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8服气(1/2)
作者:渐离葫芦
    068服气

    (先更一章,剩下2章修改好了再更,上火舌头起泡,疼,难受,)

    “呀,这次我很认真的告诉你,徐贤俊xi,要是咱们电影宣传的时候,你整不出这么大的阵仗,我一定会教训你的。”

    第二天的片场,一见面孙艺珍就满脸严肃的警告徐贤俊。

    她昨天虽然没有看大赏直播,但是徐贤俊被剪辑的部分可是看了。

    徐贤俊闹出这样的风头,自然被一些饭高度关注,这么好玩的事情,他们当然要剪辑。

    孙艺珍也没有想到这小子竟然放的这么开,有感动、有分红、有搞笑,她得承认,效果满分。

    她有点吃醋了,这是你上一部作品(女主角),你都如此这般,那这部作品(女主角我)你不能厚此薄彼,所以才有了现在的逼宫一幕。

    “对啊,艺珍说的对,要是宣传电影的时候,效果没有这么好,你小子就等着被教训吧。”导演李宰汉也在旁边帮腔。

    “放心吧导演、怒娜,这可是我的第一部电影,我与它可以算是一损俱损、一荣俱荣,你们不要担心我到时候尽不尽力,我肯定会用出吃奶的力气。”徐贤俊说的一本正经,但是目光却不由地瞄向孙艺珍的胸前。

    ,这不是徐贤俊在耍流氓,而是哲洙在调戏他的老婆。

    “呀,我打死你这个坏家伙。”孙艺珍一看徐贤俊的眼神,就知道他在想什么,恼羞成怒的上前就是一巴掌,狠狠的拍在徐贤俊肩膀上。

    “我也没有说什么呀,我只是在表明我的决心罢了。别打了,再打就打坏了。”徐贤俊满是无辜。

    导演李宰汉也没有去阻止,而是在一边乐呵呵的看着,这就是他想要的状态:甜如蜜。

    今天的戏份是床戏,当然,只是在床上躺着而已。

    二人都是身穿短裤,四条腿你压我,我压你,上身徐贤俊是一件T恤、孙艺珍则是一件白衬衫,因为她知道老公喜欢自己穿白衬衫。

    徐贤俊(哲洙)侧躺着紧楼孙艺珍,把头藏在她的秀发间,闻着她的发香,只想就这样静静的躺到永远。

    孙艺珍(秀珍),左手手指轻轻摩挲着徐贤俊的手臂,想着医生给自己的劝告,心情很是沉重。她才刚刚二十七岁,就患上了健忘症,那以后的日子该怎么过?

    这份爱情来之不易,但是过不了几年,它便又会逝去。

    或许,该给这份爱情一个结晶了。

    辞职做家庭主妇,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我想辞职。”秀珍下定了决心。

    “么?”徐贤俊依然把头深埋在她的秀发间,对于老婆说要辞职,他没有太多的想法。国内很多家庭都这样,女人结了婚,通常都会做全职家庭主妇。

    “想待在家里,做点家务。”秀珍的手指无意识地摩挲着男人的手臂,她现在不想告诉他原因,省得他担心。

    “好啊,这样也好。不过为什么这样突然呢?”徐贤俊随口问道,又轻嗅了一口她的发香,这香气对他来说有安神的作用,劳累了一天,闻上几口,便是对他最好的解乏。

    “我也不知道。”秀珍闭上眼睛,他只能以这样的借口来搪塞老公的问话。

    “对工作厌倦了?也是,外面的世界太复杂,不过一切有我,我会养活这个家的,放心辞职吧。”徐贤俊从孙艺珍的发间抬起头,手略微用力,让她向自己更靠近几分,左脸颊轻轻贴上她的右脸颊,感受着那份细腻。

    “明天就辞职好吗?”沉吟了一下,秀珍又开口道。

    徐贤俊反应过来,老婆今天的行为很反常啊:“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情?跟同事吵架了?还是被上司骂……”
068服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