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静静美男子(1/1)
作者:渐离葫芦
    113静静美男子

    透过车窗,看着外面的高楼大厦和车水马龙,徐贤俊感觉有点失望,从历史的厚重感来看,朝鲜是拍马也赶不上华夏,在他的心目中,作为明清两朝都城的京师应该像是在网上看到的紫禁城那样,大气厚重,而不是现如今所看到的那样,和首尔是一样的灯光水泥。

    今明两天是《我结》拍摄的日子,但是Jessica在华夏有活动,加上徐贤俊逆来顺受的样子,节目组决定直接飞过来拍摄,反正距离很近,从首尔到bj也就不到两个小时的时间。

    Jessica此时正在为《FireBible》拍画报,这本杂志多是街拍,让你更清晰的了解什么单品适合你。

    当工作人员带着徐贤俊进入一家酒店的露天休息区时,徐贤俊看到的便是上身天蓝色轻薄衫、下身蓝色磨损牛仔的Jessica,手上提着的包依然是浅蓝色。她的穿着依然那样个性,把衣服的前襟掖在了腰带里面,此时正在和一名身着吊带装的男模特摆造型,没有注意到徐贤俊的到来。

    徐贤俊没有去打扰她,反而是就近找了一个休息坐坐下,倚着椅背,开始欣赏她的一举一动,或冷艳、或甜美、或卖萌。在徐贤俊看来,前辈的每一个姿势都是那么的赏心悦目,也许唯一美中不足的便是前辈的左手干干净净,婚戒没有带。

    不知道过了多久,只听一个女生喊,拍摄中的二人才停下了凹造型,Jessica则是直接朝着徐贤俊走了过。

    刚才在拍摄中的时候,Jessica一扭脸,便看到徐贤俊静静的坐在角落,脸上带着的那抹温和笑意让她的心底一颤,瞬间从身体里升起的那股暖意差点让她失控,幸好这么多年来表情管理已经深入骨髓,这才没有让拍摄中断。

    不过拍摄一结束,Jessica向工作人员鞠躬的档口就已经向着徐贤俊的方向迈出了几步,可见她的急切。

    “什么时候到的?”Jessica一边接过徐贤俊递过来的矿泉水一边询问。

    这矿泉水是工作人员递给徐贤俊的,不过他没有喝,就连瓶盖他都是刚刚帮着Jessica拧开的。

    “刚到一会儿。努纳今天的主题是宁静夏天吗?”

    毕竟蓝色让人宁静,而颜色又略浅,给人一种舒缓而又不强迫的温柔感。

    “内,怎么样,合适吗?”Jessica小口的抿了一口水,然后略带期待的询问徐贤俊。

    “ perfect!看到怒娜的瞬间,就像在炎热的天气里,喝了一点略带凉意的温水,温凉,却又不伤人。”徐贤俊开口赞道。

    “咯咯……”Jessica被他称赞的突然间有了点羞涩感,略略嘴唇,低声笑了起来。

    (设定:演播室和拍摄同步。)

    (演播室:“哦么,你看到刚刚贤俊的那副姿态了吗?完全就是温柔满分!”金娜英这话说的是真心实意,没有一点做节目的夸大。

    从徐贤俊还没有进入这家酒店,《我结》节目组的人便开始了拍摄。所以刚才徐贤俊坐在角落温柔看着Jessica的姿态完完全全被记录了下来。

    “ Ah,真的很美好。”朴美善的心也被打动了,我结节目她做了这么多年,一些感人的场面早就没有了感觉,别看她平时给出的反应是那么的热烈,但都是节目效果。嘉宾做了一,经过朴美善的这一夸大,然后电视机前的观众就会感觉到三甚至是五。

    而刚刚徐贤俊在角落坐下,然后温柔看着Jessica的样子,朴美善心中那根好像是吊着千斤大石的线,也被略略拨动了一下,她不知道为什么徐贤俊这一系列动作为什么会给人如此这般强烈的感觉,难道因为他是演员?不过,嘉宾里的演员也有,做过类似温柔场面的也是不少,她也没有这种感觉呀。

    朴敏英在旁边也是看的痴了,作为06年就出道的演员大前辈,比徐贤俊出道早了足足8年(以《对我》算,龙套不算),可她刚刚看不出徐贤俊是演的还是真实的。

    作为Jessica朋友出席《我结》解说,朴敏英自然事先做了准备,了解了徐贤俊和好友Jessica的真实关系,也很高兴Jessica能有这样一位饭和朋友。

    但是看到刚刚那个画面,她感觉到了爱情。)

    徐贤俊没有为了做节目故意说谎,这真的是他现在的所思所想。

    还要多说什么,无意间发现几个人向这边走了过来。

    拍了拍Jessica的手臂,示意有人过来,便站起身迎了上去。

    “徐贤俊xi,我来介绍一下,这是摄影师赵岚小姐。”一个好似翻译的女人道。

    “你好,赵小姐。”徐贤俊这次用的不是韩语,而是中文,不过,他会的也就是几句常用语。

    而且这一次他也没有鞠躬,只是伸出了右手。

    “你好,徐先生。”摄影师赵岚听到徐贤俊说的中文,眼里闪过惊讶:“徐先生的中文很好啊,发音很标准。”

    Jessica也是瞪大了眼睛,他什么时候学会的中文?秀晶不是说他学英文都费劲的吗?

    “哈哈。”徐贤俊洒脱一笑,耸耸肩,然后对着翻译道:“帮我解释下,我就会简单几句。”

    翻译小姐刚刚也被震了一下,没想到这男人是银样镴枪头,三秒真男人。也是捂嘴一笑,向赵岚把事情解释清楚。

    赵岚听到翻译的解释,感到好笑的同时也对这幽默又不失礼仪的男人心生好感,当然不是感情,只是说相处状态。

    正当徐贤俊想着这波人热情好客的时候,翻译转达了赵岚的要求:她想给徐贤俊拍摄一些镜头,作为画报之用。

    徐贤俊一愣,没想到她过来是这个意思。不过自己飞过来可是拍摄《我结》的,行不行应该有我结节目组定夺,至于一边对他狂点头的金虎昌则被他无视了。

    明星拍画报一般是没有报酬的,毕竟算是帮你宣传,当然你要是那种超级咖,又肯定会有报酬的。要是一般的衣服搭配的模特,杂志却是要付钱的。

    对于赵岚的要求,权PD当然同意,毕竟是人家先给他们行了方便。而且,你不觉得这是个噱头吗,刚到华夏还没有坐热乎,就有杂志上门。