁她已经被记着们围住了,里三层外三层,要不是前辈站在高处,徐贤俊大概率是看不到她的。

    不过前辈的样子似乎不好,隐约传来的记者问话声,也是火药味十足,一个劲的询问她退团的事情,还询问是不是为了一己之私?看到前辈脸上的不自然,徐贤俊都想暴起打人,说的什么屁话?

    不仅他如此,其他的饭也是如此,一些女饭更是挤开保安就要上前,让这群人知道女人手指甲不仅是好看的,还能犁地。

    幸好负责人知道轻重,要是让这群饭伤到记者,肯定又是杰西卡的错,让她罪加一等,至于什么前因,那不是民众考虑的问题。

    对此他也早有准备,手一招,大批的保安上去,把这些记者都赶了出去。今天也是其中一个手下搞错了,这个签售会是私下的,又不是公开的,而且杰西卡的退团风波未消,还是不要让居心叵测的记者进来的好。

    至于上一次美食节目签售会为什么没有出现这个情况,那是人家电视台主持的,做的事情肯定面面俱到,进去的记者也是千挑万选的。

    把记者赶走之后,现场的气氛好了不少,最起码磁场很吻合。徐贤俊这才发现,其他饭的手中都有一束玫瑰花,他感觉,自己今天又有哪里漏掉了。

    拍了拍前面女生的肩膀,看着转过脸来的精致脸庞,徐贤俊不好意思的开口:“打扰了,我想问一下,你们是约好的吗?”说着,指了指她手中的玫瑰花。

    崔秀珠打量着身后的这名男子,一顶遮耳线帽,墨镜,她家西卡的,口罩,围巾……看到围巾她双眼一亮,是她家西卡最近才推出的1989和2014!她想买的,可惜她只是一名学生,一时间拿不出这么多钱,club里也有人买,不过因为是团购,人数前天才统计好,围巾还得过两天才能到。

    鉴定完毕,这人是资深饭。不过,应该不在fansclub,要不然对群里商量好久的事情不会不知道。

    “内,我们决定给欧尼一个惊喜。”崔秀珠扬了扬手中的玫瑰,随即不好意思的问道:“你的围巾是欧尼在欧洲推出的两款吗?”

    虽然是这样问,但是眼睛已经盯上了围巾上露出的“1989”字样。

    “内,是的,昨天刚到,今天正好让前辈签名。”徐贤俊把围巾向女生方向提了提,顺口答道。

    “啊,运气真好,刚好赶上……你喊欧尼前辈,你是练习生吗?又或者……”女生感慨一句,又反应过来,喊欧尼前辈的要么是练习生,要么是出道后辈,而且看他打扮的这么严实,像是一名爱豆的出行装备。

    女生的目光变得越发有神。

    被女生探寻的目光看得有点心虚,徐贤俊干咳一声问道:“我如果想要一束玫瑰的话,该怎么办?附近有花店吗?”

    “有啊,我这里有花店的送花电话。”崔秀珠无奈,这人太严实,看不出他是哪位爱豆。

    “哦,那可以分享给我吗?”徐贤俊眼睛一亮,迫不及待的问道。

    “可以啊,不过你得摘下眼镜让我看看你是谁。”崔秀珠趁机讨价还价,不过她觉得这个希望不大,但也很难说,试一试总是可以的。

    “Ok,没问题。”徐贤俊一点犹豫都没有,他又不是见不得人,再说了,这是前辈的签名会。能增加一点关注度也是好的。

    所以他直接摘下墨镜,一双星目带着笑意的看着崔秀珠。

    “哎,好熟悉,我在哪里见到过你?”崔秀珠看到这双眼睛的时候就有一种熟悉感,但一时想不起来在哪里见过。

    “哎,看来我得名气还不够,这样你能不能认出我来?”说着,徐贤俊又摘下口罩,他感觉,这个女生会给他来个重击。

    “哦么!时宇!哦么!”崔秀珠终于反应过来,这就是和秀晶拍戏的那位痞坏帅哥,也是欧尼的饭!

    “嘘。”徐贤俊可不想现在就暴露身份,他还要给前辈一个惊喜呢。

    “哦哦,欧巴,你今天是来应援的吗?”崔秀珠感觉心跳的好快,一方面是这男人很帅(留着小胡须更有男人味了),另一方面,她欧尼在国内被人针对,现在能过来应援的明星都是雪中送炭,她当然激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