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7再度面试(感谢书友的打赏)(1/2)
作者:渐离葫芦
    077再度面试(感谢书友的打赏)

    对于妹妹的气话,郑秀妍没有在意。反正到时候徐贤俊在哪家公司,那就让妹妹签哪家公司。

    “到了那会儿,如果你欧尼我的事业有了起色的话,那我出钱请你们二位当主演拍一部电影。”郑秀妍也幻想了起来。

    “我们仨合作,肯定是遇神杀神、遇佛杀佛。不过……”徐贤俊看了一眼郑秀晶,唉声叹气的摇头:“咱们的短板太短了,拉低了咱们的整体实力。”

    “Yeah,徐贤俊,今天我跟你拼了。”

    ……

    3月20号,离3人喝酒过去了5天,是徐贤俊前去面试“英祖”的日子。这18天足够徐贤俊增重20斤了,从150斤到170斤,徐贤俊看起来又胖了一点。

    不过这次比上次还要让徐贤俊惊讶。上一次男主角是大咖们齐出,而这一次,这个角色相对于思悼世子戏份要少一些,但是戏份绝对比配角重的多?说一声第二男主不为过。可是为什么前来面试的人这么少?只有……3位,还是算上自己。而且这两位年岁也不大,能有40岁,不过徐贤俊并不认识,只是鞠躬行礼便退到一边坐下。

    然后更诡异的是,等到他见到面试官,发现竟然不是李俊益导演,这可是戏份稍稍输于“思悼世子”的角色,导演的心是这么大的吗?

    不过,既然来了那就好好表现。

    “各位面试官好,我是徐贤俊,今天是来试镜‘英祖’这一角色。”徐贤俊的礼数一点不差,毕竟,英祖就是对礼数大过天的人。

    坐在中间的中年男人先是诧异的看了徐贤俊一眼,又看了看手上的资料,不确定的出声:“徐贤俊xi?《对我而言,可爱的她》中的时宇?”

    不要怪他如此不确定,徐贤俊不仅变胖了,还蓄上了胡须,乍一看,真的不敢确定。

    “内,在《对我》中我扮演时宇。”徐贤俊又是一鞠躬。

    听到这话,坐在左手位置的另一中年男人,原本只是看了他一眼便又低头玩手机,而现在却是猛的抬起头,先是打量了他几眼,又伸头看了看中间男人手中的资料,一脸的不可思议,最后才又摇头叹息:“要是让你在华夏的粉丝知道你这个样子,不知道还喜不喜欢你。”

    “华夏?粉丝?”徐贤俊听得一愣,他什么时候在华夏有粉丝了。

    “嗯,《对我》虽然影响力不如《星你》,但是你演的时宇却是吸引了很多饭。我小侄女自从看了《对我》,便天天嚷着找男朋友就找你这样的。哈,现在10岁小女孩都这么早熟的吗?”

    这中年男人一脸的感慨,随后回过神又道:“不过你们不是都很注重身材的吗?你怎么成了这样?”边说边虚空比划了一下徐贤俊上下一般粗的身材。

    “英祖是朝鲜的王,每天政事繁忙,没有时间锻炼身体,而且他又善于保养身体,我原本150斤,想要演这个角色,至少增重30斤才有效果,现在只增加了20斤。

    而且,微胖的王看起来才有威严。”徐贤俊解释道。

    三位面试官面面相觑,还是中间那位惊疑的问:“你是为了‘英祖’这个角色增重的?”

    “内。”徐贤俊点头。

    “……你这么确定你能拿到这个角色?”右边的面试官似笑非笑。

    “我就是因为知道希望渺茫,所以才提前做准备。先不说其他,至少我的态度表明了我对这个角色的重视,要是遇到演技和我差不多的,我这副身材应该会额外给我加点分吧。”徐贤俊对这位的调侃不在意,人家只是调侃你,没明说你不自量力已经算是给面子了。

    这话真实的让三人笑了起来。虽然这其中有小心机,但是从他拿到剧本到现在应该不会超过一个月,就增重了20斤,光是这一点,就可以让他们光明正大的额外加分。

    “徐贤俊xi你不知道……”

    右边男子还没有说完,左边的男人便插口道:“就凭你这份认真,面试会继续下去。哎,可惜了,多好的宣传噱头。”

    看向中间男人:“英敏xi,给后辈一个鼓励吧,咱们影视圈就缺少这样的年轻人。”

    “好,齐山xi说的对,不管结果如何,如此认真的年轻人值得鼓励。”中间男人英敏翻了翻面前桌上的纸张,然后把一张纸递给了徐贤俊:“虽然你现在面相30多岁,化化妆,外表可以演英祖。但是英祖是69岁的国王,在位37年,他所养成的气度、精神、行为举止可是很难把握的。你的竞争对手……太强大。就来最后10分钟的哭戏,看看你的表现如何。”

    徐贤俊当然知道他对手的强大,虽然诧异今天的面试场面,但是也不会认为没有黄金配角来接这个戏,说不得现在就是一个过场,导演心里已经有人选了。

    心中略略失望,不过他也早就有了心里准备,要为这次任性买单。一会儿回去之后,就请艺珍怒那吃饭,算是给她赔礼道歉,毕竟自己算是浪费了人家的好意。

077再度面试(感谢书友的打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