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人选(1/1)
作者:渐离葫芦
    091人选

    《橡皮擦》这部电影投入不大,制作加宣传不到50亿,以电影票价1万韩元来算,只要观影人数达到150万人次,那么就不赔,而以孙艺珍的名气来说,这就是小case.

    同期上映的电影是由金惠秀、金高银、高庚杓三人主演的《中国城》,讲述是被遗弃的女孩在高利贷集团长大的故事。这部电影吃演员粉丝,不像《橡皮擦》那样,就算不是孙艺珍的粉丝,一般情侣也会去看。

    有竞争,但只是电影同期上映的那种竞争,而不是同题材的见面分生死。

    得益于徐贤俊在综艺里各种撩拨孙艺珍,所以一些家庭主妇或者无意中看到徐贤俊综艺的人,都决定去看一看,这小子在现实里这么能撩,电影中又是什么样子。

    与此同时,MBC综艺一部部长办公室,姜权锡面色严峻的看着朴昌勋:“昌勋啊,金艺媛的事情处理的怎么样了?”

    今年2月份,金艺媛和李泰林在《同属相课外辅导》大吵,不,准确的说是金艺媛被李泰林大骂。为此,李泰林演艺事业受损,之前《丛林法则》中的是非再次被提及,国民抵制。李泰林一直表示是金艺媛说非敬语在前,她才骂人,可惜,网上的视频只有她骂人的那一部分,舆论压力压的她都想退出娱乐圈了。

    不过,眼看尘埃落定的事情,又有大逆转。也就是前几天,一个新的视频出现在网上。果然,事情就像是李泰林说的那样,是金艺媛说非敬语在前,她才骂人的,可惜,她的这些损失也找补不回来了,难道已经缩减拍完的电视剧还能重新拍不成?

    不过金艺媛这个愚弄国民的罪人不能放过,她正在进行的行程全面结束。很不幸,她此时正和Henry拍摄《我们结婚了4》,国民为了惩罚这个罪人,连《我们结婚了》一起抵制,让勉力维持在6%的收视率直接掉到了3%!

    综艺本部部长刚才就逮着姜权锡一阵臭骂,让他赶快处理。姜权锡一出来就叫来朴昌勋,询问事情的进度,要不是一起合作了近10年,他现在就要骂人了!遇到这样的事,就该快刀斩乱麻,删除当事人所有份额,然后直接撵出去。

    “已经在收尾了,临时又和其他两组夫妻商量,让他们最近抽出一些时间,多拍一些他们的份额。”朴昌勋看到老上级脸上神色,就知道这位肯定吃了上面的挂落,心中不由地感激,这是替自己扛了。

    “不过,这么短的时间,上哪去找一对新的夫妇?”

    “那是你的事情。再说了,爱豆那么多,随便找两个这么难吗?”姜权锡听到好消息,怒火息了几分,又听朴昌勋说新夫妻难找,很不以为然。

    虽然现在收视率不高,但是现在不同以往,有线电视的增加,网络视频的多样化,有这样收视率不错了。稍微放出风去,想上节目的爱豆能把MBC大楼挤爆!

    “随便找当然简单。但是想引发当年‘红薯’、‘维尼’夫妇那样的大爆却是很难。”朴昌勋苦笑。

    “你想找初恋感觉的情侣?”一听朴昌勋提到这两对情侣,姜权锡就知道他什么意思。

    “不是,我是想找这样主题鲜明的夫妻,不是初恋。”

    朴昌勋解释道:“比如男主或者女主很有想法,就像‘鲸鱼’夫妇中的李章宇。”

    “哦,主题夫妇啊,那你现在有人选吗?”姜权锡这回是明白了。

    “有,不过人有点难请。”朴昌勋一脸期待的看着姜权锡。

    “呵呵,以你节目的名头,还有难请的人?跟我说说,看谁的派头那么大,连你都请不动,我试试我这张老脸怎么样。”姜权锡对这人好奇了,这人谁啊。

    “孙艺珍。”朴昌勋兴奋的道。

    “谁?”姜权锡一脸错愕的看着朴昌勋。

    “我还全度妍呢,你脑袋没毛病吧,就算你把收视率翻2番,你看人家来不来?这又不是拍一次就好的综艺,你还想着人家雷打不动的每月来你综艺?除非你把演员圈子都拿下了,要不然这个白日梦就别做了。”听到朴昌勋说请孙艺珍,姜权锡就想打人,要是能请来这位,他不早就请了,还会等到他来说?以这位的咖位,偶尔过来玩玩还行,要是常驻,还是别想了。

    “咳咳,我也就事说一下,既然部长你都没办法,那就算了。其实我的第一人选是徐贤俊。”朴昌勋见目的没有达成,也不沮丧,要是能达成,那才是惊喜呢。

    “徐贤俊?谁啊?”姜权锡很疑惑,他好像听过这个名字,是谁跟他说的呢。

    “是和孙艺珍拍《橡皮擦》的那名男演员,最近宣传电影的时候开始大肆上综艺。我发现他不仅反应灵敏、并且放的开,还有点男人痞子坏的气质,而且很有综艺天赋。我看了他出演的那期《RM》和sbs演技大赏,这小子要是在综艺圈发展,年末的新人奖有他一份。”

    朴昌勋也是在无意中发现徐贤俊的,他是孙艺珍影迷,出了新电影当然要支持。没想到竟然看到这么个人才,他当时就想着能让这二人上《我们结婚了》,收拾率不冲到10%算他这么多年节目白做!

    可惜,孙艺珍排头太大,他请不起,他老大也请不起,老大的老大也一样!

    不过,徐贤俊这小子不能错过,朴昌勋感觉,只要给他个女的,这小子都能撩的人家芳心乱颤。

    《我们结婚了》不就是看这个的吗!

    “啊,我知道了,前几天和在石吃饭的时候,他跟我说过,说是见到了一位很适合做综艺的年轻人,可惜去演戏了。”

    姜权锡想起来了,就前两天,遇到刘在石,拉着他吃饭的时候,刘在石惋惜说的。

    “内,徐贤俊先后在在石主持的《RM》、《无限挑战》演出过,看到这小子的表现以在石的性子,肯定会拉这小子入综艺圈……哈哈,想起来了,部长,你知道这小子以什么样的理由拒绝来综艺界发展吗?”朴昌勋想到了好玩的事情。

    “哦,什么理由?”姜权锡凑趣道。其实能在演员圈发展,谁愿意来综艺圈,只是拒绝的理由看谁说的好罢了。

    “他说在石哥和虎东哥取得的成就和他们长得丑有关系,所以为了能保留那张脸娶媳妇,只好不来综艺界了。”朴昌勋想到了徐贤俊在sbs大赏上和李辉才讲的话,不仅有些大笑,蚂蚱梗都快被玩烂了。

    “哦,这么放的开吗?”姜权锡也有些惊奇。

    综艺人首先要放的开,调侃自己和别人,要不然就别吃这碗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