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酣畅淋漓(1/2)
作者:渐离葫芦
    111酣畅淋漓

    “哦,怎么回事?”

    李俊益看向徐贤俊,虽然他知道徐贤俊是一个自控力很强的人,但是面对anti,有时候真的让人心神失守。他怕这小子年轻,没有应对anti的经验,以至于连累到电影。

    “没事导演,有人anti我,证明我小有名气。”徐贤俊现在真的这么觉得了,不管anti不anti,至少关注度却是实打实的。

    “那就好,哪个明星没有anti?有人喜欢你就有人讨厌你。你又不是韩元,能得到所有人的喜欢,就算你是韩元,有一部分人是赚着美元的,人家自然也不稀罕你。”

    李俊益看到徐贤俊这副样子,放心的点点头,这部戏拍的有些赶,每天拍完戏,演员回家睡觉,他却要盯着剪辑,要不然光是后期剪辑就要3个月左右,根本来不及上映。

    所以他没有时间来给徐贤俊调整心态,他已经请了太多的假了!要不是朴昌勋PD答应他给《思悼》来一次专场,李俊益是不会放人的。

    幸好徐贤俊这小子心态好。

    “action!”

    看着镜头里徐贤俊依然收着的情绪,李俊益没有贸然打断,他知道这部戏就是由收到放,把憋在心里二十多年的情感统统倾倒出来。他原本的打算是先开一个宣泄口、然后二个、然后三个……直到最后,九个宣泄口全部打开。

    但是徐贤俊……

    先看着,听李宰汉前辈说这小子经常给人惊喜。但是这么多天以来,这小子除了远超同龄人的演技之外,那种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几乎没有。他还以为是李宰前辈夸大呢,不知道这次……

    徐贤俊脸上的表情和身体动作变化很细微,就好似该开第一个泄洪口的时候,他只把第一个泄洪口开了1/3,该开第二个的时候,他又把第一个泄洪口开的稍微大一点,有2/3这样。

    刘亚仁也旁听过导演关于这部戏对“英祖”的要求,他也明显的察觉到徐贤俊的问题,不过导演没喊停,他就继续演呗,大不了重来一次。这些天以来,他都在这个米柜中呆习惯了,尽管在里面要蜷着腿。

    镜头继续,徐贤俊依然保持着冷血无情的君王一面,就算是表露内心,也只是开了天窗的大小。

    戏份快完了,李俊益的眉头皱了起来,他知道徐贤俊对英祖的评价不同于一般人。一般人对英祖的评价“冷血无情”,是贬义;而到了徐贤俊这里,英祖“冷血无情”却是褒义。

    一般人评价英祖“冷血无情”就像徐贤俊说的那样,“你用科技世界的规则去评价玄幻世界”,让人无语。

    但是英祖除了是君王,还是父亲,唯一的儿子马上就死了,白发人送黑发人,还是自己亲自下的命令,面对这般情境,父亲的一面你总得宣泄出来吧,不能说我给了百万立方的水,到了最后,你只给我放了一万立方吧?

    镜头一转。此时,没有听到儿子再说话,英祖有了不好的预感,平静带着转瞬即逝颤抖的手臂,从破开的小洞伸进米柜,他要试一试儿子的鼻息。

    镜头再转。艾西吧,重来。

    “……”李俊益烦躁的刚想喊“卡”,但是另一个镜头的画面让他又咽下去,形成二声古怪的“咯”、“咯”声。

    只见这个柜中镜头里,英祖摸着思悼世子脸颊的手震颤起来,就像是老年人常见病那样,压都压不住,而第三个正对英祖侧前面的镜头里,徐贤俊也发生了极大的变化,眼圈先是泛红,然后泪水一滴,继而成串流下,嘴张的很大,但就是一丝声音都没有发出(参考《鸡毛飞上天》张译在这辆火车见到对面火车上的殷桃说不出话的画面)。
111酣畅淋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