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咔嚓敌人(1/2)
作者:渐离葫芦
    103咔嚓敌人

    整理下表情,抬起头,看到徐贤俊自顾自的带上戒指,Jessica轻咬嘴唇,然后盯着徐贤俊,嘴上开始快速啃咬冰淇淋。

    果然,和她想的一样,几口下去,便感觉嘴里有一硬物。

    小嘴微抿动作,然后舌头一顶,突出一个银白色物件,是一枚同样款式、只是偏小的戒指。

    徐贤俊不好意思的看了看周围,然后上前从Jessica手中拿过戒指,单膝跪地,高举戒指,一脸深情的道:“虽然说我没车、没钱、没房、没钻戒,但是我有一颗陪你到老的心,等你老了,我依然背着你,我给你当拐杖;等你没牙了,我就嚼碎了再喂你吃;等我也嚼不动了,那我们生同床死同穴。”

    Jessica听到徐贤俊如此说,虽然知道这是假的,但还是忍不住眼眶泛红,心中升起一丝涟漪。

    旁边人群当然知道这是《我结》,只是好像节目里没有求婚的场面,毕竟都结婚了吗,哪里会有求婚?看到这位如此模样,纷纷叫好,爱热闹的自然跟着喊:“答应他,答应他。”

    只有部分Jessica的男饭表示反对,可惜就小猫两三只,没有半点作用。

    Jessica左手前伸,声音轻柔:“你说的这些都能做到?”

    徐贤俊狠狠一点头,手略微颤抖的把沾了冰淇淋的戒指戴在她纤细白皙的无名指,认真的道:“承诺太容易,所以让我用行动证明。”然后转脸对着人群,大声道:“还请大家监督我,帮我用一生来信守这个承诺。”

    见证这么浪漫的时刻,大家自然是踊跃参与,纷纷叫嚷。

    “我会看着的。”

    “我天天查你的行程。”

    “要是对不起我们欧尼,小心你的脸。”

    徐贤俊直接站起来,对着周围人群就是90°转着圈的鞠躬,嘴里还说着:“一定,一定”、“感谢监督”、“到时候我站着不动”。

    (演播室:“好浪漫,我觉得以后的结婚戒指都得经过这样一个过程,要不然太平淡了。”朴美善显然被俘虏了。

    “她们的戒指是Jessica设计、贤俊动手打制的。”金娜英幽幽接口,她是很羡慕的,唯一一点遗憾就是,戒指不是钻戒。不过考虑到经费,这是最好的选择了。

    “戒指是他们自己动手设计打造的?”李辉才不知道这回事,这是第一次听说。

    “内,Jessica设计,然后把图样传给贤俊,贤俊今天凌晨花了3个半小时亲手打制出2枚戒指。”朴美善确认。

    “那真的是有纪念意义。”李辉才点头承认,有时候东西不在于多贵重,而在于它本身蕴含的意义。

    “我感觉回去,我老婆得要我自制两个。”金正民一脸苦笑。

    朴美善和金娜英对视一眼,露出了然的微笑,她们正有此打算。)

    二人回到集装箱的时候,工作人员已经把各厨房工具安装齐全了,至于说怎么不是购买的,只要剪辑的时候调整下顺序就可以了。
103咔嚓敌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