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5无挑2(1/2)
作者:渐离葫芦
    085无挑2

    刘在石一提醒,徐贤俊想起来了,在《疯狂初恋》中,孙艺珍可是三点泳衣引诱车太贤的。

    徐贤俊神情变得冷漠,推掉孙艺珍挽着自己的手,看也不看她的顺势坐在了沙发上。

    孙艺珍一愣,也是想起电影剧情,不好意思的捂嘴一笑,然后就像犯了错的小媳妇儿,默默坐到徐贤俊的身边,扯着他的衣角,看着他,一脸的楚楚可怜。

    这二人直接把旁边的五位主持人给忘了。

    刘在石他们相互对看了一眼,感觉有些彷徨,嘉宾什么时候这么厉害了,做节目都不需要他们指引了吗?

    “欧巴,我真的知道错了,那都是我结婚以前的事了,结婚以后,我脑海中只有你一人人,他们都被我脑海中的橡皮擦擦掉了,你知道的。”孙艺珍仰头看着徐贤俊,脸上尽是小心翼翼。

    “真的?”徐贤俊略有好转的出声。

    “真的。”孙艺珍看到徐贤俊回应,忙不迭的应声,小脑袋点的像是捣蒜。

    “那这次……想让我放过你简单,不过你得答应我一件事。”徐贤俊想到什么,原本松口的话收了回来,加上了附加条件。

    “内,什么条件,你说,只要我能做到,我都答应。”孙艺珍此时真就是寻求谅解的小媳妇。

    “首先,你要在脑海中擦除这个记忆。”徐贤俊紧盯着孙艺珍。

    孙艺珍连连点头,自己刚刚就这样说的,那然后呢。

    “然后,你还没有穿着比基尼诱惑我呢,所以,你要来一次,比基尼款式由我来选。”徐贤俊大概也是觉得有点难为情,所以声音有点小,但是足够在场的人听到。

    他为了宣传电影也是不要脸了。

    “噗……哈哈……”xN.

    所有人都情不自禁的笑起来,原来这小子是个色狼啊。

    “噗……”孙艺珍听到徐贤俊的要求,羞赧的捶了他一拳,然后双手掩脸,不敢看众人。

    “呀,这有什么好忧郁的,你都是我老婆了,你哪里我没看到过?就是让你……唔……”

    徐贤俊说不下去了,孙艺珍一脸羞红的捂住了他那张破嘴。

    “哎西,这小子是想把我们的节目升级成19禁吗?”郑俊河在旁边埋怨。

    “就是,这小子来干嘛的?是来霍霍我们的吗?”朴明秀也跟着插嘴。

    “OK,好了,他们是来宣传电影的。”刘在石赶紧把话题拉回,要不然都不知道会被这小子带歪多远。

    “大家好,我是新人演员徐贤俊,今天来就是宣传我们的电影《我脑海中的橡皮擦》,艺珍怒那……”

085无挑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