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5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1/2)
作者:渐离葫芦
    075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

    徐贤俊也不想再刺激郑秀晶,接着说被打断的话:“这个角色还没有确定,我之所以现在这样,就是想在面试的时候能给导演一个深刻的印象……”

    “噗……哈哈,你又想玩那一招?”郑秀晶想到先前这人就是利用这一招拿下《橡皮擦》男主角的,忍不住笑出声来。

    郑秀妍也是知道这个说法的,休息的时候她也会刷一刷新闻,有几次特意搜了徐贤俊的名字,自然看到了那这八卦,“徐贤俊投机取巧,拿下男主角”自然也在其中。

    对于妹妹说出这种话,郑秀妍没感觉不妥,从徐贤俊吐槽自己妹妹演技的事情上就能看出来二人关系的亲近,被反吐槽,意料之中。

    一些事情就是我能说,你不能说,比如骂自己的母校。

    果然,就看到徐贤俊反驳道:“那一招怎么了?我又不是刻意的假装,我可是实实在在在工地体验了一个月,那么我就比他们更有资格拿到角色。”

    郑秀晶撇撇嘴,没有点破他调换时间的把戏。

    “导演是谁?”郑秀妍适时的插进问话。导演就像是一个品牌,虽然不是全产品都好,但是大部分还不错。所以导演是谁很重要。

    “拍摄《王的男人》、《素媛》等作品的李俊益导演。”这点信息徐贤俊是知道的。

    《王的男人》,1230万2831观影人次。第42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电影类奖项6项提名,并最终摘走大赏和新人奖两个奖杯;第43届韩国电影大钟奖15项提名,并最终拿下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男演员、最佳男配角、最佳新人男演员、最佳剧本、最佳摄影、最佳美术等8项大奖,可以说是一网打尽!而只有青龙,有11项提名,最终只拿下最佳音乐。

    《素媛》,这是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自从奉俊昊导演《杀人回忆》出来以后,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的电影层出不穷,通常都能拿奖),票房自然不高,只有271万观影人数,但是荣誉拿了不少。第34届青龙电影奖--最佳电影-获奖;最佳剧本-获奖;最佳女配角-获奖。第30届百想艺术大赏--最佳男演员-获奖;最佳电影剧本-获奖。

    “哦么!”郑秀晶最敏感,忍不住低呼一声,随后郑秀妍也是瞪大了双眼,眨也不眨的看着徐贤俊。她们有种士别三日当刮目相待的感觉,眼前之人的层次这么高了?

    要以成就来说,李俊益导演的成就能甩出朴亨基、李宰汉好几条街。能和这样的大导演合作,本身就证明了你的层次。

    “别这样看我,上次我的机会是万分之一,但是这一次,连万分之一都没有。”徐贤俊微胖的脸上带着苦涩。

    “竞争对手很厉害?”郑秀妍现在对竞争很是敏感。

    徐贤俊点点头,进一步解释道:“这是一部古装片,角色是69岁的国王,而我既年轻又没有资历,所以……”

    他的话没有说下去,但郑氏姐妹都懂,也是,先不说有没有名气,光是以22岁的年纪演69岁的国王,说出去又有几人能信服?

    “你怎么会想出演这样一个角色?”郑秀晶脸上满是不解,虽然她承认徐贤俊的演技好,但这也只是相对而言的,要说有多好那也谈不上,如果要按老中青等级划分的话,徐贤俊应该站在了青年的巅峰、中年的末尾这一层次。69岁的国王,那应该是中年中等偏上层次可以演的,毕竟国王这一职业不是普通职业可以比的。

    “当时艺珍怒那把剧本传给我的时候,她的本意是让我演另一个角色的,28岁的世子,我的年龄也算合适。可是……”

    “孙艺珍前辈?”郑秀晶突然插口询问。

    “嗯啊……内。”徐贤俊被她的问题打断,没有多想,点头承认。
075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