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调戏(1/1)
作者:渐离葫芦
    105调戏

    今天的主题是日常生活,已经展示完了做饭,还需要展示各自在家的部分时光。

    不过在这之前,二人还得再冲一个澡。有着水声的遮掩,一些事情不至于太过尴尬,就算是这样,徐贤俊也没有留在集装箱里,而是在Jessica没进浴室之前就已经告诉她自己下去找PD聊聊天,洗好了喊自己一声。

    Jessica虽然嘴上不说,但是脸上甜甜的笑容却又说明了一切,她是真的感激这位弟弟?老公?的善解人意。这毕竟不是水泥房子,只有薄薄的一层铁皮,虽然能遮挡视线,但心理上还是有些膈应。

    “PD,上一集的收视率怎么样?”虽然拍摄的时候嫌弃,但也只是节目效果罢了,私下里自然是和睦的很。

    “哈哈,你太急了,现在正播放着呢,哪里会有这么快的?虽然被你怼的很难受,但是你的综艺感很不错,比较起来红粉能力……也不能这么说,超市门口的求婚就很不错。”权PD笑看着徐贤俊,他对眼前之人的综艺感没有丝毫怀疑,也期待着他接下来的表现,至于说粉红,呵呵,期待啊。

    “呵呵,以前虽然参加过综艺,但都是以一日嘉宾的方式,而《我结》,收视率高低就看我们这3组夫妇,要是收视率不高,那我们就要承担1/4的责任。”

    徐贤俊叹了口气,第一次有扛大梁的重压感。至于说电视电影,《对我》不多说,一个男二;《橡皮擦》、《思悼》虽然分量都是第二重人物,但是没有那种天塌下来我第一个顶着的感觉,原因:咖位不够。

    而这三对夫妻,除了他们,剩下的就是星宿夫妇(时间提前了一个月),陆星材和朴秀荣;夙愿夫妇(一样提前一个月):吴闵硕和姜艺媛。

    先说陆星材,btob成员,队内人气最高(后来人气一骑绝尘应该有《我结》的加成,现在刚开始呢),团体地位在韩国属于二线拔尖(听说从《没关系》才开始崭露头角,《没关系》是15年6月29才公布音源)。

    朴秀荣,Red Velvet一员,前辈的后辈,虽然背后公司是S.M,但她们才刚刚出道10个月,团里人气一、二位也不是她,所以……无视?

    吴闵硕和姜艺媛二位都是演员圈子的大前辈,二位都是80年出生,一位是06年出道,一位是01年出道。虽然没有获得过什么拿得出手的荣誉,但是姜艺媛却是被3大提名过,足以看出她的演技。

    虽然家庭主妇都认演技咖,但也只认主演咖,所以这二人的号召力也不是特强。

    综合说来,最有知名度的还就是前辈了,而以前辈的综艺感来看,呵呵,以前把综艺拍成了吃、睡,现在怕不是拍成秀场?办公?

    既然能和前辈一起拍《我结》,那么就再贪心一点,收视率我也要!

    女人洗澡真不是吹的,就算是在这样的条件下,Jessica都用了半小时!不过徐贤俊也没有抱怨,四下一扫,主动拿起电吹风帮着吹头发。

    Jessica虽然有点不好意思,但也不阻止,她甚至想到怎么做节目了。

    “你的手法好熟练,是经常帮别的女人吹头发吗?”吃醋嘛,那个女人不会。

    “内。”徐贤俊手上的动作不停,嘴上却是直接应道。

    “哎?”Jessica方了,你这人是故意的吧?转过脸来,似笑非笑的看着徐贤俊:“给几个女人吹头发,我看到过的就是你在剧组拍摄时候给孙艺珍怒那吹过?来来来,仔细说说。”

    要是目光能实质化,那么此时徐贤俊已经被抽的遍体鳞伤了,这小子是故意诱发自己的嫉妒心还是傻大胆?不过,故意可能性更大,要不然以他的智商不会做这种事情。

    “让我想一想,有三个、不,四……”

    “哼!”还没有等徐贤俊说完,Jessica就是一声冷哼,胳膊肘向后一使劲,给徐贤俊狠狠来了一肘子。

    “啊,怒那你这是谋杀亲夫吗?”都说Jessica的力气不大,但是这可不是手掌,而是坚硬的骨头,要不是徐贤俊此时跪坐着,这一下就要打中要害了。

    不过Jessica可不会考虑这么多,伸手就要抢下电吹风自己来,不想让他帮忙了,太气人了。

    “呵呵,吃醋了?”徐贤俊任由Jessica把电吹风抢过去,然后搬着凳子坐到了Jessica面前,脸带笑意的询问。

    “哼……”Jessica现在不想理他,也不想见到那张脸,转身换了个方向。

    “那这样的话可就难了,你们以后可是要经常见面的。”徐贤俊语气里有些发愁。

    “呀,徐贤俊你是疯了吧,说什么胡话呢?”Jessica感觉徐贤俊真是疯了,这话是能在这里说的吗?

    “你总要和你的小姑子们见面的吧。”徐贤俊看到脸上隐现焦急的Jessica,便不再逗她,这个怒那的脑门虽然大,但是脑回路有点少啊,对自己的玩笑傻傻分不清楚。

    “啊……”Jessica眨了眨眼,她没弄懂“小姑子”是什么意思。

    “pabo,小姑子就是我的妹妹,你见过她们的,去年你去孤儿院做慈善的时候。”徐贤俊轻轻在Jessica大脑门上点了一下,然后Jessica也很配合的仰倒在了沙发背上,原来是在说她们啊,瞪了徐贤俊一眼,坏人,干嘛不说清楚。

    (演播室:“我就说嘛,这小子故意设套呢。”金正民道。

    “哎,Jessica看着年龄大,但是却一直被牵着走。原本以为这组是女方占主动优势呢,毕竟贤俊还是Jessica的饭,现在看来,还是男方占主动啊。”朴美善摇摇头,她真的以为这是一组年上组,年龄占优、形势占优(徐贤俊是她的饭),没想到最终还是男方占主导地位。

    “贤俊占主导地位好啊,西卡我是了解一些的,你让她做综艺有点为难她了,就算是《我结》也一样。而贤俊不同了,这小子艺能感很好,绝对不会让节目无聊。就像刚刚,他显然发现西卡有些当真了,这才终结了这个话题。说实话,MBC今年综艺的新人奖里面很大概率有他。”李辉才不同意朴美善的观点,从综艺角度进行了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