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9牵手(1/2)
作者:渐离葫芦
    099牵手

    (单人采访:“贤俊xi在得奖时候感谢的前辈就是Jessica吗?”

    “内。”徐贤俊点头。

    “可以说说当时的具体情况吗?”

    “这个还是留到最后吧,这样也能帮着《我结》吊住观众的胃口。”徐贤俊摇摇头,拒绝的同时也给出了理由。

    “内,哈哈……贤俊xi很有做综艺的天赋啊。”

    “哈哈,在石哥也说过这样的话,我觉得你以后的成就不比在石哥低多少。”

    “哈哈,承你吉言。”)

    (单人采访:你知道徐贤俊xi在领奖时候口中的前辈是你吗?”

    “内,知道,去年看他在sbs演技大赏的时候就知道了。”Jessica嘴角带笑。

    “那能说说具体经过吗?”

    “啊尼,这事你还是问他自己吧。不过当时我就随手帮了一下,最后也没帮上什么忙。”Jessica摇摇头,这事只能他自己说,自己可不能说。不过她却忘了已经告诉妹妹的事情了。

    “好吧,看来只能等到以后了。”)

    二人去的是一家烤肉店,因为是吃饭时间段,店里有不少的人,看到这对进来,纷纷侧目,然后议论纷纷。

    幸好二人一个是久经战场、一个是目无余人,自在的坐在靠窗的位子开始点单。

    “来四份韩牛、一份海带汤。”Jessica干净利索的道。

    海带汤倒是没什么,但是4份韩牛就贵了,一份也就差不多半斤,需要4万韩元,这一顿饭直接就是16万!

    “这就是找位怒那当老婆的好处之一吗?”徐贤俊没有丝毫不快,反而开起了玩笑。

    “么?不是你掏钱吗?”Jessica一顿,然后手一伸,作势要叫回服务员。

    徐贤俊连忙伸手握住那只柔白的小手,咳嗽了一声,等到服务员走远了才道:“吃着吧,大不了咱们吃完之后,你先回去,我在这边当服务员。嗯,两天的工资应该有十六万吧?”

    杰西卡的手被握的瞬间,挣扎了一下,发现没有挣脱,变索性由他握着。听到徐贤俊说得这么可怜,白了他一眼,然后才道:“放心吃,这钱怒娜还是出得起的。你在这当两天的服务员,还不如给我当两天的秘书。”

    徐贤俊听到杰西卡说秘书,他脑海里瞬间污了起来,“有事秘书干,没事干秘书”,最后实在忍不住,另一只手也握住了那只小手,然后额头抵了上去,自己什么时候这么污的。

    “喂,还没握够吗?”郑秀妍现在的气场虽然很强大,但是在这么多人的面前被一个男人握着手,她还是不习惯,所以开口示意徐贤俊松开。

    “怒娜,夫妻们不是都有戒指的吗?你对我们的戒指有什么打算?”徐贤俊虽然听话的松开了Jessica的手,但又瞬间握住,不过这一次好像是检查她手指的粗细一般。

099牵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