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过犹不及(1/1)
作者:渐离葫芦
    060过犹不及

    “卡。”导演李宰汉的眉头皱了起来,这已经不是一天多少次的,而是已经连续三天了。

    他想不通,不就是放一个圣诞假吗,怎么回来就好像变了一个人似的?难道这臭小子在放假的时候跟人打架被打傻了?李宰汉气的都开始诅咒了。

    “休息半小时。”他得去抽根烟散散心。

    徐贤俊对着他远去的身影连忙90°的鞠躬,又对着孙艺珍和旁边其他演员及工作人员,都是90付鞠躬道歉。

    他也不知道怎么了,自己明明是更加用心演的,为什么效果不仅不如以前的好,还比以前差上许多?

    “你是表白被拒绝了吗?”孙艺珍边说边把一杯热咖啡递到徐贤俊的眼前。

    “……”徐贤俊接过咖啡,没有说话,只是缓慢的摇了摇头。

    “我还以为你表白被拒绝了呢,所以想要发愤图强,证明给那个女人看。”孙艺珍捧着自己的咖啡坐到旁边的休息椅上,略带调侃的道。

    第一天时候,她以为这小子假期玩的太过疯狂,没有调整好心态,认为第二天就好了。但是第二天的时候这小子依然故我,她便知道这小子的心态出了问题,假期之前好好的,假期之后好像换了个人,那么问题很大可能出现在假期里。果然,上网搜索他的消息,很快发现了其中的蛛丝马迹。有一些新闻报道贴出了他的照片,有他和Jessica进车的,也有他目送Jessica车子远去的。根据推测,这小子应该是表白被拒绝了,要不然也不会拳头紧握要打人了。

    所以今天过来以朋友的身份开导开导,毕竟拍戏可不是闹着玩玩,一天就有几百万的支出呢。

    “我也有过你这样的状态,越想表现好却表现的越不好。这就是过犹不及、欲速则不达。而且以你的年龄、资历来说,你已经表现的极好了,你着急什么?你现在刚刚二十一岁。我不是夸奖你,二十一岁我的演技是比不上你的,以你这样的努力程度和天赋,三十岁之前你的成就就会超过我。

    而且你现在还是一个小屁孩,功不成名不就,在一些小女生的眼里你是一个完美的男人,但是在事业型的女性中,尤其是有了一定事业的女性心中,你就是一个……嗯,花瓶。好看,但不实用,偶尔欣赏两眼还可以,但是用来生活却不行。

    所以你现在要做的就是放下感情,拿出五到十年的时间来为你的事业打基础。想想看,你要是有了宋康昊前辈,甚至是薛景求前辈、安圣基前辈的地位,娱乐圈中又有几个女人能抵挡的住你的攻势?”

    孙艺珍意有所指的道。

    “怒那,真不是感情问题……不过,引发的后果一样,就像怒那说的过犹不及。可是我不知道该怎么解决。”徐贤俊泄气的闭上眼睛,自己的这种心态就像一头倔强的牛,自己根本拉不回来,反而带着自己走向深渊。

    “那就不要再想这件事情,想一些轻松搞笑的事。比如综艺,如果咱们电影上综艺宣传的话,你认为上哪个综艺好,是谈话类的,还是野外类的?你又打算用什么样的桥段来吸引观众的注意力?我可给你打个预防针,你的宣传效果要是没有《对我》在running man中那样好的话,怒那我可是要教训人的。”

    孙艺珍用一副恶狠狠的样子盯着徐贤俊。

    “啊……我脑子现在转不动了,一时没有好的想法。难道还要让你的前男友“白钟学”前辈(孙在剧中要私奔的男人)被我暴打一顿吗?还是说咱俩进行换脑技术,我把我的脑子一半给你,你把你的一半给我?然后咱俩都忘记其他人,只记得彼此?还是说你被恶龙抢走了,我要当那个击败恶龙拯救公主的勇士……”

    徐贤俊开始了自己的头脑风暴。

    “啊,我想到一个。”孙艺珍却是双手一拍,高兴的跳了起来。

    “么?怒娜想到了什么?”徐贤俊有些诧异的看着孙艺珍,倒不是因为她能想出方法,只是有点好奇。

    “主持人可以问我一些我做过的事情,如果我记得那就算了,如果我不记得的话……那就惩罚你,不记得一件惩罚你一次,你看怎么样?”孙艺珍笑的眼睛都眯了起来。

    “啊……怒娜你可真毒!不过,可以这样,你不是演过很多角色吗,每个角色都有男朋友或老公,然后问我是否知道你的这些男朋友和老公的名字,我要是能答出一个,这个人的名字就会从你的脑海中永久的擦除,要是我完全都答对了,那么他们便永久的都会从你的脑海中消失,那时候你脑海中就只有关于我一人的记忆,你就完全属于我了。作为奖励,嗯,什么奖励好呢?女仆装怎么样?”

    说到最后,徐贤俊禁不住的调戏孙艺珍来,他现在性格中带着越来越多的男主角哲洙因素。

    “呀,你个臭小子,又想占努那我的便宜,我打死你。”孙艺珍举起拳头,对着徐贤俊的胸膛就是一拳。

    “怒娜,又不是穿给我看的,是穿给广大国民看的。想想看,这是一个很好的噱头不是吗?再说了,怒娜你都演了这么多类型的角色,穿个女仆装有什么……别打……别打……我错了。”

    面对下手越来越重的孙艺珍,徐贤俊也只能开口求饶,这位努娜的力气可不像前辈那样小,嗯,跟Krystal有的一比。

    “那这样,咱们给国民来个约定,嗯,就以五百万观影人数为基础,超过这个数值,我穿女仆装,你小子要穿男仆装,不,你小子也穿女仆装!”孙艺君一拍手,情不自禁的为自己的想法鼓掌,上下打量着徐贤俊,眼睛越来越亮,她感觉自己的想法很靠谱。孙艺珍相信,很多国民会希望看到这男人女仆装的。

    “啊……怒娜,你真狠。”徐贤俊禁不住仰天叹气,女人狠起来男人真的比不过。不过,要是真的超过了五百万观影人数,别说女仆装,让他只穿着三角内裤坐地铁都可以。

    等到再一次拍摄,效果好了很多,虽然依然不能用,但是其中的进步显而易见。

    “ OK.再来一次,作为备用。”李宰汉撒了一个善意的谎言,他可不想一棍子把他打回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