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赤身(1/2)
作者:渐离葫芦
    087赤身

    徐贤俊决定今天不再理孙艺珍,所以在他们二人乘船来到无人岛的时候,徐贤俊离船率先上岸,没有绅士的等孙艺珍。

    孙艺珍则是小声惊呼着,她穿的可是长裙,脚上也是高跟鞋,踩在沙滩上可想而知。而且她也稍微夸张了一下,毕竟一小时前把酒杯塞入男友嘴中的事情她很抱歉。

    刚刚她的玩笑开的有点过火,惹得小男人生气,她现在得祈求原谅。

    只有做不到,没有想不到。无挑五人组又被大魔王金泰浩给坑了,先是让几个恐高的家伙做直升机过来,然后便把他们独自扔在了无人岛上,不给他们食物和水,让他们吃牡蛎和野葛生存两天一夜!

    五人组习惯性的反驳,你一言我一语分毫不让。

    徐贤俊却是已经顺着PD指示的方向前进,有这功夫闲扯,不如多弄一点牡蛎。

    孙艺珍自然跟着,她在寻找机会。

    不过他们现在可不是站在平地,而是凹凸不平的岩石块上,穿高跟鞋,怕不是想摔倒?

    果然,只听一声“啊”的尖叫,孙艺珍直接倒进了徐贤俊的怀里。

    “没事吧?”徐贤俊情不自禁的问出口。

    “啊尼,没事。”孙艺珍偷笑一下,然后脸色又恢复正常,示意没事。

    “哦。”听到孙艺珍说没事,徐贤俊扶着她站起,上下打量她几眼,然后又蹲下,一手抱起孙艺珍的左腿。

    “啊,你干嘛?”孙艺珍一个不稳,手扶在了徐贤俊的肩膀上。

    “在这地方你穿高跟鞋,是嫌自己长得不漂亮,想让这遍地岩石给你来个天然整容?哎,孙艺珍你要想整容自己整去,我老婆秀珍(剧中角色)可是很漂亮的,你别带坏她。”

    徐贤俊一边警告一边脱下孙艺珍的两只高跟鞋,然后那10厘米的鞋跟斜对着岩石就是一下,只听得“咔”的一声,鞋跟应声而断,徐贤俊如法炮制,只两下,便让一双高跟鞋变成了平底鞋。

    然后有又握住孙艺珍的脚脖,一一帮她穿上:“秀珍老婆,试一试,感觉怎么样?”

    孙艺珍能从徐贤俊的话语里听出他对自己刚刚的行为依然有些怨气,要不然也不会刻意的把孙艺珍和秀珍分开。

    不过,再怎么有怨气,却依然帮她敲断了鞋跟,以防她跌倒,心中的甜蜜一闪而过。

    “秀珍今天在家未出门,是艺珍来做节目的,她说现在很好,踩得很稳。”孙艺珍俏皮的回答道。

    徐贤俊咧嘴看了她一眼,没有多说,继续收集牡蛎,不过许多牡蛎都是空的,这让徐贤俊很是头疼。

    孙艺珍见徐贤俊如此忙碌,她便拢了拢裙子,也蹲下来帮徐贤俊收集牡蛎,可惜,裙子太碍事,比裤子差的远了。徐贤俊看到孙艺珍时不时就需要换一个姿势,显然明白她此时的窘况。

    徐贤俊把拣好的牡蛎放在一边,然后起身走向一边,他记得刚上岸的时候,看到又一大片杂物堆积,好像是海里垃圾冲到岸上行程的。

    看看有没有什么东西能让这裙子变成裤子。

    孙艺珍看到徐贤俊离开,还以为他要去方便,便没有跟过去,而是自己继续收集牡蛎。

087赤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