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6第二位(1/2)
作者:渐离葫芦
    096第二位

    “阿尼,我没有。”郑秀妍好不容易收住了笑声,赶紧挥手否认。

    “哈哈……”徐贤俊在旁边却是笑出声来。

    正在郑秀妍愣神的时候,朴明秀提醒道:“西卡啊,贤俊没有提你的名字。”

    郑秀妍反应过来,又是捂脸蹲下,这一次,真的没脸见人了。

    (演播室:“Jessica这次是不打自招了,咯咯。”

    “是这小子故意挖的坑吧?”

    “你别说,真的有可能,这小子太坏了,Jessica以后怎么办啊?”

    “不是说偶像吗?”

    “偶像都结婚了,当然要变成anti啦。”)

    “徐秘书,你现在就去财务室,你,被开除了!”郑秀妍站起身子,冷着脸严肃的瞪着徐贤俊。

    “工资不要了,不过阿姨嘱咐我见见你相亲的人,她老人家发话了,你的另一半一定要让大家都同意才行。”

    徐贤俊不在意的道。

    “啊QINJIA,哪有这样的父母,一方面安排相亲,一方面找人拆台。”郑秀妍也演了起来,你别说还似模似样。

    (演播室:“贤俊和你父母认识吗?”朴美善看着Krystal询问道。

    Krystal点点头:“拍戏的时候他很照顾我,帮我排戏熟悉剧情。而且,有一次我出了大事情大家知道吧?”

    听到Krystal说大事情,大家有了几分猜测。

    “你是说你欧尼……”朴美善迟疑着道。

    “内。”Krystal也没有让朴美善继续说下去,接着道:“这人便以我的演技不好、帮我提升演技为借口,让我从公司宿舍搬到了剧组宿舍。为了感谢他的照顾,阿爸哦妈请他吃家宴。”

    Krystal是故意说的,就是为了丰满徐贤俊的形象,让大家对他有更深一步的认识。

    “哦么,那真的和时宇很像了,咯咯。看到以前那样追自己的人,现在和自己欧尼成了夫妻,有没有吃醋啊?”金娜英是追看了《对我》的,自然知道里面的剧情。

    Krystal捂嘴笑笑,微微点头,伸出一小截手指:“一点点。”)

    赶走了朴明秀,正当徐贤俊准备再接再厉赶走第二位相亲者的时候,看到来人的那张脸,徐贤俊赶紧严肃身姿,上前问好:“社长nim好。”

    来人正是初代韩流偶像裴勇俊,也是徐贤俊公司Keyeast的社长。

    “不错,电影演的很好,综艺做的也不错,可以多方面发展。”裴勇俊对着徐贤俊点点头,像徐贤俊这样广撒网捞到的苗子很少,而且也比公司悉心培养的人差很多,几乎没什么成就,不过只是为了这其中的万一罢了,而徐贤俊就是这两年的“万一”。并且这个“万一”演技在同龄人中很棒,综艺更是拔尖。这次听属下说到这事,便点头答应过来看看,给他壮壮声威。

    “是社长,我会更加努力的。”徐贤俊当然知道怎么说话。

    然后,然后便是徐贤俊被拒之门外,大Boss和郑总裁在会议室谈话。

    画外音:“徐贤俊xi很无力吧,看着自己偶像和另一个男人闲谈聊天,而这个男人还是自己的Boss.”
096第二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