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女主(1/1)
作者:渐离葫芦
    能确定的女主就是郑氏姐妹。

    至于孙仙,刚看孙仙作品的时候,的确被秒了,那几天有收她做女主的想法(男人的劣根性)。

    就像这几天看鲸鱼夫妇《我们结婚了》(找灵感),突然觉得恩静小哥也可以(刹那想法)。

    但是冷静下来以后,我又觉得不合适(感觉同时这么多女主,就像一座座宝山,你只挖掘了表面部分,最精华的那部分你永远看不到、得不到)(比较贪心、不仅想得人,还想得人心)。

    我只能说我认真去写,但这不是事先已经完本的那种小说,什么都考虑的很到位,没有多余的篇幅的,我只有大体框架,写着写着也许会有偏离(最主要就是女主问题),想要拉回来总是需要时间的(自圆其说需要章节)。

    所以,终点我知道在哪,但是具体路程不知道。

    说了这么多,主题思想就是:郑氏姐妹一定,其他不确定(极大概率不会有,但是我也不能确定以后自己会怎么想!!!)。

    大家看我写吧,说了这么多废话。趁着点时间,想下情节去,两本小说,终于认认真真撩西卡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