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4心中都有一杆秤(1/1)
作者:渐离葫芦
    074心中都有一杆秤

    专业的事情就得交给专业的人做。人家教练一听孙艺珍的描述,便已经有了大概的计划,只等见到徐贤俊的时候,再根据他的实际情况进行调整。

    然后徐贤俊便开始了吃完就睡、晚睡晚起、起来就吃的生活。他的个头有一米八,标准体重是75千克,所以还得再增加15kg才会有肥胖的效果。

    孙艺珍也只是把教练介绍给徐贤俊便离开了。

    通过这件事情,她对徐贤俊更上心了,所以打算严格遵守二人的约定,消除剧中角色的影响后,再来一次真实的恋爱。

    ……

    艰难的咽下最后一口水煮鸡蛋,徐贤俊被噎的翻个白眼,连忙拿过旁边的水杯小口的喝着。

    这十天来,顿顿都是超级热量营养餐,鸡蛋、米饭、增肌汤,吃的徐贤俊现在见到这些就想吐,可是增肥30斤的目标还不到一半,所以他得继续吃。

    在客厅走了两圈,这才去刷牙洗漱,不过不能用牙刷捅嗓子眼,否则刚吃下去的都要吐出来。而且他现在洗脸不用其他护肤品,只是简单的用香皂打一遍了事。

    徐贤俊现在最重要的自然是对英祖的模仿,一位坐了52年江山的帝王,你不能用单独一个或者几个词来形容,他是复杂的、多变的,当你以为你了解他的时候,那么这恰恰就是他希望的。

    其实一个王者应该是“龙”:能显能隐,能细能巨,能短能长。春分登天,秋分潜渊,呼风唤雨,无所不能。

    正在徐贤俊消食揣摩人物角色的时候,桌子上的手机来了条消息,是Jessica前辈的,看到前辈说请自己吃饭,徐贤俊喜不自胜,拿着衣服照镜子的时候才发现,现在长了十来斤的肉,一些本来修身的衣服已经穿不了了,徐贤俊只好找来宽松的衣服穿上。而镜子中那张此时略显圆润粗糙的脸颊,让徐贤俊出神,不过以前辈的倾向来看,颜值和敬业,她应该会倾向后者吧。

    他是打的过去的,徐贤俊现在的收入不高,也没有好的代言上门,自然不敢奢侈的买一辆座驾。不过,驾驶证倒是已经考到手了。

    等到徐贤俊推开包厢门进去的时候,在座的两姐妹瞪大了双眼,这人吃了什么,2个月不见,怎么胖了这么多?

    徐贤俊也是很久没见这位前辈了,她脸上的疲惫之色愈发明显,或者见得人是徐贤俊的关系,她只是化了个淡妆,略微遮挡下黑眼圈。上身是一件高领的修身针织毛衣,让她姣好的身段显露出来。

    “你这是……”郑秀晶的眼里满是诧异,这人是疯了吗,怎么胖了这么多?聊天的时候这人好像都没有提这事吧。

    “有一个新角色,需要增肥。”徐贤俊脱掉外套,露出胸腰一般粗的身材。

    果然。二姐妹同时想到。郑秀晶是猜测他有了新角色,郑秀妍则是认为徐贤俊如此放纵自己,必有原因。

    郑秀妍把菜单递给徐贤俊,示意他来点菜,徐贤俊脸色一苦,把菜单又推了回去:“怒那,还是你们点吧,我吃什么都行。”顿了顿又解释道:“我现在看到啥都不想吃,中午的时候塞了一肚子鸡蛋、肥肉等增肥食物,现在想不出吃啥。”

    “咯咯,那好吧,看来你没有口福了,我点什么你吃什么吧。”郑秀妍也不和他客气,笔在菜单上划着。

    “又是电影角色?”郑秀晶迫不及待的询问。

    “嗯……”

    徐贤俊话还没有说完,那边就传来郑秀晶羡慕的声音:“啊,好羡慕,这边电影刚结束,那边就有电影找上门。”她说话的时候整个人压在了自己欧尼的肩膀上,又猛的起身,身子前倾压在桌面,眼睛直直的盯着徐贤俊:“说,是哪个导演这么有眼光找上你,我去毛遂自荐应该也可以的吧。”

    郑秀晶常常是不说话,但是在亲近人的面前,她的话又不少。和这位已经很熟悉了,况且她正在小火慢炖这人呢,尽管见面的次数少,但是信息却是每天都发。

    “你?”徐贤俊脸上浮现不屑、一副你在逗我的表情。

    “呀,后辈,我怎么了?我的演技很好的。”郑秀晶有点炸毛,不过也是习惯性反应,反正二人一谈到演技,徐贤俊对郑秀晶就是不屑,而郑秀晶就是炸毛。

    “请问郑秀晶小姐,你一年之中有多少天花在了演技上?”拌嘴自然要直指要害。

    “哎西……后辈你是故意的吧?”郑秀晶无力反驳,然后一转身,揽着欧尼的手臂:“欧尼,替我教训他。”

    她知道徐贤俊对自己欧尼的感情,不过也知道二人不可能,所以直接向欧尼撒娇寻求帮助。

    “你们两人的事情我可管不了。要是我真的教训了他,说不得某人得找我算账。”郑秀妍笑吟吟的看着二人拌嘴,一点也没有插进去的想法。

    去年末的sbs演技大赏郑秀妍看了,她原本只是想看看妹妹和徐贤俊领奖的画面,没想到这人突然给她演了那么一出戏。当时在酒店,她就是好心的伸了一把手,能帮助徐贤俊之余还给妹妹找一个演技小老师。再说了,一亿(韩元)对她来说真的不是很多,能帮就帮了。

    没想到这人却是牢牢记住了,先不说2次签名会上对自己的支持、帮自己联系电影,光是大赏上面对千万人的许诺,就等于把他交到了自己的手上,要是自己真的出了什么事而他不伸援手的话,他徐贤俊身败名裂只在自己一念之间。

    徐贤俊既然敢如此做,那么他的心里如何显而易见。

    郑秀妍虽然嘴上不说,但是心里的感动却是无以复加。徐贤俊心里有杆秤,她郑秀妍心里也有一杆秤,徐贤俊给的已经超出了报答,而她能还给徐贤俊的,也只有朋友的真心了。

    所以对于妹妹和这位亲近,她是双手双脚赞成的。说句阴暗的话,徐贤俊的生死就掌握在自己手里呢,要是哪天这小子对不起妹妹,那么就把这一切公之于众。想想看,你竟然对不起你恩人的亲妹妹,那么你对恩人的感恩又有多少,你还在千万人面前立什么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