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5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2/2)
作者:渐离葫芦

    “孙艺珍前辈怎么会给你介绍剧本?”郑秀晶目光炯炯的看着徐贤俊。

    咋了眨眼睛,徐贤俊回道:“她就给我介绍了呀。”他心里很清楚,孙艺珍能给他推荐这个剧本,显然一部分原因是因为二人关系暧昧。不过如果这样直白的说出来的话,他有种被人包养的感觉。

    郑秀晶没有说话,那双大眼睛依然紧紧的盯着徐贤俊,徐贤俊的眼睛先是躲闪了两下,然后也直直的回盯了过去。

    “然后你没看上那个世子的角色,反而一眼相中了这个老国王?”郑秀妍突然插口,打断了二人之间怪异的气氛。郑秀妍是故意插口,因为她敏锐的感觉到二人之间的微妙气氛,也许只要一个火星,就可以引爆自己妹妹的怒火。

    妹妹吃醋了。

    “内,当时就看上了这个角色,所以想着要努力一把。”徐贤俊收回目光,对着郑秀妍挠了挠头,他知道自己有点自不量力了。

    郑秀妍一时也不知道说什么好了,难道她还能说“知道你还这样自取其辱”吗?

    正好此时服务员端菜上桌,让郑秀妍有了新话题。

    “知道这几天你吃了太多的肉,所以专门点了素餐,给你换换口味,让你暂时享受一下素餐的美味。”郑秀妍露出一个甜美的微笑。

    “谢谢怒那,今天就换个口味,清清肠道。”徐贤俊自然笑脸相迎。

    “贤俊是开车来的吗?要不要喝点酒?”郑秀妍突然询问。

    “啊……不是,那就喝点。”对于这位前辈的话,徐贤俊就没想过拒绝。

    “OK,那就喝点。”

    这是郑秀妍以前常来的地方,当然不是五星酒店,而是很平常的小饭店,只有请自己人的时候郑秀妍才会来这里。当然不是图便宜,她郑秀妍再怎么落魄,也没到请不起一顿五星酒店的地步。

    “干。”

    “干。”

    “干。”

    徐贤俊已经把地址发送给金虎昌了,让他两个小时后来这里接他。没了后顾之忧,和前辈喝起酒来,那就是酒到杯干。

    郑秀晶因为心里有气,所以和徐贤俊拼起了酒,你来我往,很快便有了四分醉意。

    郑秀妍非但没有阻止他们,还自得其乐的加入他们。徐贤俊喝一个,她陪一个,郑秀晶喝一个,她依然陪一个,要说喝的最多的,还是郑秀妍。

    “徐贤俊,没有想到你是这样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