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7真相(囧,躺着检查错别字,竟然睡着了)(1/2)
作者:渐离葫芦
    097真相

    看到最后这位,徐贤俊原本就熄火的心思更是冷了下来,

    李栋旭,99年出道的大前辈,这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他和前辈的渊源。前辈荧屏初吻就是被他拿走的,2012年的《暴力罗曼史》,更让你气愤的是,前辈只是在里面饰演女三号!

    “前辈好。”徐贤俊恭恭敬敬的打招呼。

    “内,你好,电影演的不错。”李栋旭一副大前辈的样子,徐贤俊也只能败退。他是没了争锋的心思,不过眼前的大前辈不这样想。

    “听说你已经阻挡了2波相亲对象,是吗?”李栋旭看着眼前的年轻后辈道,他是1981年出生,比眼前之人大了13岁,出道也比这后辈早了十几年,但是看到徐贤俊在电影中的表现,情不自禁的竖起大拇指,这绝不像是一个新人的表现。

    今天收到《我结》节目组的拜托,让他来露下面,李栋旭当然不会拒绝,而且他也被告知了徐贤俊才是男方人选,所以逗弄徐贤俊是必然之势。

    “内,我算是给前辈做了嫁衣裳。”徐贤俊有气无力,知道是一日嘉宾的时候应该就想到这个结果的,哎……

    “哈哈,那你就这样任由你偶像结婚吗?”李栋旭不怀好意的追问。

    “要不然还能怎么样?终归是要嫁人的。”看了看旁边低头捂嘴偷笑的Jessica,徐贤俊苦笑道:“前辈都是最后一位了,不是前辈还有谁?”

    “哈哈,你没有想过是自己?”李栋旭忍不住了,原本就是由他来告诉徐贤俊真相,看到徐贤俊无力回天的状态,又熄了逗弄他的心思。

    “怎么可能?我请这一天都很难,要是再请假,导演怎么可能同意?”徐贤俊还记得请假时导演李俊益不高兴的样子。

    “哎,那现在摆在你面前两条路,一、当你偶像的男方;二、让你偶像因为没有男方而退出《我结》。”李栋旭幽幽的道。

    不对,徐贤俊听到这话立马反应过来,这其中有猫腻。

    原本无神的眼睛明亮起来,先是盯着Jessica,这位怒那才是最好突破的那位。

    Jessica也知道徐贤俊的意思,所以努力的瞪大眼睛和徐贤俊对视,可没多久,就心虚的挪开目光。

    徐贤俊心中大定,知道自己极有可能被人玩了隐藏个摄像机。心中刹时兴奋的无以复加,不过,既然是自己了,那就把节目做的好玩一点。

    “我要是当怒那丈夫的话,以后每个月都需要请假,导演肯定要找我的麻烦的,甚至说不得直接把我开掉要求赔偿。所以怒那对不起了,我只能选择第二条。”徐贤俊满脸的挣扎。

    郑秀妍惊讶的转回脸,没有想到徐贤俊是这个回答,她刚刚看徐贤俊如此看她,还以为发现了真相呢,没想到这人还是没有发现啊。

    “贤俊啊,其实你就是男方,先前都是隐藏摄像机。”郑秀妍理了理头发,认真解释。

    “怎么可能?我们导演跟我说的很明确,这次之后,直到杀青都不允许我再请假。”徐贤俊依然满脸不信。

    “可是朴PD说的就是你啊,难道朴PD没有和你们导演说清楚,权PD,你们……”郑秀妍皱起了眉,直接转脸询问现场PD.

    “哈哈,郑秀妍xi,你被他骗了。”李栋旭在旁边看的清楚,这小子刚刚就发现了事情真相,只是刚才自己等人骗他,他现在要还回来罢了。

    “QINJIA?”郑秀妍一双美目紧盯着徐贤俊,看她的神色就知道,一言不合、大打出手。

097真相(囧,躺着检查错别字,竟然睡着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