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日常生活(1/1)
作者:渐离葫芦
    104日常生活

    “哦么,真的很好吃。”咽下去一口五花肉拌饭,Jessica的脸上露出惊喜。

    看到Jessica这副样子,徐贤俊忍不住嗤笑一声,然后转脸对着镜头道:“看到没有,这就是贤惠夫人的模板,就算丈夫做的饭一般般,她也会为了你的面子,装出一副你做的饭比五星级大厨做的还好吃的样子。”

    Jessica听到徐贤竟如此说,脸上的“惊喜”绷不住了,转头捂脸笑出声了,这人干嘛那么直接?

    “我很感激我夫人这样贤惠,不过我还是希望他能准确的表达自己的真实意愿。

    老人吃鱼的故事不知道大家听没听过?”

    徐贤俊想把自己的真实想法表达出来。

    “没有。”Jessica摇摇头,那副憨憨的神态跟昨天郑总裁完全就是两个人,徐贤俊此时很想摸一摸她的头。

    “就是有一对夫妻,丈夫和妻子都爱吃鱼,每次吃鱼,丈夫都把鱼头让给妻子吃,而妻子则把鱼尾让给丈夫吃。等到了晚年,丈夫才对妻子说:“老婆子,我告诉你一个多年的秘密,我每次吃鱼,我不爱吃鱼头爱吃鱼尾是骗你的,我是为了让你多吃点美味的鱼头......”妻子听了泪流满面,说道:“我也有一个秘密告诉你,其实我爱吃的是鱼尾,我还以为你爱吃所以才留给你吃......”

    虽然这对夫妻很有爱,但如果他们自私一点,早点告诉对方自己喜好的话,那岂不是更加完美?”

    说到这,徐贤俊又自我否定的摇了摇头:“细细想来,还是这对夫妻的做法更能打动人心。这就像是断臂维纳斯,更符合人们的审美一样。”

    Jessica点点头,,承认徐贤俊最后所说的“断臂维纳斯更符合人类审美”,不过却又很快的抬头看着徐贤俊,脸颊鼓了鼓,有点不耐烦的道:“那你这话是什么意思?到底是想让我表达真实情感,还是不表达真实情感呀?”

    徐贤俊一笑,喝了口豆腐汤才道:“Follow Your Heart,想表达真实情感时表达真实情感,想要贤惠时贤惠,想要哭泣时哭泣……我妻子可是叫郑秀妍,而不只是美美的郑秀妍、傲娇的郑秀妍、脾气火爆的郑秀妍……只要是你给的,我都接受。”

    Jessica听着情话,看着那双如深潭般的眼睛,心跳不争气的加快,忍不住低头躲避,得意偷笑的同时也嗔怪这小子的情话跟谁学的,不经意间就出来了。

    (演播室:“贤俊真的是……”朴美善一时间找不出很合适的形容词。

    “很适合当男朋友……不过,当丈夫也很合适,Jessica算是有福气了,不仅会甜言蜜语,而且也很懂得夫妻相处之道,不像是22岁的男人。”金娜英也是感叹。

    “像是结婚了5、6年的,而且对感情很敏锐的那种丈夫。有些男人结婚了,依然是个孩子。”金民正点头认证。

    “这小子可以结婚生子了,我想他应该很会带孩子吧,至少比Jessica靠谱,记得以前有照顾baby的节目,Jessica带孩子的时候,直接用木棍捅baby的屁屁。”李辉才也同意这个观点。

    “哦么!QINJIA?”)

    不知道是徐贤俊做的真好吃,还是Jessica给面子,属于她那一份的五花肉拌饭直接被她吃个干净,这让徐贤俊大受鼓励,嚷着下午再做一顿拿手的。

    Jessica笑着点头,然后不雅的揉了揉肚子,她是真的吃多了,不过不是故意吃的这么多,而是和他说话的时候,不知不觉就吃的多了。

    刷筷子洗碗自然也有Jessica的一份,要不然放送出去,别人怎么看看Jessica?

    收拾好厨具,接下来自然是装扮新房,然后又成了女人动口、男人动手的模式。

    “这个床不能这样放,你转过来。”

    “pabo,窗帘挂错了,反过来,就这样。”

    “沙发不要放那边,放这边会显得空间大。”

    ……

    这个车厢看着不大,不过却也花费了他们5个小时的时间。关键是Jessica觉得不满意就会进行调整,这又不是小物件,说调整就调整了。而且这可是集装箱,大太阳晒着,虽然不是大夏天,但也是够热的。幸好这有简易的卫生间,徐贤俊也顾不得了,直接进去冲个凉,这才算是舒服了些。

    “怒那不进去冲个凉?”徐贤俊只用10分钟便出来了,看到旁边喝水的Jessica,直接坐了过去。徐贤俊是穿着短裤和T恤出来的,自然不需要注意什么。

    Jessica抿了口水,瞪了徐贤俊一眼,没有说话。

    徐贤俊被这一记白眼瞪的销魂,幸好这是休息期间,所有摄影机全都关闭,要不然色狼的外号逃不过去。

    过了一会儿,徐贤俊才回过神来,一拍额头,讪讪笑道:“pabo啊,我这就出去为怒那把关,谁都不准进来。”

    说着便向外走,可还没有两步,就听到Jessica道:“真是个pabo,一会儿就要做晚饭了,现在洗什么澡,我正在想着做什么呢?”

    “哦么?怒那打算晚上做饭吗?”徐贤俊重新坐回座位,听到Jessica要做饭,不由得瞪大了眼睛。

    “呀,我做饭怎么了?大惊小怪的干嘛?”Jessica底气不足的瞪了徐贤俊一眼。

    “阿尼,我不是那意思,我的意思是我一会儿给怒娜打下手吧。”徐贤俊赶忙挥手解释。

    “no,你在旁边看着就行,让你见识见识怒娜的手艺。一般人可没这个口福呢。”Jessica傲娇道。

    然后,然后徐贤俊就吃了一顿又咸又辣的炒饭,Jessica只吃了一小口,就被辣味儿冲的连喝了好几口水,这才冲淡了嘴里的辣味和咸味。她原本还想阻止徐贤俊继续吃下去的,可是徐贤俊却是眼睛一睁,竖起大拇指,高声赞道:“要的就是这个辣味。”随即就是风卷残云,甚至到了后来吃完自己的那份不算,还把Jessica的那份拨过去了大半,在Jessica惊愕的目光中快速的吞进肚子。

    “你真的很喜欢?”Jessica感觉徐贤俊是骗人的,但是自己左看右看都没有发现他的破绽,相反,还找到了他喜欢的证据,比如,吃的很干净,最后差一点舔盘子。

    “那当然,怒那做的这个炒饭够味。”徐贤俊“真诚”的夸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